打從Audrey出生開始,從洗頭髮到洗身體的香香,瓶瓶罐罐少不了,
畢竟寶貝是每天要親親抱抱的,說穿了~~沐浴用品一定是要把拔馬麻喜歡的味道!!
如果光聞一天就受不了的話那味道的話,我就會馬上換掉~~~
Audrey媽我一直有個很喜歡的味道(算怪癖嗎?)....講出來也不怕大家見笑~~就是那...


痱子粉混著奶香味的味道


簡單的說就是baby的味道,外國很多香水也都會出這種味道,
叫作是(Baby Powder),但我有買過很多家,那種刻意要裝出痱子粉味道的香水,
聞起來反而有點人造化學又做作的味道,後來都被我拿來噴廁所~~


直到遇到Noodle & Boo ~~我真的要大喊: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那個味道了!!!


我這才疏學淺的阿桑本來還搞不懂那個洗香香和Noodle(麵)有啥關係??
本倫我想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拉下臉問了加拿大長大的Audrey爸到底是啥意思??
結果他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這時好像不是取笑自己老公的時候)
Audrey爸說應該就是一個俏皮名稱而已~~~~
結果後來一查才發現Noodle和Boo是創辦人兩個小孩的名字辣!!!


今天就來分享這個有著高雅夢幻的外表還帶著香香痱子粉味道的

Noodle & Boo

創辦人 Christine Burger因自身小孩的需求,激發了她創辦 noodle & boo並且開發出專屬配方來滋潤,
補充與保護最細嫩與敏感的肌膚。使用的原料皆為天然提煉且為有機認證,使用上絕對安全。 
全部產品皆在美國製造,並在FDA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製藥環境中生產,
每種配方與產品皆經過實驗室,皮膚科與小兒科醫師嚴格測試- 確認連最敏感的肌膚都不會產生過敏現象





Noodle & Boo媽咪寶貝系列在美國知名百貨已是家喻戶曉的品牌,近期終於引進台灣了!!
大家也知道美國好萊塢明星都超愛小孩又很挑剔,不見得會挑最貴的東西給自己寶貝,
但一定都是好用天然又環保的好物,而且一旦喜歡,其實好萊塢明星爸媽的忠誠度比誰都高耶!!

像上面這幾個我好愛的好萊塢明星都是Noodle & Boo的愛用者喔~~



光看這一列排開的淡粉紅盒身搭配著深藍色的蝴蝶結,這麼(萌)的香香夢幻逸品
一定是要跟Audrey借來她的(萌咩咩)布偶才能與Noodle & Boo匹敵對吧!!
朋友們請忍住尖叫~咬條毛巾先,這一路介紹下去真是讓人無可自拔愛上這品牌阿....




Noodle & Boo其實除了寶貝洗香香的沐浴產品外,還有媽咪保養系列和房間的擴香與噴霧,
如果要送朋友baby shower或滿月禮物也不用擔心,有美美的禮盒組保證美到讓收禮人感動痛哭流涕啊!!





Noodle & Boo家最經典有名的就是這四組禮盒(也是我最哈的...
真的要是有人送我這盒我馬上抱她大腿~~哈哈
光打開那香味撲鼻而來加上夢幻的視覺,只要是女人不沉醉其中很難耶!!
大家有發現它家每個產品都有個可愛的小名稱嗎???
非常俏皮淘氣且令人莞爾一笑喔!!

 

寶寶溫和洗髮精    (237ml)   $560

高效保濕度配方幼兒洗髮精,溫和清潔髮絲並滋潤頭皮
維他命B與維他命E能有效讓秀髮更健康與光滑


光這瓶身就夢幻到不行,本以為是淡淡粉紅色,但隨著不同角度折射才發現其實是珍珠貝殼粉色
瓶身背後接近瓶底處也清楚標示是Made in U.S.A,且不經過動物測試。


這天我心血來潮帶Audrey上美容院洗頭,因為Audrey現在在家裡洗頭還是會給我狂哭,
我怕從頭到尾就只拍到一位哭倒在地的孩子~~沒想到洗頭初體驗一開始感覺(美賣)喔!



然後開始面有難色,頭越伸越長,不知道想跑哪去??!!



最後搞笑弄尖尖想讓她笑一下咩~



面帶憂愁的孩子,接下來就是你最怕的(沖水)辣~~
(在家裡洗頭已經有小人洗頭躺椅了還是給我每沖必哭!!)



Audrey:"媽咪,是去那沖水嗎??我怕怕~"



設計師特別用布包起蓮蓬頭不讓水花濺到Audrey臉上,
才一躺下去Audrey就要給我起來辣~~孩子請在撐個2分鐘好嗎?



洗頭是個享受,這位小姐有那麼委屈吼~~(眼角默默留下一滴淚



結果說要去買多多馬上有說有笑,這孩子變化也太大了吧!!
那個設計師手好巧喔~倫家我也好想學這種氣質編髮,口惜阿木我手殘到不行~



味道好不好聞,問每天都在聞洗髮精味道的設計師和洗頭妹妹就知道了,
我這瓶才剛打開,他們就直呼好香好baby的味道啊!!
而且這味道Audrey洗回去超持久的,一整天都可以聞到Audrey髮絲飄來的痱子奶香啊!
(這種痱子奶香跟baby吐奶那種味道可是不同喔~阿優我不太會形容..
反正就是很像那一年電影,女生走過去會迷使男同學的味道辣!!)





舒緩沐浴露    (237ml)    $560

含尿囊素及富有滋養的牛奶蛋白質可舒緩柔嫩肌膚
有效清潔肌膚並保有肌膚原有的天然保護層
重新平衡肌膚自然酸鹼值,含無淚配方



Noodle & Boo光寶寶洗澡其實就有細分功能產品,
像剛出生就有2合1的洗髮沐浴乳,喜歡泡澡的就有彈力泡泡浴,喜歡用肥皂的媽咪們也有選擇喔!!


之前提過,Noodle & Boo的原料都是天然且有機認證,除了使用絕對安全外,
都通過皮膚科與小兒科醫師的嚴格測試,確認連最敏感的肌膚都不會產生過敏現象。


倒出在手上呈現如蜂蜜的淡黃色~



搓一搓,泡沫也十分綿密細緻~~
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連洗個手都會有人問你是不是擦乳液或噴香水,
因為我洗完手,這味道在我手上停了一個下午都還聞的到,
但這味道絕不是嗆鼻的香味,是甜蜜溫暖、仿佛寶寶依偎在身旁的純淨香味。




阿~~Audrey露點照....

是說Audrey雖然不是皮膚過敏兒,但可能夏天有汗疹加上會去抓,所以脖子周圍都會有粗粗的疹子,
後來我都不太敢用一般的寶寶沐浴乳,看到Noodle & Boo經過這麼多測試掛保證,
對皮膚不好的baby與媽咪真是一大福音捏!!(重點是味道還這麼好聞,也太完美了阿...



把拔說要趕快躲起來不給看~~
(同樣是有水,洗頭和洗澡的表情差太多惹!!)





好媽媽全方位必備組   (59ml *3 瓶)    $690


除了在家使用的大瓶用量,Noodle & Boo還設計了方便攜帶出門的旅行組,
或是沒用過它家產品想試試看味道的朋友也可以用這組試試看


大家有沒有發現瓶身上都有個可愛的小圖案代表不同產品~
例如: 洗澡的是小鴨鴨、洗頭的是愛心、乳液是小熊



這樣一組送人也很大方可愛,藍色蝴蝶結還有小孩剪影、字體都是有點反光的紙質,
外盒實在有夠美麗優雅,就算不包裝,一拿出來也是讓人好驚喜啊!!




我的一顆心 法式沐浴皂 (9oz)    $700

100%植物油配方,不含洗潔劑或界面活性劑
含天然燕麥,甜杏仁油及滋潤年輕肌膚的豐富牛奶蛋白質



Noodle & Boo有出一個廣受好評的(法式純淨滋潤沐浴皂 3oz),
而這個(我的一顆心)就是由三個法式純淨滋潤沐浴皂合成一個大愛心皂,
超級可愛,比我手掌還大一個~~


裡面隱約可以看到天然燕麥的顆粒纖維,過敏兒也可以使用的。
我先承認這顆大愛心好捨不得用喔!!也不是我愛囤貨辣~
而是我別有用途把它放在床頭櫃上,睡覺時都會聞到baby香味而甜蜜入眠啊!




亮膚緊緻修護凝膠   (99g)

即時展現緊實效果
能幫助減緩皮膚上的橘皮組織


這罐就是媽咪系列產品,盒身變成粉白條紋外,
圖案也變成花籃,然後標註(for the mama),讓人從外盒很快就能分辨是BB還是媽咪用的。


打開後連瓶身都這麼心花怒放來的~


這罐擦上去我有嚇一跳,目前正值換季時節,皮膚開始呈現有點乾粗的狀態,
沒擦之前Audrey媽的大腿皮膚是乾燥且毛孔大很像雞皮疙瘩那樣~


沒想到擦上一抹開,大腿有如打了蘋果燈,突然亮起來不說,
剛剛雞皮疙瘩的地方毛孔也突然有緊縮變小的樣子,真的吼塞雷啊!!
媽咪這罐的味道就比較偏向乳由果木的甜甜味道~



上次Audrey表哥回來,帶乳液去給兩人塗塗,看表情~~表哥塗的很開心耶!!
(果真是愛漂釀的男人...那個~~旁邊怎麼有第三隻手要偷走我的小熊乳液辣!



素不素~~萌妹就要配上Noodle & Boo夢幻系列阿...



表哥節制一下,這裡沒有水你在給我洗甚麼頭????



最後就是僕人幫小姐按摩還慘遭嫌棄的畫面~



來來來~~從小就開始保養雙手,以後才有一雙(好命手)喔!




僕人: 小姐這樣力道可以嗎????
Audrey: 差強人意辣!!



小姐你的坐姿一定要這麼豪邁咩????


看完Noodle & Boo寶貝香香夢幻逸品的分享,

媽咪們是否仿佛聞到到當初那寶寶痱子粉帶給一個家庭新生喜悅的溫暖純淨香味了呢??


Noodle & Boo 官網

(目前只在網路販售,11月將陸續進駐百貨通路~)


呵呵呵~~~大家不用憑空想像味道辣!!
這次Audrey媽又爭取了超好康讓大家來試用~~
但請注意阿..不是試用包喔....是活生生含美麗夢幻外盒的3各正品要直接寄到你手中啊!!








獎品:頭香 (好媽媽全方位必備組1名)
(取11:00AM第3名留言者)


文末抽獎(好媽媽全方位必備組1名/ 手足完美修護乳霜1名)
(一個禮拜左右後的隨機新文章會公布,請大家注意新文章喔!)

參加資格:推數+讚數+最喜歡哪個產品與原因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按""鼓勵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