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剛從關島回來~馬上就遇到冬至

為了感謝我們家拔拔大恩大德

放了小女子我到關島去旅行 (謝主隆恩) 

快點趁著冬至~好好的獻一下殷勤

(表現好一點~下次才有再去的可能啊)

不過說好的滿漢全席,我還沒學成

拿手私房菜,大概就是煮泡麵或水餃吧

看來還是煮個火鍋算是最沒難度也最快

不過,特別節日還是要有點特別的食材

這樣才顯得出我的誠意來啊

到市場挑食材,特別是海鮮類的

真的是我的弱點,我無法(攤手) 

想要來個生猛豪華海鮮火鍋(順便暗示一下腦公

我都是靠宅鮮配啦

反正只要需要煮大菜的時機,我都是直接找宅鮮配

還記得今年年初過年時,也是靠它才過關啊

▌網購 ▌買魚買肉免出門 ♥(宅鮮配) 輕鬆美味年菜上桌♥ 醜媳婦也是有臉見公婆 

還好他們不只有年菜可以定

像平常想要吃點什麼特別的

在上面都找得到,而且食材比我們自己去市場挑的還要新鮮衛生喔!

 

 宅鮮配

P2330970.JPG

 

宅鮮配每一季都會推出一些配合時令的食材組合

根本都不用困擾說到底要吃什麼

有時候上去轉個一圈

就能找到自己的心頭好啊

像這次我想要的主題~是生猛海鮮

一看就有好幾種的搭配組合

因為常常跟他們訂購,所以對於品質上我是相當信任

加上全程採用低溫冷凍的方式寄送

而且打開來就是這樣一包一包都分裝好包裝

看起來就是相當的乾淨

 

龍膽石斑海鮮鍋  豪華料理4件組

P2170749.JPG

 

實在怕這生猛海鮮下去...

不只二寶,可能連四寶都會一起出來...

所以還是加些青菜、餃類、豆腐...擋著先~

剛好今晚是冬至,所以也應景地準備了湯圓!

(怎麼有種過年圍爐的港覺~)

P2170761.JPG

 

(快把以下這段給家裡老公看)

A爸說:

奉勸各位男人,快點把家裡老婆放生出去幾天

你看看,我們家老婆

自從放生五天回來後,一整個任勞任怨

連紅蘿蔔都還雕花咧

起碼也比較不會沒事就對我們擺臭臉

如果覺得你們家老婆最近好像什麼都不滿你

那就是該放生的時候啦

(A爸:少在那邊給我假傳聖旨,我希望的是三個人一起黏TT出國啦)

P2170774.JPG

P2170784.JPG

P2170788.JPG

 

我這次挑選的是龍膽石斑海鮮鍋

裡頭有最主要的四大天王

其中一個就是來自日本的生干貝

一包生干貝的重量大概是在500g

我有去問過~通常這樣一包的份量

在超級市場買起碼都要800元起跳!

之前我就訂過這盒~每一顆都是超級大顆

不管是用煎的還是煮火鍋都超好吃~

這種等級外面賣大概也要上千元吧!

P2170766.JPG

P2170751.JPG

P2170764.JPG

P2170827.JPG

 

組合裡的另一個天王就是龍膽石班啦

訂購宅鮮配讓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就是其實像這種海鮮都已經先幫你第一道處理好了

要煮之前,就可以整包直接拿出來放在水裡退冰

一點也不會受到二次汙染

廚房也不會弄得到都是魚腥味

而且每個包裝上都會清楚寫上他的賞味期限

這在菜市場裡面是不可能會有的吧 

P2170758.JPG

P2170755.JPG

 

有沒有看到這種厚度

真的是超級有存在感的啊

就是龍膽石斑界的厚片土司就對了

這個可是來自台灣正統養殖的石斑之王

聽說一隻都是30斤以上的大石斑

難怪切出來的魚肉可以這麼厚啊

P2170804.JPG

P2170809.JPG

 

另外一天王-白蝦,一樣是來自我們台灣產地

一包有250g這麼多

退冰也很快喔~我放在水盆裡面沖一沖

很快就解凍了

為了方便食用~我習慣會先把蝦鬚給剪一剪!

P2170776.JPG

P2170753.JPG

P2170779.JPG

 

噹拉~另外一個重頭戲

就是這個來自智利的帝王蟹!!

一整包的份量有這麼的多耶

而且直接都是給了帝王蟹最多肉的部分

認真覺得這個組合真的很超值啊

重點還殼都先幫我們剖半了

不然光是要打開它~就夠我頭痛了吧 

P2170801.JPG

 P2170803.JPG

 

不過,雖然它是熟的帝王蟹

但是為了衛生安全起見,還是要充份加熱後再食用喔 

 P2170790.JPG

 P2170792.JPG

 

有沒有看到~這樣一份豪華海鮮鍋

再加點自己購買的食材

我都覺得份量6個人來吃綽綽有餘啊

P2170811.JPG

 

我覺得食材的新鮮度

就是在於冷凍退冰之後最能看出來

但是有沒有發現

宅鮮配的食材色澤,在退冰之後就跟市場剛買回來的一樣

而且像這個干貝~輕輕按壓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

蝦子的頭看起來很健康喔

我之前在超級市場也買過類似的盒裝蝦

結果一退冰,整個蝦子的頭跟身體輕輕一洗就分離了

煮出來的味道.更是不敢恭維啊

所以生鮮食材在第一時間處理的好

就會像宅鮮配的海鮮一樣

看起來的色澤就是相當的鮮

P2170822.JPG

P2170814.JPG

P2170820.JPG

P2170826.JPG

 

剛剛那份龍膽海鮮鍋只花了我不到1500元

這些蔬菜級配料大概就300元以下

P2170832.JPG

雖然有時候大家都會覺得出去外面吃比較划算

但有了宅鮮配以後

我會比較喜歡在家裡吃鍋

畢竟食材上的新鮮度我們自己可以看到

份量上來說~根本很足夠(其實還多很多咧)

而且你看~整桌這樣擺起來。在外面也起碼要3000元起跳吧

但我們在家吃~只花不到2000元就搞定啦 

而且隨你吃到飽,重點是我們一家三口吃不到全部的1/3就飽了..

其他的魚片啦!白蝦啦!干貝啦~我們隔天拿來做其他料理

真的好超值又划算!

 

P2170831.JPG

P2170835.JPG

P2170837.JPG

P2170857.JPG   

 

最主要會讓我想要在宅鮮配買

就是其實在份量上面就已經幫我精簡很多

好比你去菜市場起碼蝦子也一定要買個1斤才不會被阿桑翻白眼 

像石斑魚可能也要直接一整尾~或者是一定的量

但這樣哩哩摳摳買下來

錢其實很容易超支以外

我最困擾的就是那些過多的食材啊

像今天晚上吃了海鮮以後

如果又要連著好幾天吃一樣的

不要說家裡的人,連我們煮的人都會膩啊

但市場的海鮮也沒有低溫冷凍

如果要自己冷凍保存

其實再退冰的新鮮程度就有差了!

而宅鮮配的海鮮都是一撈到上岸就進行冷凍把海鮮的鮮度凍起來了~

家裡人如果沒這麼多,建議一次就是拿出要吃的分量就可以了!

像我們這樣一家三口這個龍膽石斑海鮮鍋 豪氣組最少可以分煮三次沒問題喔!

P2170840.JPG

P2170842.JPG

P2170844.JPG

P2170845.JPG

 

好啦~說這麼多

大家等到肚子都餓餓了

還是快點來開動吧

這次的海鮮鍋成員其實都很新鮮

我會建議不需要久煮

如果想要湯頭更有味道的人

可以先將蝦子的頭及帝王蟹下去熬湯

其他像是龍膽石斑跟干貝,我就會要吃再丟進去煮

涮一下起來剛剛好

 P2170888.JPG

P2170867.JPG

 

宅鮮配選用的日本干貝

是在北海道海域一帶所捕獲的

長期偏屬寒冷的北海道所養育出來的干貝是最為鮮甜

加上它們的干貝都是在當地捕獲後馬上取肉急速低溫冷凍

再來就直送台灣,檢驗後包裝

可以說是沒有一刻停下來

為的就是把干貝本身的鮮美完美呈現在我們的口中

你看~輕咬一口

裡面一絲一絲的纖維,都能咀嚼出他的甘甜 

P2170879.JPG

P2170908.JPG

P2170906.JPG

 

蝦子來說~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白蝦

白蝦可以吃得出蝦子本身的蝦味

(哈哈哈~我是哈味嬸上身)

又很容易食用,輕輕一撥衣服就脫光光了

這種新鮮的程度,用撥蝦殼就很能感覺的出來了

吃進嘴巴,更是越吃越順口

蝦肉真的是超級彈牙的

好吃到~全家都超級忙啊

因為我們家有一個人工撥蝦機-A爸

忙著不停的撥給我們吃

而我們母女倆~就是比賽看誰吃的速度快

P2170874.JPG

P2170913.JPG

P2170912.JPG

P2170917P2170919  

 

但我一整個懷疑我老公有選擇性撥蝦速度

每次只要到我的蝦沒了~我都要等半天

但是他女兒的碗,永遠都有1隻蝦已經撥好在使顛敗了

要不是這些海鮮真的是太好吃

我沒有空跟抗議

不然真的是超級讓人吃味的啦!!

P2170937.JPG

P2170940.JPG

 

當然~這次海鮮鍋就是衝著龍膽石斑來的

喔!!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啊

怎麼會有魚肉嫩中又帶Q勁

而且完完全全都沒有臭土味

我記得在市場買龍膽石斑一尾都要價不斐

而且也不是會常常看得到

哇~現在在家裡可以一口又一口的吃著龍膽石斑肉

整個就覺得我家是上等人來的了

而且龍膽石斑好吃的地方就是在於那層QQ的魚皮

Audrey也好喜歡吃這層魚皮,還要叫我們的都分給她

(拍謝啦~咱母女雖情深但魚皮好吃又有膠原蛋白,不給分啦!!)

P2170869.JPG

P2170872.JPG

P2170898.JPG

P2170901.JPG

 

你瞧瞧~這犯規的帝王蟹

好壞壞啊!!長的一副就是要人把它吃掉的樣子 

不誇張(整個覺得我家就在拍食尚玩家了)

用筷子輕輕一撩~整條蟹肉就這麼起來了

一口塞到嘴巴裡~還有什麼比這更能感受到幸福啦

這個來自智利的帝王蟹

在被撈上岸洗乾淨後,馬上就川燙,急速冷凍

才有辦法創造出這麼彈牙的肉質啊

P2170876.JPG

P2170924.JPG

P2170944.JPG

 

A爸:為了不辜負我老婆今晚整桌的暗示!我會努力吃

   給你大大幸福的(羞)

P2170926.JPG

 

今天晚上大家都吃的超級飽

其實那些食材都還有剩

隔天我把剩下的鍋底煮成了海鮮粥

其他的做成蒸干貝、炒蝦、紅燒魚片料理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對於小家庭來說~可以花少少的錢

就能享受到超級豪華海鮮火鍋

我覺得就是屬於我們的平凡幸福啊

P2170945.JPG

其實今天煮的火鍋

你們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網友王太太(舉手):偶知道!電磁爐~

A媽:哈哈~唉喲!這很久之前就說過啦。我們家拔拔不愛用它

是沒有沾醬啦!!

可不是我忘記了喔

是這次海鮮鍋的味道煮出來真的是好鮮甜

完全不需要加什麼沙茶醬之類的

更不用準備什麼沾醬

直接這樣吃~非常的鮮美又無負擔

這是給大家一點點的小建議

用宅鮮配的高級新鮮食材~煮出一鍋最純粹的簡單幸福吧

 

想在家輕鬆煮出一鍋頂級奢華海鮮鍋的ABC粉絲們有福啦~

只要結帳時輸入以下折價碼就可以直接折抵現金150元喔

整個太好康,我要先衝去補貨了!

◎電子折價券  

★折價券★使用方式如下:

自即日起至2016/1/31,結帳時於【宅鮮配】網站

使用優惠折價券欄位,輸入折價碼:abc$150

不限金額消費,立即優惠折抵現金$150元。

(每位會員帳號限抵用乙次)

 

宅鮮配官網

宅鮮配FB粉絲頁

龍膽石斑海鮮鍋豪華料理(請點我)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ina420314
  • 半夜看這鍋實在太罪過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 S媽
  • 感覺真的很棒耶
    很划算
  • kutty。咕蒂
  • 真的超豪華的,看到帝王蟹的腳就很值得了,肉好多
  • peipei
  • 也太方便了
    而且海鮮怎麼都這麼大隻和大顆啊!看來就好想吃^0^
  • 熊朵朵


  • 這樣超方便的說!

    而且不用上市場採買就很讚^^
  • wen wen
  • 這食材太過份了啦
    其實有時後我們也喜歡買回家自己煮火鍋呢
    自己選料新鮮真的看的見啊~
  • 禾莉姊
  • 推8
    看的我口水直流啊~下次要點來吃看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