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各位觀眾朋友~我真的都要哭惹我

(應該是老公比較想哭吧XDD

想不到手殘人妻我也有這麼賢慧的一天啊!!!

上次A爸煮了一整桌豐盛的義式料理

一整個讚美婆阿聲都要爆棚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你們是偶的朋友耶,要挺偶耶(跺腳)

於是我一整個輸人不輸陣

也去給他喬了一桌滿漢全席來看看

為我過年好媳婦的形象先做個前奏這樣

今天不藏私趕快把這好容易又偷吃步的料理祕訣傳授給人妻們

跟我一樣不會煮菜,又怕公婆或親朋好友突然到訪

或是很會煮菜但偶爾想小偷懶一下的賢妻良母~~~必看啊!!!

來優~換阿C師上菜囉  

 

 capture-20150203-011314

首先,先把電腦開機連上線,然後開啟宅鮮配的網頁

登入成為會員,如果你有FB帳號可以快速登入

然後就瘋狂的挑選自己喜愛的年菜(我就是這樣)

沒辦法~每一樣看起都超好吃的

送出訂單之後也不需要立即付費

等到工作時間客服人員即刻就會用電話和您連繫到貨時間

(台北市地區是五個小時以內,其他縣市是24小時喔)

真的是比我去市場買菜還要有效率啊

好啦~噓!沒錯啦~我這一整桌菜就是這樣來的

宅鮮配的人員會將我們訂好的新鮮食材與佳餚用保冷袋外加續冷片火速送到家

真的是老公還沒下班,就送到囉 

P2060654.JPG

P2060656.JPG

P2060658.JPG

配送人員會將明細跟我們核對

而且有沒有看到配送人員還幫這些食品量體溫(量保存溫度啦)

確保在運送的過程中,我們的產品還是維持在一定的負18度C以下的低溫環境下

還記得之前電視有報有人訂草莓蛋糕

結果因為運送過程沒有維持低溫,收到的時候整個是塌掉的

有這樣的溫度槍可以讓我們馬上看到自己訂的東西是保持幾度的狀態

確定完我們訂的東西都到齊了

簽收後可以選擇要付現或刷卡 

(刷卡只限台北市地區)

P2060649.JPG

P2060652.JPG

P2060663.JPG

 

嘿嘿~這就是我這次訂的年菜啦

有迷有給它很彭派~~

(1) 紅海珍寶-頂級藍鑽蝦 (2kg/盒)

(2) 熟成海鮮-鹽麴鮭魚

(3) 日本頂級生食級大干貝(500g/盒)

(4) 富貴大封肉(東坡肉) (700g/包)

(5) 品元堂 養氣人蔘雞 (2.2kg/包)

(6) 顏師傅韓式明太子風味泡菜 (500g/包)

P2060666.JPG

 

看似很多食材、很困難的六道菜

其中的三道根本直接加熱或道出來就可以輕鬆上桌的

另三樣也很簡單...你也知~~本人號稱(廚房手殘人妻

給我太難煮的菜我真的不會啊XD  

但是真的別擔心,干貝、鮭魚、藍鑽蝦這三樣

煎一煎、烤箱烤一烤、熱水燙煮...就搞定啦!

 

記得人蔘雞和富貴封肉先隔水退冰

尤其人蔘雞很大包,最好前天就拿出來放冷藏退冰

P2060704.JPG

 

其他像干貝、鮭魚...我則是要煮的前幾個小時拿出來退冰

(可善用退冰板加速退冰)

P2060711.JPG

P2060668.JPG

宅鮮配的經營團隊有30多年全球冷凍水產採購銷售及加工的經驗,

商品皆來自最上游的廠商,….

許多海鮮食材都是來自於遠洋的珍貴海產

像是這樣鮭魚就是來自於智利

另外他們配合的調理工廠也有通過國際標準的衛生認證

在外盒上也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喔

買這種食材除了新鮮以外,好不好吃就是最重要的啊

你看~連水果妹專賣日本料理的老公也有推薦喔

P2060686.JPG

P2000222.JPG

 

其實像這類的食材,只要上網打上分饗熟成海鮮(請點我)

 

都有很詳細的介紹,包括品牌的故事。商品分類。連檢驗報告都有得看喔

這道是鹽麴鮭魚,一盒裡面一共有兩片,而且還是分開獨立包裝

像我們家人口簡單,兩大一小,我就先烤一片

另一片冰冷凍,下次再吃~

料理的方式也超簡單的~

就是打開,抹去魚片上的大部分醬料,依照圖上提供的資訊來烤就行了 

 

熟成海鮮-鹽麴鮭魚

P2060684.JPG

P2000224.JPG

P2000232.JPG

 

而且也不用什麼很厲害的烤箱或器材

只要可以調整溫度就可以了

這到上面說200度烤10分鐘

然後悶2分鐘

P2000240.JPG

P2000272.JPG

 

你看看,金黃色透著油脂閃閃發亮

我們在家就可以做到燒烤店的水準啊

感覺就不會柴柴乾乾的 

P2000376.JPG

 

  日本頂級生食級大干貝(500g/盒)

P2060678.JPG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超大干貝

捕撈之後,直接冷凍封存就直送台灣

而且送到我們手上之前

還先拿去給SGS檢驗

是不是讓人吃得安心又爽快

P2060681.JPG

P2000201.JPG

 

每一顆都比50元硬幣還要大

而且真的看起來好鮮嫩喔

這個要拿來煮湯或烤或煎都可以

用奶油來煎也相當的香喔~~ 

我是直接乾煎,煎到兩面煎的有點焦黃就可以上桌囉

不要煎太久~這樣裡面的水份就會流失了

P2000203.JPG

P2000218.JPG

切點花椰菜清燙擺盤

這就是一道高級又不油膩的超豪華年菜啦 

如果想要有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在官網上面也有提供很多好吃又快速的菜單喔

P2000381.JPG

 

  紅海珍寶-頂級藍鑽蝦 (2kg/盒)

P2060670.JPG

P2060697.JPG

其實如果這些要我們去市場挑選

真的很難可以對我們買的海鮮有這麼多的了解

(尤其我這不會買菜的,去市場只有等著被亂喊價的份) 

你看看這一隻隻肥美的大蝦蝦

都是來自印度遠洋最大白蝦養殖企業來的

而且還是得到多項國際認証藍鑽蝦

每一盒上面都還有生產序號

可以對我們買到的蝦子~了解得一清二楚

 

這一盒打開蝦子真的多到爆炸

我們小家庭可能要分3-4次才吃得完

如果吃不了這麼多的家庭~很建議拿到的時候

就先分裝好~要吃的時候就可以取出適當的量來沖水解凍就可以了

這樣每次都是吃到新鮮的蝦子喔

P2060703.JPG

P2060714.JPG

打算清燙的朋友~可以切點蔥。薑片米酒少許去腥

滾些適量的水不用太多

燙一下~讓蝦子顏色變成紅色的就可以上桌囉

P2000255.JPG

P2000267.JPG

P2000269.JPG

 

有沒有感覺每個蝦頭裡面的蝦膏

蠢蠢欲動的想要跑出來見人了

蝦子如果要用肉眼去辨別新鮮度

我們可以看它的頭是不是黑色的,或者是蝦頭跟蝦身快要鬆脫

你看~我們的藍鑽蝦~一整個就是很新鮮 

P2000380.JPG

 

  富貴大封肉(東坡肉) (700g/包)

P2060692.JPG

P2060695.JPG

既然是以年菜為這次的主題

也要來個封肉應應景啊(我的最愛阿~~口水共共流

記得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媽媽也都會準備一道這樣的肉

我最愛吃下面墊底的筍乾,脆脆香香的

用湯汁來淋在飯上吃,總是可以吃上個兩碗白碗

P2060717.JPG

其實包裝上有標明不一樣的加熱方法

提醒大家的就是務必要充分加熱就對囉!

如果家裡有電鍋的就可以用電鍋熱,或者微波爐也可以啊

我覺得用筍乾跟肉放在一起蒸熱

會最夠滋味喔

這樣筍乾的味道也可以滲到肉裡面

每一口封肉也可以吃到筍乾的香氣

光是放進去~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啦

P2060722.JPG

 

P2000193.JPG

宅鮮配的好處就是

不但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

在網站上還有許多不一樣的肉類可以選擇

看你是偏好牛肉,豬肉,雞肉都有喔

你看看這一整塊的東坡肉

是不是很好看呢,而且還是真的有綁棉線下去溫燉的

想必這個味道一定很入味吧

P2000243.JPG

 

 品元堂 養氣人蔘雞 (2.2kg/包)

P2060674.JPG

這道人蔘雞湯真的超級優秀的

一打開看到這隻雞的份量,真的覺得很有誠意

以前我也買過類似的年菜雞湯

可是打開來的雞真的是大概是幼稚園幼幼班的雞

超迷你的啊~我一度還懷疑我是買到一人份的年菜

你看看~品元堂的這道人參雞湯一放到我們平常用來煮火鍋的深底湯鍋

是整個滿版的喔,而且人參鬚及紅棗真的是真材實料放的還不少耶

P2060719.JPG

 

  顏師傅韓式明太子風味泡菜 (500g/包)

P2060687.JPG

P2060689.JPG

愛吃泡菜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品嘗不一樣泡菜的機會

而且這次的泡菜一整個讓我超級心動的

因為竟然加入了我最愛的明太子

我還沒吃到,光是用想像的就想要奔跑了

太~美~味~了吧~咬起來應該是超多爽脆聲音 

P2000386.JPG

 

想不到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就可以準備好這滿滿的一桌佳餚

比起上次A爸煮義大利麵完混亂的場景

我的手腳可是俐落快速許多

不但上菜超快,廚房也沒有弄得亂七八糟的

真的是讓手殘人妻廚藝大加分的好辦法

份量又超級十足的,這個大概我們一家子可以吃上個好幾天沒問題吧!

P2000372.JPG

P2000373.JPG

P2000400.JPG

 

我先來嚐嚐阿C師的dear老公甜心干貝

哈哈哈哈...不是啦~是北海道超甜大干貝

P2000409.JPG

 

你看看這個干貝的纖維絲絲動人 

咬在嘴裡有很彈牙的口感

干貝的氣味不停的一直流竄

超級鮮甜的啊!!

每顆干貝重達22G

吃在嘴巴的感覺,真的是好大的滿足感啊

P2000408.JPG

P2000482.JPG

 

 鹽麴鮭魚

所謂的熟成,簡單解釋就是經過蛋白質發酵的連續過程,

改變的肉類的風味及甜度

這樣的工法處理過的魚

真的吃起來比較軟,也比較多汁

一般我們在家如果要烤的比較焦一點

魚肉就會變得很乾柴

經過熟成後的魚肉,真的是重新再把魚肉的美味給找到新的定義

如果自己家裡有檸檬,切個一半滴上去

真的會讓你自己一個就把一整片魚肉都吃完

P2000414.JPG

P2000484.JPG

 

看到這盤頂級藍鑽蝦,我真的是想幫他取個別名叫愛的蝦蝦 

因為我們家拔拔一看到這個蝦

就很熱情的跟我解釋說,這蝦看起來真的就很新鮮

蝦子新鮮就要看哪裡,然後剝殼好不好剝就知道

邊說就邊示範(我內心一整個竊喜,總算吃蝦不用動手了)

本來以為阿湯哥撥完蝦應該是先給他心愛的小情人

沒想到一轉頭竟然先放到我碗裡

這也太讓我受寵若驚了吧XDD 

P2000442.JPG

P2000489.JPG

P2000490.JPG

P2000493.JPG

 

嘿嘿...這次我有贏妳喔~寶貝

是說我也只吃到第一隻蝦子

後來Audrey說好吃,爸爸一直狂撥給她吃

(那我...好像還是一樣失寵啊...)

P2000497.JPG

 

富貴封肉的賣相真的很好耶

上菜的時候,要記得在客人面前把綁肉的棉線剪開

這樣就跟在餐廳吃年菜是一樣的啊

封肉也燉的很入味也很軟

用刀子分切,一人一塊

白飯都可以扒上三碗去了XD

P2000422.JPG

P2000429.JPG

P2000431.JPG

 

看到沒,酥酥焦焦的烘肉皮

燉到都已經有點透光了

閃閃發光的油花,真的想要大口配飯吃

而且味道超道地的筍乾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在吃辦桌的回憶

真的是好美味喔~好像吃到小時候的古早味喔

P2000440.JPG

P2000438.JPG

P2000470.JPG

P2000446.JPG

 

這道明太子泡菜果然不負我重望啊

吃起來爽脆口感,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而且相當道地的韓式泡菜口味

搭配了新鮮又多料的明太子

吃進嘴巴,卡滋卡滋的魚卵口感,真是讓我超級愛的啊!!

P2000386.JPG

P2000451.JPG

P2000477.JPG

 

過年家裡有要準備拜拜的朋友

我也很建議你可以買人蔘雞回去

因為它是一整個完整的雞,

要拜拜就直接包裝整個拿去拜也超方便的

我們平常自己燉一隻雞,準備食材加熬煮

起碼也要耗掉幾個小時

這麼累人的工作就交給宅鮮配的品元堂吧

P2000249.JPG

P2000421.JPG

人蔘雞的肉質軟嫩

不但非常入味,筷子一夾雞肉就順著紋理散開

而且湯頭鮮美不死鹹

嘴巴都是滿滿的人蔘香氣

喝下去又不會油膩,讓人真的可以一次喝下一大碗

有些人參雞湯會有點帶苦味,小孩子不太喜歡

但品元堂的人參雞湯,很潤喉喝下去也會回甘

你看我們家吞碗的吞碗,喝到不抬頭不看鏡頭的都有啊

P2000503.JPG

P2000505.JPG

P2000502.JPG

P2000397.JPG           

我很多朋友每次要準備年菜的食材

就搞到自己筋疲力盡

她們總會說自己煮的比較豐富比較多料

但其實像宅鮮配這樣的料理

真的不輸我們自己準備的吧!!!

每道菜都還有專業的廚師師父幫我們料理好

也可以讓家人嚐嚐不一樣的年菜美味啊~~

而且價格很公道合理...

像富貴大封肉與人蔘雞整個便宜到讓我有種掉下巴的Fu~~

 

而且現在在宅鮮配訂購,還有很多好康優惠可以拿喔

台北市地區出貨金額只要滿365元就可以免運費

(其他地區滿1500元免運費)

買滿2000元還有滿額贈品

每道菜跟食材看起來都是這麼的新鮮有質感

讓你過年辦桌~~婆婆會鵝樂你~~公公會嘉獎你~~老公會孝順你

(咿,這句怎麼怪怪的)

總之今年過年, 靠宅鮮配來準備年菜.讓你走路都有風喔!!


宅鮮配 官網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文章的朋友與團友們,別忘了您的

""""
轉分享" 是對ABC Family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喔!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S媽
  • ,也太方便了吧
  • Josh媽咪
  • 剛去官網逛逛, 人蔘雞才295元?比菜市場買隻全雞還便宜
  • vivian
  • 推3
    哈哈哈~那個dear老工有好笑到~看來今年我就用這個去塞我婆婆的嘴了!!太方便了
  • kkschool
  • kk推
    這些料理道道都好精緻可口,我也來研究看看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這樣算是大大的偷吃步耶!!!
    不過對於我們手殘的人來說,超方便的啦!!
    (感覺還是歐爸厲害!!逃)
  • ♥開動with貓♥
  • 齁齁!!!超極方便的~
    這樣過年有滿滿一桌菜也不用太辛苦了!
  • 陽光小花
  • 推~
    有了這個好康網購
    過年就不用再忙到昏天暗地啦~~~
  • wen wen
  • 送貨的人員好大心阿
    還會一樣一樣逐一核對
  • pony姐♥
  • 這下年菜有著落了
    雞肉好嫩的感覺阿!!
  • dannisamy
  • 我也超需要這個的~~
  • 小珊珊
  • 推10~
    哇哇哇~那一桌.....超澎拜的啦!!!!
    簡直可以媲美餐廳了~~~
    Audrey媽也是賢慧小廚娘無誤
    嗯嗯嗯~只要加熱,這個我會~~~(舉手)
    我也怕自己把廚房燒了.....(噗哈哈)
  • 阿撇
  • 這真的是太方便了,我特愛富貴封肉,很下飯啊,吃下肚,富貴就來啦
  • 小白
  • 也太豐盛了吧!!
    太方便了..
    今年過年應該就不用愁了 呵呵
  • 嵐嵐麻-Niki
  • 這種真的非常適合我
    還好新年都是公公在張羅年菜
    等以後有機會自己過年再買這種的XD
  • 「月光杉林」廚房
  • 全家幸福的享受香氣四溢的年菜料理,真是快樂又甜蜜呀!感恩好友的美食分享!
  • tina
  • 吼~Audrey媽太慢發這篇啦
    我昨天都將年菜僑好了@@
    推推
  • 小涼
  • 小涼推16^^

    現在準備年菜真的很便利囉!
    這樣輕鬆就弄了一桌 好讚好幸福!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推17
    歐居廚娘來的^O^
    有了這個可以訂購,大家轉身都變廚師了~
    超方便,而且金澎湃餒
  • claire

  • 哇~~~這個真的超方便的!
    有了他,就不用為採買東奔西跑了~~
  • 艾摩爾
  • 這樣好方便喔!!!! 省時省力省時間哈哈 還可以美美吃大餐
  • Joyce。nini麻
  • 推21
    好澎拜的年菜啊!!現在年菜宅配的服務真的是造福好多婆婆媽媽喔!!
    還有原產地沙烏地阿拉伯的蝦子~也太厲害了吧! 哈哈
  • tina420314
  • 太棒了!今年可以偷懶了
  • 維媽
  • 如果~~~婆婆願意讓我年夜菜網購!!我真的會感動死丫~~凹鳴
    (((只能認命拭淚還是得進廚房的命!誰叫我是台北好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