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這樣悠悠哉哉坐下來讓人塗個指甲油啦!!
本來俺可是個很愛手指票釀的人~因為包貨和懶得塗指甲油......
現在雙手樸素到我都想問他們:"請問你是哪位?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光療~~
但現在每天都有好多瑣事要處理
叫我乖乖坐在那幾小時我可能會抓狂...


所以就來個最簡單的(時尚指甲彩繪
先幫指甲穿個漂亮新衣


不得不說~~~
當看到指甲票釀時,心情也會忍不住開心起來
這個化學作用真的很怪
或許手就是我們視線最常會看到的身體部分
一舉手就可看到美美的指甲
相對心情也會愉悅起來....
這也算是當阿木的我們生活中小小確幸吧!!


今天來到佳麗寶Kanebo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地點交通非常方便,離南京復興捷運很近,附近也超多公車
會所隱身在辦公大樓哩,據說很多OL或媽咪會趁中午休息時來做Spa或指甲保養、時尚指甲彩繪



一開電梯門就可以看到玩美會所的接待櫃檯~~

玩美會所其實還蠻像私人招待所的,簡單來說是複合式概念

只要你想的到跟女孩子票釀有關的服務項目都有
例如:Spa、做臉、美甲、彩妝、講座....等



這裡其實讓人蠻驚豔的,像這區產品展示櫃好像珠寶櫃喔!
每個東西都想伸手去摸一下XD




待客區


整個公共區域色調優雅,空間也非常寬敞~不會有任何壓迫感




Spa 區


整體空間規畫很貼心,像比較需要隱密性的Spa則獨立歸在一區



看到這台機器就覺得好專業,做臉前會先做膚質檢測諮詢
做身體Spa的可試聞下面的小瓶子選出喜歡的精油香氛味道~



佳麗寶在台灣已經經營超過40年,不論化妝品或保養品都是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質
且享有很好的評價和口碑~







每個獨立的Spa房間是由A開始命名,接下來B、C.....
可愛的是除了第一個大寫英文,後面都會有一串跟Spa有關的句子




每個房間也都有專屬的洗手台,十分方便~



三五好友如果一起來做Spa,做完可以在這空間聊天、享受點心



這間則是VIP待客與休息房


整個房間走香檳粉色夢幻路線,但這個粉色又感覺很優雅
讓人在裡面舒服又自在,後面大全身鏡的地方還有拉簾可在裡面換衣服





這區則是彩妝造型服務區,感覺很像電視台錄影的化妝間



如有重要場合要出席,可以在這做整體造型和化妝,整個粉有明星要出場的Fu




牆上的圖我好喜翻喔,超有女人味的~~尤其口紅還給我是豹紋咧!
正中我這(豹紋控)的心懷~



會議室或講座都在這房間舉行
整體設計加上背景圖,讓人真的好像置身在森林哩!



身體Spa系列



現場還真的(裸女)示範~~哈哈!!大家都是女的沒關係啦...



趁機阿木我也來(聞香)一下....本來就好愛Spa的我
這一聞都想把床上的裸女推開自己下海享受一下~



美甲區



美足區





看到這一堆指甲油真的好想全包下來喔,這裡的美甲產品都半是

CHIC CHOC、RMK、OPI、Lunasol....等大品牌~




CND是光療系列



美甲的相關小工具用完都會用紫外線消毒,衛生安全



先來看看我最近慘到不行的指甲吧!!

好歹我以前也是號稱(奶油桂花珠寶手),也當過美甲師作品的手部麻豆
沒想到也會有這麼一天...



今天實在是時間不夠,還要回家準備開團的...
不然我還真想好好來做個手部保養,旁邊肉刺都快刺傷我自己了XD
(最好是有這麼刺....)




可以先選自己喜歡的底色,再決定花色



或參考現成的美甲師作品

今天Audrey媽做的算是很簡單的時尚指甲彩繪,不會黏鑽或珍珠

所以還蠻快速的,大約半小時搞定




先稍微清潔消毒一下手部



磨砂板
(這個工具很好用,有分粗細,我在家修指甲時也會用這個來磨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我大部分是修方形,感覺比較典雅,甲面也比較大好做彩繪...



今夏一定要來個粉粉嫩嫩的馬卡龍顏色的



先上打底指甲油
(這步驟很重要,可以先打一層底,避免指甲油直接接觸指甲,有時比較深的顏色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喔!)



上色




烘甲
(塗好底色先烘一下,以免沒乾又跟其他指甲油顏色混在一起)



畫花
(做美甲師真的要很有耐心和藝術天分耶!!光要滴幾滴白色指甲油,就要畫成一朵花感覺好難喔@@)



最後滴上快乾液讓指甲油乾的比較快



將將~~大功告成囉!!


老實說,實體比照片美很多!!

用相機很難拍出它的美麗,因為顏色比較粉嫩加上指甲會反光
還有花朵是暈染漸層的效果,所以會有錯覺照片怎麼糊糊的...

那個是本來就有的效果啦~

而且這是非常快速的彩繪,沒有貼鑽那些~~只靠指甲油就能做出這樣的變化^^




今天是交錯畫蜜桃和粉綠色,是不是很可愛啊!



Audrey媽指甲和頭髮都是走生化人速度,長的超快的!
前一陣子右手食指整個從一半折斷流血...沒想到才過一星期就又長出來了,所以比其他指甲短...



塗CHIC CHOC指緣油



英國HEYLAND & WHITTLE香氛洗手露、護手乳



最後美甲師會用這麼英國品牌護手乳稍微按摩一下手部



擦完護手乳和做完指甲彩繪的雙手也變得太白晰、滑嫩了吧!



我的奶油桂花珠寶手回來啦!!



做完後來各茶點休息一下



今天遇到71年次的辣媽Maki,是說我們也太有默契了!
根本就是姊妹裝阿....這樣大家知道今年夏天流行甚麼顏色了吧~~


"女為悅己者容"

結婚生孩子之後~~這句話已經不存在我的字典裡了...
愛漂釀多半是給自己看的~

所以在Audrey爸面前總是最拉塌的一面
想說他應該已經習慣這樣的我...哈哈!

沒想到這一天回家,晚餐時Audrey爸突然對Audrey說:

"你看馬麻指甲是不是好票釀!"


阿優....死相!
要稱鑽是不會直接跟我說吼..
還要這樣拐彎抹角說給Audrey聽喔~

事實證明,男人其實都有在偷偷注意我們的手部的....

不彷找個時間到這塗塗指甲、做做Spa吧~
阿木的生活就是要有這短暫的休息放鬆
才能更有動力回家跟孩子搏鬥(誤)啊!!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官網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粉絲團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號12F
(02)2713-3038

玩美會所EB Chic Shop
 台北信義誠品5F、高雄漢神B1


6/22(六)將於台北信義誠品5F舉辦(EB生活美學堂-美甲教學講座)
共兩場次13:30/ 16:30,預約專線(02)8789-2155




文末禮(3名)
MIROS護手霜正品*3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6/24截止)



喜歡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按"推"讚"捏!!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