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 我愛妳 = 前往幸福???!!!


哈哈~~~偶只能說多了小人以後的幸福感和
兩人甜蜜時候的幸福感截然不同辣!!!

但是小人的確會帶著我們體驗不同的幸福之路喔~

這次難得Audrey爸願意點頭放行我跟Audrey第一次外宿!!

這個景點其實是第二天下午隨興決定的行程
因為離我們住的民宿超近
約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FB照片一放媽咪們都很喜歡這個地方問在哪裡???
所以Audrey媽偷跑~~~先把這景點拉出來介紹給大家囉!!



記得之前好像就有看過其他媽咪介紹這裡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幸福20號農場應該是在一個很空曠荒涼的地方
直到下車後我還一直懷疑~~
這裡看起來好像菜市場....

幸福農場真的在這裡嗎??????!!!!



先離題介紹一下
這裡有個超有名的

順進蜜餞行

只要找的到這裡就找的到幸福農場20號囉!!



順進蜜餞行有名就在蜜餞種類繁多~~

而且可以

免費試吃到飽~飽~飽!!!!



門口攤位賣的是新鮮水果~
但是還是免不了加味一下!!

小番茄沾上薑末與糖粉超級好吃
一整個有那古早味的Fu~


所以想買伴手禮送人..
這蜜餞行裡面糖果牛舌餅蜜餞都有喔!!



面對蜜餞行往左走一下子就會看到一條小巷子!!

巷口指標清楚指示((幸福20號農場))的方向




幸福到了~~

感覺真的很有趣,
很像要去敲敲幸福之門!!



其實這裡跟我想像中的農場有很多的差距~~

簡單來說這裡比較像一個迷你農場!!!

是一個充滿著童趣的地方~~

入園門票50元
((可抵消費))
(2015/  10/  28更新:  門票已經改為100元)


這裡十分推薦給媽咪們~~

因為一進門就有個泡泡機
光這泡泡機小人就可以玩超久的!!



小泡泡不過癮的話,
旁邊還有大泡泡可以玩喔!!



鐵牛車
這個還挺酷的!!

坐一次好像要100元~



飲料吧檯前的小台子放著一些分裝好的飼料和紅蘿蔔
可以買來餵裡面的小動物喔!!
((一包10元))



突然在樹邊看到人面蜘蛛的牌子...

果真旁邊有隻半個手掌大的蜘蛛
我看了都頭皮發麻了我 !!

這隻是真的蜘蛛喔~~

裡面工作人員說
這隻蜘蛛基本上吃飽了就不會爬出網子外面~
所以他們如果有撿到甚麼小昆蟲就會丟到網子上給蜘蛛吃!!
((第一次看到這樣養野生蜘蛛的辣!!!也太猛嚕....))



這裡面東西真的不算精緻!!

但是就是一個很繽紛可愛~~很好拍照的地方~
((這搖搖椅Audrey有夠愛的...))



連洗手台都這麼古錐!!
((高度是配合小朋友的喔..))



從上面往下看就約莫可以看到農場的全貌~

這個羊咩咩區域...
你有看到玻璃隔牆前面寫著


坐月子中心!!!!!!!

哈哈哈哈~~羊媽也要做月子就對了!!
((不知道她有沒有喝麻油雞發奶吼????



這裡還蠻怪的~~

聞不到很臭的羊大便味道
可能有常清理!!



羊咩咩們不知道是不是餓過頭
建議別離太近~

中間有幾次整包飼料都差一點被羊咩給叼走!!



雞就比較好餵~

不用怕被偷襲!!




這裡不但可以跟小動物親近

還可以順便學學大自然的生態與植物~



沿著磚道有不同顏色的三角門

上面掛了小鐘可以敲敲許願喔!!



雖然偶內心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生二寶
((都過2年了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人都來惹~~

不敲白不敲



希望ABC Family可以平安 快樂  健康!!



這個灶爐可不是裝飾用的喔!!

可以跟櫃台報名水果披薩DIY課程~
一起享受親子烘培的樂趣!!
((雙人Pizza好像699元/家庭799元的樣子...))

除了披薩DIY
還有其他如:
蜜餞DIY/鉛筆DIY
水果體驗活動....等~

可與櫃台洽詢!!




這裡真的是小人天堂

裡面的所有設施小動物都超級吸引小人注意力的!!

像這個古早水井打水的設備~

小人愛得要命....玩上癮了使不走!!





宗琁和叡叡也是差點為了玩這個打起來!!

我們來的這天其實陰雨綿綿~

如果夏天來一定更好玩!!





為了拍到這張照片真是折騰使偶辣!!

小人一直不聽使喚想暴衝~~

這張大家都有看鏡頭耶!!((棒棒....



用餐的地方掛滿了許願的字卡!!

看來這裡真的是幸福滿滿的地方~~





我那個時代的棉花糖機耶!!

還有不同口味的~~這個連我這大人都想玩惹!



我們選擇了最裡面的一個小包廂坐下~

突然覺得好像在教室上課還是開甚麼班代會議的!!!



前往洗手間處整面牆都是滿滿的塗鴉~~

真的超級口愛!!



玉米濃湯&蜂蜜醋沙拉


這裡的套餐一客約300多元~
剛剛門票50元還可以抵消費..

一整個划算阿!!
而且這裡很殺時間~
玩玩拍拍吃吃...
一個下午就過囉~



蔬食炒飯




紅麴烤雞腿飯




咖哩雞肉飯




洛神花茶(熱)


這洛神花茶好好喝~
有些梅子粉的味道!!





Audrey也吃得好開心!!

((這時宗璇哥哥已經陣亡了))


這幾天玩下來~~大人小人都好累~
晚上也都是秒殺睡著..

但是多了小孩
樂趣就在這裡!!

看到小孩因接觸不同新奇事物而露出的滿足笑容

這就是為人父為人母後

旅行的意義!!!

((這段明明是說給Audrey爸聽的吧!!))




這天吃飽飯Diva和Chloe就殺回台北囉!!

ABC則多住了一天~~隔天才慢慢開回台北~~


還想知道我們三對媽寶在第一天勇闖了甚麼地方嗎???

請繼續鎖定我們的宜蘭行!!

((說真的...宜蘭好山好水...好多玩樂的地方...
去那麼一次我都深深愛上宜蘭惹!!))


大家有機會到宜蘭也別忘了到幸福20號農場體會幸福的滋味喔!!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分享


幸福20號農場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039-513771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