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看到首圖,Audrey媽換小孩和老公不成???

屋哈哈!!!!(插腰大笑.....

這是Audrey媽第一次應邀參加料理活動,這代表著對Audrey媽廚房手藝的肯定(誤....


好辣!!!癡人不說夢話~~

Audrey媽這廚房白癡多次幻想自己是個廚藝精湛、進得了廚房、出的了廳堂的查某人!!



無奈,蔥、蒜、韭菜~~傻傻分不清的我,別說煮菜了,

煎個荷包蛋都會直接不小心成為炒蛋,聽說牛頭牌這次出了一種可以完成簡易料理的咖哩塊和湯塊,

讓我手殘人妻燃起一線希望,如果可以讓我在假日可以花少少時間完成幾道簡單料理,

不用常常吃外面高熱量、高油高鹽的外食,在忙碌之餘也兼顧到家人的健康,

這可是每位做太太、做媽媽最大的願望了~~


上回聽到一個媽媽說:

"我不是愛煮,我是因為愛而煮。"


說得非常好,台灣料理多半偏炒炸方式,常常煮完一頓飯全身油煙垢面,難怪會被稱為(黃臉婆),

今天就來分享可以輕鬆做菜、煮完依舊是(高貴優雅人妻)一枚的好法寶!




今天來到的場地是位於內湖區的(學學文創),裡面有廚房餐廳、辦公室會議室、展覽....等,

Audrey爸公司也常常在這開會,裡面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很有人文素養的一個地方。

像這個大廚房空間是常常租借給大廚們教授貴婦們料理的地方~~


其實部落客的部分是下午2點,但Audrey媽應邀擔任飾演一個餵孩子喝湯的阿木給媒體們拍照,

這真是一個需要精湛演技的角色啊!!演完我就可以角逐金馬獎了
(宅媽悶瘋惹~最近一有機會就會起笑!)

所以Audrey媽提早到的這場全是報紙或電視新聞媒體。




這就是這次牛頭牌新出的咖哩塊 & 泰式酸辣湯塊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對牛頭牌家產品最有印象的就是(沙茶醬)辣!!

記得小時候,冬天吃火鍋時不可或缺的就是沙茶醬+醬油拌成的沾料,

或是直接把沙茶醬加到火鍋裡變成(沙茶火鍋),還有還有~~

那個(沙茶醬炒青菜)(沙茶羊肉炒麵)~~~吼!!都是說到讓我(去諾共共勞)


後來牛頭牌不斷推陳創新,推出了一款(紅蔥肉燥)這罐我也推到不行,

拌在乾麵或是湯麵裡,絕對比外面賣的好吃100倍!



所以這次看到新品還有點訝異,感覺牛頭牌真的有在用心研發好產品。

展示桌上擺著用牛頭牌新品做出的美味料理,等等看板裡的型男主廚也會現身教大家煮菜喔!




型男主廚Stanley來辣!!(吹口哨

聽說Stanley口是師奶殺手阿,雖然Audrey媽是師奶,但是偶已經被我家Ben哥給殺使囉




這位則是牛頭牌的副總,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新品的源想與概念。




剛剛在展示桌上就看到很多精緻美味料理,

這些都是Stanley用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做出來的料理,

素不素很令人驚訝???簡簡單單的料理塊竟然也可以做出這麼多美味。




今天飾演我女兒的可愛妹妹上場囉!!這個妹妹真的超專業、配合度又高,

其實請妹妹來的目的就是強調這是可以親子一同享受動手煮菜樂趣的料理塊,

而且不同一般料理塊是一盒打開就得全部用完,牛頭牌這次的新品都是單一真空包裝

等於妳要用幾塊就撕開幾塊,剩下的還是緊密封存著,衛生又不沾手。




阿木腳色換我上場嚕,阿這時Audrey在哪裡??

話說還沒到的時候我一直擔心我餵姊姊喝湯被Audrey看到會引起她的飛醋大抓狂,

還特地找了位朋友一起出席幫忙,沒想到才剛到Audrey就沉沉給它睡去惹!!





喝裡咧嘎在!!!

Audrey沉沉睡去這就表示阿木口已盡情揮灑我的內心戲~~~~(吹湯)...哈哈哈!!

素的~~~妳沒看錯,這內心戲很難演,要掌握吹湯的秒數並精準的送入孩子的口中...
(文末有吹湯實況轉播)




有迷有,這三位貌合神離的(偽一家人




第一場記者會結束,偶正港的女兒Audrey剛好醒來,

今天太開心又遇到粉粉妹惹,看Audrey剛睡醒還在恍神,馬上貼心送上汽車泡泡!

粉粉唱:"送妳一份愛的禮物,我祝妳幸福....."
(這麼老的歌最好2歲娃聽過...




接著第2場部落客聚會開始囉,看大家桌上的相機陣仗,今天大多都是專業的美食掛部落客喔!




副總和型男主廚再度出場~




先上了一道馬鈴薯咖哩沙拉讓大家嚐嚐,不是我在說,Audrey媽從第一場開始嘴巴沒停過。




還貼心告訴我們怎麼用牛頭牌咖哩塊製作這道菜,看起來好像不難吼!




這個泰式烤雞肉串還加上五顏六色的蔬菜,在視覺上和味覺上都是滿分捏!




終於換我餵我真實世界的女兒囉,看Audrey嘴巴張這麼大有沒有捧場!

牛頭牌的咖哩塊是比較偏甜味,不會辣,所以小朋友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不是剛剛才吃完兩道菜,現在又要來吃Stanley現場煮的另外兩道菜,

今天真是太有口福惹!!




哈哈哈~~看到這一幕大家有注意到甚麼??

剛剛提到其他都是美食部落客,我還真的都不認識,我只認識香蕉太太,

看看美食部落客全部拿起相機猛拍,我跟香蕉太太是在恍神啥???




上次香蕉太太在FB說我們這幾張照片好像在照鏡子,

真的每次碰面都感覺根香蕉太太好像姊妹來的,阿木一樣的娃娃頭,連孩子也很有默契的綁了兩個啾啾,

只是Audrey媽我這組是(熟齡組),香蕉太太那組是(少年組)~~




Stanley主廚開始煮(咖哩肉片捲)和(泰式酸辣湯)給我們吃,

在外面要吃到這大廚的菜不知道要花多少摳摳吼??今天也算是賺到惹大廚的美味料理。




接著我們分左右兩隊比賽捲蔬菜肉捲,然後由Stanley來評斷哪邊的好吃??

這張一整個很有戲,就是兩個阿木邊做肉捲邊話家常,每次活動跟香蕉碰面都聊到不行,

這天活動結束也聊到呂太很靦腆的上前來問我跟香蕉大約還要聊多久???

哈哈哈~~拍謝辣!!大嬸話很多,就很愛話家常咩~





將將將~~Audrey媽第一次自己捲的肉片蔬菜捲,雖然賣相不好,

但大家應該有聽過這種才是最好吃的!(很敢講.....)




原來做菜好像也沒想像中的難,才捲完兩捲肉卷馬上燃起Audrey媽那想學做菜彭派的心啊~~




這是Stanley剛剛煮好的,跟我這肉腳包的就差好多,是說這盤還給我附上白飯??

今天我一整個有那吃(巴費)的Fu~~撐啊!!




再來這活動很有趣,還要考考我們(老師在說,你們有沒有在聽)的舉牌遊戲!





 猜猜看香蕉在跟我說啥米秘密??




我們剛剛包的也煮好囉,換Stanley來評分看哪邊比較好??
(Stanley是面有難色嗎??)



剛剛包肉捲的這麼認真就是為了這隻牛伯伯辣!!
(贏的那邊每個人可獲一隻捏~~)

全台限量600隻,每隻牛伯伯屁股後面都有序號的喔~~

拜託~~牛頭牌小時候的回憶,這隻牛就比同大同寶寶的地位啊!





四姊妹(無誤)~~免不了要來個合影留念!





小模又來搶阿木的風采惹!!




回家隔天立馬去買菜來試試手藝~~

Audrey在旁邊碎碎念好像她阿木喔(誰??誰是她阿木??)




Audrey很黏把拔,連煮個飯兩個人都要這樣形影不離就是惹!




今天煮的是連小小孩都可以吃的咖哩塊。




我最喜歡的就是牛頭牌的創新包裝,這樣超衛生超環保的。




先將馬鈴薯、紅蘿蔔、肉煮熟後放入咖哩塊攪拌就完成囉!




咖哩拌飯




咖哩拌麵




輕鬆上菜小孩又愛吃!




接下來準備煮泰式酸辣湯,其實材料很隨興,看自己想吃甚麼就放甚麼!




我是煮大人口味放了兩塊味道比較重,如果是比較大的小朋友要喝,大概放一塊就可以了,

放一塊不會太辣,像那天記者會的妹妹都說好呵。




在這裡我要大推~推~推...給愛喝泰式酸辣湯的朋友,牛頭牌全國首創第一個泰式酸辣湯塊,

以前在飛的時候我問過泰國組員,其實泰式酸辣湯自己煮還需要蠻多小食材的,

而牛頭牌泰式酸辣湯塊就直接丟入這麼簡單,但煮出來的味道幾乎和我在泰國喝到的非常相似

因為我加很多蔬菜,所以蔬菜釋放出來的甜味加上泰式酸辣湯的味道,比外面賣的好喝100倍辣!!



最後就來附上Audrey媽的新聞初體驗,

雖然Audrey媽只出現短短的一秒(別槌我...)

但是偶口是粉認真在表演吹湯辣!!呵呵~~





總之,非常推薦給手殘如Audrey媽之女性同胞,而手不殘之人更加推薦,

因為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用牛頭牌咖哩塊、泰式酸辣湯塊做出更厲害、更美味的料理。




牛頭牌官網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分享,

別忘了幫賣力吹湯的Audrey媽"推"讚"鼓勵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