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FB是個無遠弗屆的超強網路社群平台~

在上面會遇到哪些人,你永遠不會知道!!!


2個月前Audrey媽與一位網友在FB成為好友,

常常在最新動態看她PO一些韓國衣服在相簿裡~

有一天偶打結的腦神經突然通電想起來~~

我沒寫部落格之前跟她買過衣服耶!!


記得好幾年前正韓衣服剛崛起時,Audrey媽超愛韓國洋裝,

雖然我沒在瘋韓星或韓劇,但韓國女裝的版型真的好漂亮,

很多朋友也都說我超適合穿氣質掛的韓衣~



當時台灣還沒幾家店和網拍在賣正韓衣服,

CoCo KOREA就是其中一家~~

算是出國帶正韓貨始祖級的賣家!
(名氣大到很多人盜用CoCo Korea這名號,所以老闆娘已經註冊商標了!!)



在老闆娘的用心與堅持品質的經營下,常常看到一票她的擁護者留言跟隨著,
(我才在FB 放各2件穿搭照大家就知道是哪家衣服了,忠實客戶真不少!)


台中的店面更是巨資裝潢的超低調奢華超美,

只因老闆娘想給客人和員工更舒適自在的購物環境!


CoCo更是每個月固定空中飛人飛韓國1-2次帶回來最新流行的美衣,

但是每次一PO在FB就被搶光

所以這次Audrey媽特地請CoCo新貨一到先讓我卡貨~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CoCo Korea家的美衣!



CoCo家的衣服是這樣,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穿起來常常會令人驚艷到不行,

我想這跟老闆娘精準的眼光與挑貨功力有很大的關係!





1. 土耳其藍女神平口長洋裝


自從Audrey媽當了阿木與大嬸,外加(包貨長工)之後~~

女神~~~~~

離我好遠了((遠望....


重點是偶已經粉久沒穿這麼露的衣服惹...

以前跑趴只穿件小可愛都沒在怕~

但當阿木之後有那種(怕露)恐慌症...

一穿露就不自在~~年紀大了就是走保守回頭路




但這件真的好美喔!!穿起來也不會太露,而且把Audrey媽的肥肚都藏得天衣無縫~




穿平口洋裝最忌諱太緊把腋下擠出小肉,這件胸口鬆緊帶彈性很大不會太緊,

胸口的荷葉邊與裙襬的荷葉邊巧妙呼應,視覺上很夢幻浪漫卻又不做作





Audrey媽身高號稱161cm,穿長洋也很挑,很怕穿起來比例不好,

看起來很像小孩偷穿阿木的長裙,但是這件剪裁我真的要給100分

腰線設計往上拉高,拉長下半身比例所以看起來身材比例很好~~





但有一種高腰長洋看起來很像孕婦裝,所以腰線抓的位置非常重要

如果腰線就直接設計在胸線下面,就會很像孕婦裝,

這點大家以後買高腰洋裝注意一下,不是每件高腰洋裝都會這麼好看!





美衣可以改變女人心情,女人不管是單身、已婚都要偶爾美美一下,

轉換心情讓自己更愉悅更美麗~大嬸穿上美衣一整個自我陶醉想去海邊嬉戲奔跑捏!

很有當初拍婚紗照那種戀愛的心情~





穿這麼美的長洋可別選那種巴西休閒夾腳拖這樣會降低衣服質感~

建議選雙較華麗如金色或寶石的夾腳拖搭配起來會很有那(希臘公主)的Fu喔!





這副土耳其藍的羽毛長耳環一直找不到衣服搭,沒想到跟這件長洋這麼搭,

因掉了一個耳扣,所以索性只戴一耳,卻意外別有一番風情!





大嬸晚上還要接小孩所以無法跑太遠,只好在家附近外拍,

結果顧前沒顧後,照到醜醜的大樓整修帆布~~請大家看美衣就好了嘿~








2. 刺繡雕花玫瑰大圓領上衣



這件也是一整個好女人味又浪漫夢幻的感覺,我發現老闆娘好會挑衣服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阿!!大圓領可以拉下變成露肩造型~~帶點小性感~





尤其拍照非常顯色,看似簡單的設計下卻有令人驚艷的細節~





走到哪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這件單品因為本身就夠搶眼,所以只要簡單搭上一件牛仔長褲或短褲就好美!





浪漫玫瑰花加上雕花的設計,穿起來皮膚好顯白~





穿著上也十分舒適,白色衣身部分就是像在穿綿T那麼自在不緊繃~





是件甜美卻又帶點浪漫小俏皮的多變化單品!







3. 羽白簍空花紋夢幻洋裝



夏天我真的好愛白色系喔!!!

一穿上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感覺有如穿上天使的衣服,純白潔淨呈現最自然無瑕的一面~

但相對的白色單品要設計到讓人驚豔也需要很大的功夫~~

因為本身顏色很單調,如果整件都白色也沒甚麼重點設計,

難免會讓人覺得無趣不想再看第2眼~





但CoCo Korea這件白洋裝你們應該很快就看到設計的巧思了吧!

在袖子、腰部、裙襬處都有簍空花紋,

若隱若現更顯神秘的美感~





肩膀與腰間處都有別致的蕾絲與抓皺設計,

在呈現小女孩天真無邪的另一面外,更有浪漫風情的女人味





白色單品最怕的就是透明這檔事,


洋裝本身也有襯裙設計,所以穿上絲毫不用擔心會透明看到內著喔!
(上衣可以自己內搭一件白色細肩帶小背心)





這件真的太美了辣!

一整個讓我這大嬸搖身一變變成清新脫俗的仙女下凡捏!

配上後面的白色海芋,把這件洋裝襯托的非常有靈性~







4. 馬卡龍女孩幾何圓點氣質洋裝



這件洋裝拼接的好巧妙,

秀氣典雅的粉橘領搭上可愛的圓點幾何圖形包袖與裙身,

打造一種氣質中帶點俏皮味道的洋裝~





最特別的是~

裙子裡面有同色系的小彭紗內襯裙,

會把外面軟布料的裙子撐起,呈現一個小小浪漫的圓弧狀~





腰間連在洋裝上的小繩可隨意綁在前面或後面,

綁出一點小腰身,腰會看起來更細更有修飾效果!





這件我只能說就是優雅甜美又可愛

尤其那粉粉嫩嫩的配色,真的就像馬卡龍讓人忍不住想咬各一口!







5. 亮橘拼接卡其圓點裙縮腰棉麻洋裝



這件也是一整個就是為我端出來的菜,

高腰連身裙設計一套就OK~

不用再去找上衣找裙子做搭配,

這就是我最愛的(懶人穿搭)一件搞定又有型。





隨衣服附上卡其淺駝同色系腰帶,

感覺好(腰瘦)~~呵呵...偶不是在罵髒話喔!!!





這件高腰連身洋裝也是非常成功把腿部視覺拉長,

一穿上我整個變成長腿樂咖說~





側面看也是瘦吱吱修飾的很棒,

擺脫沒有彈性棉麻洋裝穿起來很容易寬鬆顯胖的迷思!

大嬸我又再演哪齣(風情萬種)的戲碼





背後採取同亮橘色系的背扣~

視覺上不僅有整體感,穿起來也好涼爽透氣不悶熱







6. 灰紅條紋休閒青春長洋裝



穿上這件整個人都少年了起來,

而且彈性佳材質柔軟舒服又吸汗,

非常適合隨性出門買東西或遊玩的休閒裝扮~






這件雖然是棉料,但是不會太薄,

不會看到內著的痕跡,版子算挺,

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戴上大框眼鏡,青春無敵就是這樣來的~

有誰會知道偶是個38歲大嬸是吧!!((暗自竊笑...





 7. 紫色亮眼貼身長版T


說實話這件比較貼一點,

但是我超愛這顏色與舒適感,

穿上活動好舒服自在~

可以內搭一件貼身長內搭褲或短內搭褲就很搶眼囉!

是衣櫥裡必備的基本款單品之一!!





8. 棉麻雙色拼接連身褲



穿上這件忍不住就想來去度假,

配上藤編休閒大包,

就很有那度假風~~






棉麻的好處就是透氣通風,

對比的綠色與藍色拼接也十分有趣亮眼~






整體而言是件很有設計並有個性的一件單品,

除了夾腳拖鞋,也可以搭配藤編涼鞋會更有味道~






是不是很有異國風情???






腰間同褲子顏色的腰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有整體感~



 



9. 棉麻豆沙色腰間抓皺洋裝



我發現今年韓國出了很多棉麻料子的單品,

讓大家夏天可以穿的美麗又舒適~







今年我真是狂愛這種粉豆沙色的洋裝,

這顏色穿起來很襯膚色,
柔美中帶的淡淡的婉約氣質~






這件洋裝看似簡單沒甚麼太多繁雜的細節,

但其實肩膀與腰間抓皺亦或是口袋都是一個重點式設計!






微風吹來裙擺飄起,

棉麻材質真的好舒適透氣,

感覺涼風也吹到心坎裡了!






以上就是今天CoCo Korea的新品介紹~

老實說我自己已經被燒到好幾件了,

馬上直接手滑入手~~呵~~


誰叫女人的衣櫥永遠就是少那一件咩~


當然Audrey媽不會做只生火不給大家烤肉吃的壞事,

本來又一時心動想跳下海揪團,

但老人的體力很差還要吃葉黃素顧目揪

還是幫大家爭取好康就好,有興趣的美女可以寫信或打電話去詢價喔!



店面需要管銷與租金水電費,

所以CoCo家衣服的網路價已經約是店面的7-75折了,

這次新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上Audrey媽的名字還可以再打95折喔!!



因為CoCo大忙人每天飛來飛去,

現在也不在台灣,所以就請大家聯絡小幫手小雨~


 CoCo Korea

 cocomilk888@hotmail.com

Tel : (04) 2305-137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0號
PM1:00 ~ PM9:30


 CoCo Korea FB粉絲團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別忘了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