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一篇寫完~~

結果多到第一篇擠不下...


好啦!!

咱們繼續~~





小紅風衣可當洋裝或外套!!

裙襬蕾絲更添女人味~~




這套可當居家服或買菜服~~

(噗!!媽咪要買菜服...Audrey也要買菜服阿!!
就是那種可以穿下樓去便利商店的居家服啦~)






披風這玩意還真的挺方便的!!

披著就可以出門囉~~





今年冬天就靠這幾件搭配性很強的刷毛內搭褲度過寒冬!!

那件點點褲襪也沒穿過 ~~

只因為腳底有止滑膠的褲襪很難買到~~

所以就買啦!!




穿洋裝冷颼颼時怎麼辦~~

上面咖啡色那條是肚圍!!

往下拉可以當裙子喔~~

下面那條為保暖褲!!


穿上他們愛水就不用流鼻水咧!!




這件"假"牛仔褲裡面也有做刷毛很暖!!

但我家Audrey就胖在臉和肚子~~

所以這種版型的褲子都撐不太起來!!




最前面小兔褲穿起來版型很漂亮~~

後面三件mom&bab的寬寬褲一樣撐不起來!!






總歸Audrey 身材好像適合穿靴型褲!!

BB 買牛仔褲建議最好買褲頭鬆緊比較舒服喔~





這種短版小外套好像是春天到秋天必備的!!

這兩件是分開買的~~

但顏色很搭!!所以配在一起~~





小香風外套還是Audrey媽的 最愛~~

可惜已經快擠不下了><





最後重頭戲來了~~

上回介紹過的Nicholas & Bears專櫃  <---點我

今年Audrey衣服花最大就在它家啦!!

 而且扯的是~~

它家的衣服只要有羊毛成分的就要送乾洗~~
(專櫃小姐一再強調不能手洗!!)

阿上面這件羊毛衣小小一件就要送乾洗..

阿木的衣服都沒這麼寶貝咧><






 這件外套Audrey媽整各很愛~~

但也是只穿過兩次...

就快要說bye bye了!!
(明知道這樣還不買大一點~~我這阿木就是鐵齒啦!!)



他家的衣服不僅有漂亮的紙袋~~

每件衣服都會送上一各可愛的防塵
帶!!

讓人不心動很難吼~~




來啦!!來啦 !!

我跟Audrey的母女裝 ~~



Audrey媽好多這種小外套~~

但還是為了跟Audrey穿一樣...




硬買了12歲的來穿~~

看來Audrey媽要繼續減肥了!!

12歲的真的版子好小ㄛ><




百貨專櫃買衣服真的越小越不划算~~

明明布料比12歲的少這麼多還一樣價錢!!

 (這時專櫃小姐會跟你說: 因為越小工要越細~~所以價錢跟大件的一樣)

算了啦!!

反正就是一各願打一各願挨~~

能怪誰呢??


呼~~~Audrey媽已經在電腦前坐了一各下午快抓狂了~~

下次本想再來各Audrey春夏裝特輯~~

我~我~我怕到了!!

這樣寫下去是沒完沒了了~~

當媽的就知道!!

買小孩東西是無止盡的!!

當家裡BB衣服堆積如山時~~

我看爸媽也快被穿倒了吧~~ㄎㄎ



延伸閱讀:

[BB敗家]Audrey's Little Wardrobe~~堆積如山衣物篇(一)

[BB敗家]Audrey's Little Wardrobe~~飾品配件篇


看完耗時4各月的曠世鉅作~~

大家別忘了留言&推推鼓勵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