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裡的蝦子數不完的義大利麵!!

好像蝦子不用錢似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家超適合情侶、家人、親子、朋友...聚餐的鄉村風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其實本倫非常的汗顏,這家餐廳就在Audrey媽家計程車約5-10分鐘不遠處,

但是我卻從不知道我家這區有這麼可愛的鄉村風餐廳,

夏諾瓦義大利麵是從中壢2家店再擴店到台北這1家,目前只有3家店,而且連官網都沒有,

所以我才說Kelly真的很強,這樣也能知道這家餐廳,由於假日用餐時間人很多,

所以建議最好先預約才不會有現場等候的窘境~



現在每個女生為之瘋狂的鄉村風格其實細分成很多種,

有的偏浪漫風,有的偏溫馨家庭風、有的偏可愛質樸風....,

而以上提到的三種風格,夏諾瓦義大利麵都有說!!



這時我只能說這個格聚召集人Kelly實在有夠厲害,

一群寫部落格的格友聚會就是這樣,大家常常在格子上走跳,

所以聚餐的餐廳永遠是精挑細選、時下最夯,但是卻又平價實在的餐廳喔!





從外關看起來,燈明几淨,一大片的落地窗搭配的橘色亮眼的窗框,

可讓人感受到餐廳內愉悅的用餐氣氛,但這張照片其實只是一半的店面,

所以從外面的雙店面就約略知道裡面空間是很寬敞的!


人都還沒進到餐廳就感受到餐廳的用心,包含騎樓木質天花板、綠色植栽,

外牆都這麼可愛夢幻,哪天下午趁他們關店休息我一定要偷偷來這騎樓拍穿搭辣



一進門口的左方就是櫃台結帳與帶位區,櫃台桌櫃以藍色馬克磚拼接而成,

搭配木質桌面與後面白色造型拱門凸顯Shannover Pasta字樣,

又有點像地中海風格~



往內看右邊我們這桌格友已經幾乎到齊囉,店內看起來擺設真的好溫馨有如在家中與朋友聚餐,

而且店裡的桌子大都是四人方桌,彈性非常的大,

像我們格友這排長桌明顯是餐廳隨著我們人數安排合併出來的。




往左走去可看到開放式的大廚房,非常衛生且餐具用品擺得條理分明。



左邊用餐區與門口那區一樣是採用使人心情愉快的暖橘色系,只是擺飾與牆面布置做了些變化。



左邊靠窗處有區自成一格的白色長桌用餐區,已經被別的客人預訂了,

不然我覺得坐這區採光明亮,又有白色磚小砌牆跟別的用餐客人區隔起來也很不錯!



看看店裡這些小玩意多麼可愛又充滿驚喜,讓人忍不住都想搬回家布置家裡~~


而我最愛的就是這區,採用草綠色牆面搭配木紋櫥櫃,隨意的酒瓶、杯盤、小檯燈,

真的很有美國人家那隨興的鄉村風格。



連只是幾個裝了小橘子的高腳杯都這麼令人令人訝異店家的精心擺飾與帶給客人的驚喜。



牆上擺著一個圓形的木質鐘擺時鐘,復古的鐘擺中卻又帶著時尚現代感。


陳列櫃上擺了一些義大利進口橄欖油、醬汁...都是可以購買回家烹調的喔!



夏諾瓦的價位大概在0-400元中間,可單點也可加價變成套餐。



接下來就來品嘗看看網路上評價頗高的夏諾瓦義大利麵餐點如何??



Panini佐塔塔醬

這道真的很讓人驚豔,而且非常迅速地被我們這群女人搶光,

簡單的說這道就是(女生喜愛的口味),酥脆帶嚼勁的麵包沾上帶著香蒜的塔塔醬,

或是比較香甜的沙拉醬,每一口都是味蕾的驚喜。




番茄蛤蠣蔬菜湯

結合了番茄的酸甜、蛤蠣的鮮美、蔬菜的清爽滋味~~我有偷喝一口感覺美麥^^




南瓜濃湯

這是我點,因為本倫好愛喝南瓜湯,理由不外乎南瓜湯製作與熬煮都相當花時間,

所以這種在家比較難自己花時間煮的湯品就到外面吃囉,

味道香甜濃郁,在喝的過程中不時可以由舌頭感受到南瓜小小顆粒,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嚕!



人多點餐好處就是這樣,可以拍到每個人點的不同主餐來做個比較,

從這以下所有麵類都是格友們點的,但是我自己邊拍照都邊吞口水,

好幾次都忍不住想要拿起叉子來個一口嘗嘗,愛於今天有些第一次見面的格友,

我還是保留點形象別讓我這嘴饞大嬸臭名在外。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新鮮鮭魚搭配黃椒還有洋蔥,光視覺上就讓人食指大動。




肉醬義大利麵

雖然是道最常見的義大利麵口味,但是拍照時肉醬搭配蒜片的濃濃香氣伴隨著熱煙直撲我的鼻子,

還有燉到軟爛的番茄,我相信這道也一定很好吃。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看了一下蛤蠣多到數不清,隱約看到蛤蠣殼裡的蛤蠣汁,不吞口水真的很難。

(大家有注意到盤子上有隻小狗超口愛咧!!)




鮮蝦義大利麵

這道著實嚇到我了,還記得之前看過一家美麗餐廳的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少到用4根手指就數的出來,而且是小小蝦,夏諾瓦的鮮蝦義大利麵,

讓我見識到甚麼叫真正的(海派),老闆你這蝦子有如不用錢的這樣丟進來,真的會好心有好報辣!




起司奶油海鮮焗飯

這道是我點的辣,誰說來義大利麵餐廳就要點義大利麵??呵呵~~

俺自顧自的點了一個焗飯,一上菜就看到花椰菜和蘆筍在外面說哈囉,

讓我有一種不祥預感(誤),該不會裡面的料也是多到爆炸吧??



有迷有,起司多到牽絲不說,才挖開一小角馬上看到蝦子和花枝,

我深深覺得老闆一定很怕客人吃不飽,每道主餐都料好實在,分量多到有點誇張,

一樣地,只吃半盤我這(打包A媽)又提了一袋打包回家晚餐吃囉!



優格冰淇淋

最後這小陀看似平淡無奇的冰淇淋,請大家必點,嘗起來會讓你感動到不行

缺點就是份量太小,老闆~~~這個附餐為啥不海派一點辣!!(得寸進尺的客人...



一坐下來對面就是老娘,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我這俗仔怕壞人,沒見面之前一直覺得她好酷,

沒想到是個平易近人的辣媽,是說阿銘根老娘超有母子臉辣!而且阿銘好乖~~是個來報恩的孩子(無誤...


我一直有錯覺今天是來參加天龍地虎特工隊(俺就是那隻地虎辣!!

可愛的小菲明明很娃娃臉,本倫一整個名模身高是怎麼回事??

看看我這哈比人穿了高跟鞋還差小菲平底鞋半顆頭捏...



(左起) Kelly、Fish、我、寶寶

其實我們四個在一年多前就認識囉,算是老朋友來的,真的超級感謝Kelly,

要聯絡這麼多大家平常好忙的格友,還找了這麼溫馨歡樂可愛的聚餐餐廳,

真的辛苦你了~~

跟麻豆身材的Fish和寶寶站在一起,這張真有那高低骨牌的錯覺,

而且大家有發現我跟寶寶穿姊妹鞋嗎??這雙真的有夠百搭的~~



(左起) 老娘、小品

這張不知誰照的,應該是跟老娘有仇,硬把她頭卡掉就對惹~~

中間是超級熱心nice的小品喔!本人一樣溫柔婉約超好聊!



老娘別生氣,我來補上一張,但是是說妳身材這麼好難怪會惹人忌妒,

老人我就在沒身材惹,妳還一直拿F奶刺激我是怎樣XDD



最後是我們的美麗準媽咪小佳,阿雖然我還在龜龜毛毛要不要生二寶,

不過今天人妻寶寶和小菲都摸了,我也抱著不摸白不摸的心態來摸個肚子來個好運。



夏諾瓦好多景可以拍喔!只要不怕其他客人看,真的可以拍起寫真集來的~

像這一個景就好有浪漫鄉村風~馬上就可以當起鄰家女孩兒(還真不害臊阿...



這個景有麵包有鍋子,呈現家庭溫馨感,馬上就可以當起煮飯婆(誤



然後這夢幻沙發區,景這麼美難怪一堆人被我這件女神洋裝煞到~~



最後來張大合照,這張可是用Kelly新歡S3照的喔,畫質有夠好~




很開心今天的歡聚時光,不管是老朋友或新朋友,

或許因為都是辛苦寫格的格友,所以我們更不約而同有共同的話題與默契,

讓我在忙碌的生活裡,難得可以放鬆與格友們談天說地!


因為部落格,我們在網路上互相進入對方的世界,

或許有機會見面,也或許這輩子不會有機會見面,

但我都非常珍惜這些有緣相識的朋友與情誼~~期待與你們下次的見面喔!

PS:夏諾瓦都有兒童椅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夏諾瓦義大利麵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40號

(02)2523-6878


夏諾瓦FB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熬夜寫了好久的文章,喜歡的朋友,

別忘了"推"讚"喔!!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