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每兩三各月回一次加拿大,

由於上次小姑回來送Audrey的一些加拿大local BB品牌深得我心,

大受好評~~

所以這次婆婆回去之前,

特地請她幫我買一些美加風格的BB衣服~~
(中價位,耐穿舒服,可愛的...就好..)

沒想到婆婆還是大手筆買了一套JACADI外套+洋裝+襪子...

再加上一堆今年夏天和明年夏天要穿的衣服,

還有兩雙手工鞋~~

親愛的婆婆~~

謝謝你這麼疼愛Audrey,

讓您破費啦!!!...



 
ROBEEZ 手工鞋在加拿大相當出名,

平均一雙一千多元,

左邊的也是手工鞋,

在這大陸製品充斥的市場,

這兩雙是純正Made in Canada...

下面這雙不起眼的襪子..

看了打完折的標價還要600多元...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貴"...
(Made in Paris很了不起是嗎??)




上回小姑送的這雙ROBEEZ手工鞋也才穿過兩次,

看來又要拿出來出清了~~
(小孩阿~~小孩阿~~你怎麼長得這麼快阿)




這各我愛到一各不行的加拿大local牌~~SAVVY KIDS..

Y拍上完全找不到~~

上了它的官網也似乎只有幾件不起眼的衣服,

看來等Audrey大一點帶回去加拿大時我可要專攻這牌,

它家設計的顏色之飽和,

簡直是童裝界的Jean Paul Gaultier,

仔細看這些貓頭鷹造型,

就已經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又可愛又亮麗,

BB就是要穿亮麗的衣服才顯得出可愛阿..

BB字典裡是沒有"花俏"這兩各字的....




連包裝紙都是螢光綠...

太可愛的吧!!..


上回小姑帶回的這套SAVVY KIDS已經讓我超愛的啦!!

從來不知道綠色和粉紅色可以撞擊出這麼漂亮的火花~~

這套應該也要出清了...

季節不對了~~沒機會穿囉!!





再來是ZARA baby系列了,

這次婆婆買了超多ZARA baby的衣服,

這件花花上衣整各就是今夏最 in的風格阿~~

今天拿出來穿...

嗯嗯~~將將好..

不知道能不能撐完這夏天..
(我看很難...)






ZARA 超好搭的五分內搭褲,

好險兩條12-18M,
(現在穿將將好~~)

兩條18-24M,

12-18M的看可不可以撐到秋天,

18-24M的就明年春夏穿囉~~









本來想說這JACADI各大百貨都有賣咧~~

何必老遠殺去加拿大,

但婆婆說現在JACADI有再打折,

"啥??"打完折還要4000多喔~~

加上那雙在普通不過的襪子,

不是要5000多...
(阿母我都沒穿到這麼好耶!!)...

嗯嗯~~只能說現在的小孩都太好命了~~








這件也是加拿大local牌,

台灣找不到的~~

五分袖連帽外套今年秋天就可以穿了~~
(明年春天可是撐撐看~~)

胸口的水鑽楓葉圖案so cute~~

 



接下來就都是明年夏天可以穿的單品了~~

胸前簡單花花圖案+蕾絲公主袖..

夏天百搭款囉..






粉紅色公主袖POLO衫..

其實我已經有買件類似的了~~

但這件顏色比較深不太一樣,

領標的地方有各金色蝴蝶結圖案~~

穿POLO杉也要來各公主風就是了....






這件有點海軍風的簡單T恤..

下擺似乎有的長,
(BB界也流行長版上衣吼~~)

所以這時之前的那四色內搭褲的白色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貼心的婆婆連可愛的小褲褲都先買好啦~~






這件小櫻桃胸前抓皺上衣~~

不是我再說..

怎麼像各大人穿的衣服...

現在BB都穿的好飛訊耶~~

怎麼印象以前都穿卡通T而已....

看起來很大但標12-18M,

可能是沒有彈性的關係吧!!

這幾天有要出去玩就拿出來試試看囉^^


************************************************************************************
報告結束~~

之前有一些美女對Audrey穿的衣服很有興趣,

可以留言給我囉!!

************************************************************************************


喜歡Audrey的美女們記得幫忙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