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Dior跟Audrey搭配的那件粉紅母女花花裝廣受好評...

也引起了很多美女對花花裝躍躍欲試的念頭~~

但很多美女跟我說不知道從何開始..

因為每次買了都給它失敗~~...



好的!!

既然今年花花為王道..

衣櫥裡面什麼都可以缺..就是不能獨缺一朵花呀.....

而Audrey媽我今年夏天入手的花花到現在已超過十幾件..

從大花中花小花~~買到我倒是有點心得了~~
(其實是快變阿花了~~)

所謂年輕無敵..

年輕正妹穿啥都好看..穿花花都浪漫..

但對於我這上了把年紀的熟女~~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老氣或老查某愛裝年輕~~~

特別研究了一下...

來與大家小小分享..

MarshX妹子~~我這樣有沒有給它夠義氣捏....




倫家Audrey媽我以前就很喜歡花花的~~

不信大家看看這件我懷孕之前就買的花花...

但請注意我的花僅限於顏色鮮豔的大花..

我說過"凡爾賽玫瑰或薔薇"那種花原本是會讓我ㄧ股衝動壓根兒反感的..

我不是小甜甜..阿Ben也不是安東兒~~

這種太夢幻而浪漫的花花..對於我這"反公主"情結的人來說...太遙遠啦!!!!

但今年我這被燒到不行的~~無疑是打了自己好幾各嘴巴...

這才發現原來當了媽之後眼光也會變喔~~~哈哈(趕快自圓其說~~)





這件我今年入春敗的第一件花花~~

之前我買花花全憑直覺...

這次我大概研究了一下~~

原來我的花花都是不規則有點抽象顏色鮮豔的大花~~

無疑的這種花花很能穿出個人的味道~~





入春後敗的第二件花花..

一樣是各不規則的花花~~

跳脫以往花花既定的雪舫材質..

這件是輕薄的涼爽布料...

線條是走甜美路線..公主皺摺袖+胸前同布料皺摺垂墜..

比較不像前兩件簡單俐落線條明顯~~

但相對的柔和程度更上一層樓..

我索性加了各鉚丁麻質背心搭配...

一樣地~~

宣示著甜美之下依然有各反骨個性.....





這件不用多說...

就是那廣受好評的天使+小惡魔翅膀花花衣...

這是我人生活了35年來第一次嘗試的所謂凡爾賽玫瑰花花衣..

我對凡爾賽玫瑰花花衣的定義是:

花花分明(就是一朵一躲地規則散落衣服各處)

枝葉分明..連花蕊葉子紋路都清楚...

反正就是好像把花印在上面而已毫無新意...

選這種花千萬要小心~~

以免一不小心就宛如家裡桌布或窗廉上身~~





這種大花我倒還蠻推薦輕熟女嘗試的~~

圖案分明不複雜線條設計簡單很能突顯小女人味~~

看看這件是天使小惡魔花花衣的黑色版..

怎麼差了顏色整各味道都不一樣了~~

害我兩件都給它敗下來了....






個人覺得要很小心的就是這種小小花~~
(噗~~Audrey媽我太粗魯~~內裡都露出來咧..好險有內搭褲沒走光)

尤其小小花的圖案越密集越要注意..

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變成穿著桌布的村姑一隻~~



但我發現這種小小花最受大家的喜歡~~~

尤其那種粉紅花系列的小小花...

Audrey媽我不年輕了那種我不敢嘗試..

特地選了件深藍色底色的來突顯質感~~

選小小花衣切記整體剪裁與設計比大花來的重要~~

最好一眼看去有各重點設計~~

如這件在袖子...胸前...和腰部皺摺都有重點在~~

才會分散注意不會一直把眼光停留在花花的圖案上看到頭昏....


 



又如雜誌這件...

我今年也敗了類似的(還沒拍照..)

在胸口有白色蕾絲分散注意..

加上是褲裙設計很特別~~

就比較不怕一整片的窗簾花花視覺效果了.....

但如果真的很不幸..

它就只是件簡單設計(如細肩帶洋裝或公主袖的花花衣)

那就只能靠增加配件如腰帶來增加它的獨特性囉!!!




如這件灰藍色的花花是絲質的連身褲裙..

老實說..

布料不同~~這件花花衣是不是質感跟雪舫的花花就有很大的差別呢???

其實它的剪裁本身十分地俐落漂亮..

重點是腰部剪裁讓我很久不見的腰深終於出現了.....

剪裁很漂亮又是褲裙很涼爽又不怕風吹飛起曝光...

但遠看整件連身褲裙布料都一樣..

花花又密集~~

真的看不出重點~~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結果死不死巧不巧..

被我找到了搭配的花花腰封~~

顏色不是我說..

簡直是跟衣服顏色一樣~~天生絕配....

看看多了這各配件..

這件花花衣是不是時尚又優雅咧....



**************************************************************************
結語:

大家就把握以上選購花花衣的大原則~~

就不會採到窗簾桌布的地雷啦!!!

各位捧油有福啦~~

以上看到的花花衣大部分會出現在這次Part6出清裡~~

喜歡的美女別錯過囉...
*****************************************************************************


發完文的夜晚又是將近凌晨一點~~~睡覺去..

喜歡的美女們記得幫忙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