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超久的攝影課~~
終於在Audrey感冒好的那各禮拜趕快跟小鐘哥再次敲定..
(上次感冒延期)

首先先來介紹小鍾哥這攝影師,
懷孕36週拍的美美孕婦照就是這位由新祕Diva介紹的小鍾哥掌鏡~~
小鍾哥是各幽默風趣的攝影師但工作起來的態度真的超認真嚴肅的..
也因他這樣的態度和堅持,
說真的,
拍出來的照片都驚為天人我超愛的~
要是早認識他,
我的訂婚結婚婚攝就指定他啦^^

小鍾哥阿~~我生完baby之後眼神有沒有比較柔和沒那麼殺~~呵呵...
想進一部了解小鍾哥(水草攝影工作室)可以參考以下喔~

攝影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ttvccook/article?mid=322&prev=-1&next=309

水草工作室網站
http://www.herbstudio.com/

小鍾哥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rb3121



這天上課地點在水草攝影工作室,
我們全家出動一大早就出門,
但也因為主角是baby和上課,
中午接著要去李木生補打第三劑肺炎鏈球預防針
(一樣上禮拜延期)
所以宅媽我隨便抓了件衣服簡單地畫了各妝就去啦~
但卻跟爸比雙雙入鏡,
(早知道就好好地化各妝黏各假睫毛穿件小禮服~哈)
但話說回來,
我還是喜歡這樣自然不做作的照片..
才有家庭和樂幸福的感覺...
(還是台灣攝影師讚~~我不能接受外國那種全家福爸媽坐前排,孩子立正站好在後排的照片)

上課內容阿~~
雖然我有做筆記,
但真的不是各好學生..
(老師別打我~~)
現在忘得差不多了,
大概內容就是三部份:
快門/光圈/取景構圖
快門光圈吼~~
我這物理不好的人~~
就交由阿Ben來記了,
我真的是聽的霧殺殺~~
果真外行人還是外行人壓..

還是有美女可以介紹簡單易懂的攝影入門書~再麻煩分享嚕...

接下來就讓照片來說故事啦!!!

第一組照片:

******先由肉腳我來掌鏡,第一張就被指導角度不對*****



*****不能以大人角度拍,要蹲下來跟baby一樣高******





***然後取景構圖也要注意,因為我們看鏡頭都只focus在主角,沒考慮旁邊的景***



*****失敗!!整各失焦*******



******再失敗!!!對焦框沒有移到Audrey臉部位置,主角變成花*******



*******這兩張有比較不錯了吧!!!********


第二組照片:

*****換上小鍾哥貴鬆鬆的大炮鏡頭,可以瞬間調遠近******



******但好像什麼有關相機的光線設定不一樣了,所以跟前一組照片顏色亮度有差******



****我比較喜歡上一組照片比較亮的顏色,有拍baby寫真集的感覺******



*****這組比較像居家隨意拍的照片******



******開始罵罵號******



*******在想這隻綠狗是誰??我們見過嗎??你幹麻跟我穿情侶裝*******



******這組照片的一半就由Audrey爸接手,大炮實在太重了,我整各手酸***


第三組照片:

***小鍾哥的三號小王子比Audrey小兩天而已,向他借了Bumbo Chair來拍*****



******好險小鍾哥家的Bumbo Chair不是我之前的蘋果綠萊姆色******



******不然我看Audrey的上衣應該整各跟椅子融成一團吧*******



*******這張坐好挺,怎麼像小學生在上課~~哈*******



******罵罵號~~Again********


第四組照片


*******這工作室還真好拍~~到處都有景~~而且拍起來色彩都好漂亮*******


*******拍到這時肚子開始餓啦********


第五組照片

******Audrey爸~~你不知道女生最忌諱從下往上拍的大臉嗎??*******



*****對對對~~從上往下拍就對啦!!*******




*****又回到了沙發區*****



*****餓到亂忝媽咪的衣服******



******好啦~~中場休息吃ㄋㄟ ㄋㄟ*******


*******以免被告童工工作超時******


******Audrey阿~~吃飽一點~~等等要繼續開工*******



*****Audrey你專心吃就好~~不用看鏡頭啦*****



******看鏡頭這事交給媽咪就好*******



請接(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