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就久仰Bumbo Chair大名..
但有些媽媽認為用的時間不會很久,
因為這椅子要baby頸部會立起至少四各月後才能坐,
baby很快就會爬會走,
所以用到這椅子的時間大概就是三各月左右而已...
買了浪費~~


對於我這實用派的媽咪,
當然是不列入考慮,
誰知最近想訓練Audrey坐著吃飯玩耍,
雖然家裡有各費雪攜帶式小餐椅,
無奈沒有支撐力她還是無法自己坐著,
(空隙又大會倒來倒去)
所以明知這椅子用不久了..
但它這完全服貼baby身體工學設計+南非製作無毒發泡材質..
我是開始動心...


突然看到一各廣告標語:
"不景氣會過去,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天ㄚ~~這種廣告詞就是來騙我這各沒用的媽咪...)

就這樣~~
給他殺下去啦!!
而且聽說大腿比較粗的BB使用壽命較短,
因為太大隻容易卡住要像拔蘿蔔一樣把BB拔出來..
(這時Audrey的"鳥仔腳"終於有好處啦~~)
腿比較瘦的BB好像可以坐到一歲..
這樣想..
就覺得划算囉!!!









******可別小看這英國的Bumbo Chair,雖然長的像馬桶,但可是猴腮雷********


*******她總共有六各顏色,但我這次捨棄粉紅和紫色...我超愛這各蘋果綠色,男生女生坐都超亮眼********






*******Audrey雖然生病還沒好,但今天氣色不錯*******




******這椅子是軟軟QQ的材質,所以坐了不會屁屁痛,但也不建議坐太長的時間********



******看我像各採茶姑娘嗎??********




*******還可以搭配健身器讓她坐在前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