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對我而言是這麼熟悉又陌生,
畢竟她在我肚子裏待了近十各月~~
超音波也看了幾百次了,
但老實說,
生出來跟超音波相似度大概只有50%...


記得當初李院長說Audrey是各大眼.挺鼻.翹嘴小女娃...
出生時的確是各大雙眼皮咧!!

結果現在時而內雙,時而單眼皮,想睡覺時變成雙眼皮...哈
相似度最高的就是那澎臉頰...
臉圓和頭髮多的程度可是名列育嬰室第一名^^....

況且Audrey每天長相變來變去,
有時像阿Ben,有時像我...
有時誰都不像我都懷疑是不是出院抱到別人家的孩子><


但經由看過Audrey出生第一眼的ㄚBen鑑定比對..
他說手指和指甲特徵跟他第一眼看的一樣,
沒抱錯孩子...
我說ㄚBen阿...
你是楊日松喔!!
看指甲就認的出來也太厲害...


婆婆說小孩前幾各月長相都不準..
爸比說圓臉細眼妹沒關係..
我們可以走張鈞甯氣質美女路線喔^^
媽咪說Audrey不管怎樣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喔...
媽咪以前出生皮膚黑的像隻黑老鼠,長大就變小白兔囉~~




**********出生第二天,包得跟麵包超人一樣,嘴角還溢奶***********


**********出生一周,8/27 3:50AM臍帶掉囉,在媽媽卡旁邊,要好好收起來**********


********出生三週,在看視覺訓練圖,好認真喔********

*******Audrey可以看圖看將近半小時不哭鬧,專注力十分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