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愛戀羞羞私密香氛團購 ******

團購下單:https://bit.ly/3mBblpU(刷卡、ATM)

好康筆記:每一瓶贈送一個台灣限量版絲質緞面束口袋

(不限品項,香氛、噴霧、慕斯全送,買幾瓶送幾個,總數5瓶就送5個以此類推)

直播影片:https://bit.ly/2RBmvfP

運費:滿888元免運,未滿運費50元(外島滿1500元免運,未滿收180元)

結團&匯款期限:2020/ 9/23  PM23:59

收貨日期:9/23按照訂單順序出貨

有關團購流程帳款、產品問題、收到產品瑕疵相關售後問題

請三個工作天內拍下照片聯繫客服,逾期不候

foellie@nanhuei.com

電話:(02) 2511-4911(上班時間為周一~週五9:00~18:00)

P1440001.JPG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很特別也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各位人妻們先不要看到標題就轉台~

阿木我是一個很喜歡身體香香的人,但又不喜歡噴香水那種太直接太濃郁的感覺

所以通常都是用一些衣物芳香噴霧或是有清新香味的洗髮精~

2年前認識好久的好友Abysse和貝恩闆娘幫我辦了個baby shower

(下面照片,右下角的那兩瓶,當初只有2-3種味道而且還是最早的包裝,現在已經有高達8種味道囉!)

那時貝恩家剛代理Foellie愛戀羞羞,好友闆娘說超好用連孕婦都可以用問我要不要開首團?

當時知道是私密處專屬香氛有點害羞(對!我保守...哈哈,大嬸想說都結婚10幾年了哪需要這些??

就一直放在化妝台的抽屜裡,直到後來看到好多人在大力推薦...

加上產後體質改變生理期來經血好多味道也不好聞,

默默打開抽屜拿出愛戀羞羞想說就給你一個機會發光發熱!

結果一用之後真的讓阿木驚為天人,一整天下來站著坐著都香香的,連我自己都沒聞到任何異味~~

讓阿木開始對愛戀羞羞產生極大的好感,出門前滴個兩滴在貼身衣物上面,

由內而外散發著自然淡雅的香氣,先不用管有沒有要誘惑誰(喂~~~

光是自己聞到一整天心情都會變很好~難怪會從韓國一路紅到台灣!!

阿木自己其實已經用了一年多了根本離不開愛戀羞羞,

但2年前自己拒絕好友不好意思再問她,中間還偷偷去跟別人的團買~(笑死...

後來想說阿自己都要用了,每次用完還不一定剛好有人開團,又不想去一般平台買貴的價格~

阿煩惱這麼多?!不就自己開團就好,自己也可以知道開團日算好囤貨量補貨,還去跟別人團幹嘛啦~

害羞地去問了好友貝恩闆娘~~ㄟ豆...那個羞羞可不可以開團?

(貝恩闆娘應該暗自竊笑,當初這麼斬釘截鐵說有大嬸偶包不開,繞了一圈還是愛上愛戀羞羞...)

反正就是這樣遲到了2年的愛戀羞羞首團,非常認真真心私心地推薦給大家啦!

(純粹是真的好好用才開,不為交情,不然這團不會遲到2年)

好友當然阿莎力地給了超划算的優惠團購外,還今天快遞了熱騰騰的兩瓶新品味道過來讓我們首團!

滿1000元還送貝恩家經典護手霜,整個就是感恩姊妹、讚嘆姊妹,友情萬萬歲啦!!!

真心希望大家用健康眼光看待,它好用到讓里長伯我拋開偶包來分享給大家,姊妹們一定要試試看回不去的香香!

另外還有超多生活妙用里長伯一起大公開,有興趣的香妃們一定要看下去喔

 

怕大家這團選擇障礙太嚴重,先列出里長伯我的最愛排名給大家參考喔!

1. 木香

2. 甜心教主

3. 紫夜誘惑

4. 性感尤物

5. 海洋之心

6. 莓好時光

7. 玫瑰

8. 蜜桃

喜歡濃郁香味的:玫瑰、蜜桃、莓好時光

喜歡淡雅味道的:甜心教主、海洋之心、木香、紫夜誘惑、性感尤物

46082801_1934934356588732_4077133065917300736_o.jpg

 

(跟團務必加Audrey媽telegram,對帳有問題會在TG裡尋人喔!)

Audrey媽TG: https://t.me/abcfamily88

(👉((下載安裝Telegram👉點網址加入頻道→ https://t.me/abcfamily88
👉找到ABC頻道(最下方按「加入」),點置頂文可設定中文介面

安卓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android
蘋果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ios
電腦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desktop 

Audrey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589610753317/

👉加Audrey媽IGhttps://www.instagram.com/mi.piace53/

愛戀羞羞私密香氛

P1320020.jpg

愛戀羞羞的小禮盒包裝真的超有質感,當時貝恩闆娘送我時,我還以為是小香水

不論是外包裝還是瓶身本身都很精緻,放在桌上或浴室完全不會覺得是私密處用品

每一種香味的配色都不一樣,很適合拿來當作小禮物或交換禮物送給好朋友~

IMG_1791.jpg

P1320111.jpg

P1320108.jpg

 

小小一瓶很古椎又好攜帶,因為是純天然精油濃縮製成的香氛,每次用量都只需要一兩滴,

這一小瓶阿木我幾乎天天用還可以用兩個月

瓶口也設計成很好拿捏用量的小滴口,不怕香味太濃郁又不用怕浪費產品

P1320114.jpg

 

愛戀羞羞在韓國實在太紅了,也是IG很多網紅大推的私密香氛,市面上已經有很多仿冒品出現

一定要認明這個官方直營貼紙才能確定是正版的喔!要用在私密處的真的別貪小便宜因小失大

如何辨別正版請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foellietw/videos/412357786113669/?vh=e

3.jpg

P1320171.jpg

 

全天然成分

愛戀羞羞的成分都是全天然的植物精油,不添加任何酒精、色素跟人工香精

滴在貼身衣物上不僅可以讓我們整天都香香的,還可以呵護柔弱的肌膚

像阿木我是連上半身的貼身衣物也會滴幾滴,因為離鼻子比較近,反正阿木我是滴給自己聞的嘛

IMG_1827.jpg

IMG_1824拷貝.jpg

 

而且愛戀羞羞維持長久香氣的秘訣在於萃取的濃縮植物精油,對人體比一般香水更無害

很多人因為皮膚對酒精過敏而不能噴香水,或是孕媽咪懷孕賀爾蒙體質改變容易流汗、狐臭體味重、有異味的~

現在通通都有福啦~

IMG_1803.jpg

IMG_1807拷貝.jpg

 

愛戀羞羞私密香氛主打的是可以直接滴在內褲上,幫我們女孩子解決掉不喜歡的味道

比較有生活情調的偶爾也可以給老公一點小驚喜

P1320154.jpg

IMG_1781拷貝.jpg

 

生理期、產後惡露救星

里長伯要來說說愛戀羞羞除了添增生活氣氛以外還有什麼妙用~

每次生理期的時候阿木我都很害怕要坐下來或是站起來的瞬間,

通常久坐之後只要一動,那個氣流就很容易讓異味跑上來

把愛戀羞羞滴在棉片上是真的可以完全消除異味,也不會產生負味

(就是香香的跟臭臭的融合在一起反而變成怪味的那種味道)

或是產後惡露味道真的很重,也可以滴在產褥墊上

重點是滴過之後上完廁所連廁所都會香香的,生理期外出上廁所也不用怕下一個使用廁所的人會尷尬~

(真的超怕上公廁前面人用完廁所殘留的屎尿味><

P1320156.jpg

 

渾然不覺的體香

阿木最近很常帶著雙寶去外面走走或是騎腳踏車,不太喜歡噴有些味道很重的止汗噴霧

只要滴兩滴愛戀羞羞在運動內衣或耳後~

一整天吹著風都有很自然清新的香味,卻不會讓人覺得你擦了香水或止汗噴霧喔~

連回家坐電梯的時候阿湯哥都問我怎麼流的汗是香的...哈哈,這就是女孩子都要有的秘密小心機啦

IMG_1787拷貝.jpg

P1320161.jpg

 

接著來介紹一下各種氣味跟阿木推薦可以使用的場合

阿木我個人會依不同場合輪流著使用,順便也可以換個心情嘛~

首先獻上今天貝恩闆娘一從韓國收到就熱騰騰快遞給我的兩瓶新品,從來還沒曝光過喔!

我們ABC是首團~首團啦!

P1340008.jpg

 

紫夜誘惑香氛(精裝盒非小禮盒)

P1340012.jpg

前味:櫻桃、青蘋
中味:茉莉、白玫瑰、風信子
後味:松果、白麝香

光紫色瓶身搭配星夜裡的垂墜的櫻花就好神祕好吸引人,

甜甜的櫻桃開場帶出一連串的香氣,櫻桃開場白麝香完美收場交織出甜蜜誘惑

味道個人也很愛,不是那種太甜聞了會膩的味道!

 

莓好時光香氛(精裝盒非小禮盒)

P1340010.jpg
前調:草莓味
中調:芍藥、白玫瑰、荔枝莓
後調:檀香、白麝香

滿版各色唇印的莓好時光很有M名牌的風格,聞起來就是夏日草莓滋味啦!

田園野莓與荔枝莓的夏日水果多汁香氣,好像回到當初17歲那種初戀少女情懷~

很適合送給青春無敵的小少女捏!

 

木香香氛

P1320033.jpg

P1320037.jpg

首先是阿木最愛的木質調香氛(眼冒愛心),也是當初貝恩闆娘送我我最愛的味道(當時只有2-3個味道)

橘色的包裝有種復古高級的感覺,就是很低調奢華的味道~

阿木覺得愛戀羞羞的木質調是比較沒有那麼中性的,反而是森林裡充滿陽光的那種清新活力感

如果平常不喜歡太甜的香氛的話阿木很推薦這款,很像精品傢俱店或是高級SPA店裡會有的味道~

P1320147.jpg

 

海洋之心香氛(青蘋果+覆盆子+鈴蘭+苔蘚+海鹽)

P1320038.jpg

P1320039.jpg

再來是一樣比較中性清新的海洋之心,包裝是超好看的莫藍迪藍配粉紅色

這款的香味是覆盆子加青蘋果,酸酸甜甜的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阿木覺得聞起來很像J牌香水那種小清新的味道~

很適合去運動的時候或是不適合噴香水的場合使用,不會太過濃郁但身上還是散發微微的自然清香

P1320145.jpg

 

甜心教主香氛(岩蘭草+柚子+荔枝)

P1320085.jpg

P1320041.jpg

甜心教主就是人如其名,是充滿少女感的香甜氣味

如果本身是喜歡果香的人阿木就很推薦這款,不是那種很甜膩的味道,反而是有點橙子加水蜜桃的那種清甜果香

如果要來拿送女生朋友禮物的話這款也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味道,瓶子還是充滿少女心的嫩粉色

P1320150.jpg

 

蜜桃香氛

P1320023.jpg

P1320021.jpg

蜜桃香氛跟甜心教主相比有更明確濃郁的蜜桃味更為香甜味,阿木覺得還伴隨著一點點的茶香

如果說甜心教主是可愛的少女感的話,蜜桃香氛就是有種日系少女的感覺,充滿朝氣的可愛同時又有點靦腆的那種

就是有種很青春的戀愛感啦

P1320149.jpg

 

玫瑰香氛

P1320107.jpg

P1320106.jpg

再來就進入成熟女人香的環節啦

玫瑰香氛的包裝很低調有質感,香味也是那種很有嫵媚女人味的成熟香氣

味道聞起來跟一般我們認知的玫瑰味不太一樣喔,(不是那種草本花香味~

味道也是比較濃郁成熟像C牌或D牌精品香水,適合跟朋友吃飯逛街的時候使用

P1320162.jpg

 

性感尤物香氛(尤加利+梔子花)

P1320026.jpg

P1320032.jpg

雖然名字跟包裝看起來都很火辣,但阿木覺得其實這款比玫瑰香氛還要清新一點(我好愛...

紫羅蘭花香有種知性優雅的感覺,但又很有熱戀期的那種濃情蜜意的浪漫感

聞起來有點像有一陣子很流行的皂香、baby痱子粉香的香水

如果偶爾要跟老公來個小約會的話就很適合這種優雅浪漫的味道~

P1320138.jpg

IMG_1784修.jpg

 

愛戀羞羞私密處護理噴霧

P1320081.jpg

新款的愛戀羞羞噴霧型延續之前的風格,瓶子一樣超級有質感,美到很像專櫃的小香水

除了一樣可以噴在貼身衣物以外,可以直接噴在私密處,植物精油成分讓噴霧可以直接作為私密處的護理用品喔~

 

睡眠幫手

像阿木我除了貼身衣物以外也會拿來噴在枕頭上,香香的很幫助睡眠,而且睡醒之後頭也會香香的

(又省了一次洗頭

因為是全天然的精油成分,滴在枕頭上也不怕臉上會長怪東西,濃縮的香氛只要噴一次就可以維持很多天

整個房間都會香香的,連香氛機都省了

IMG_1812.jpg

IMG_1819拷貝.jpg

 

孕後天使

像媽咪產後一定都會排出惡露,我有朋友跟我產後不想要聞到異味每天用掉快十片衛生棉

(但異味還是揮之不去阿..

愛戀羞羞噴霧型可以直接噴在肌膚上,除了可以擺脫惡露的味道以外還可以護理私密處,

完全就是產後媽咪們的小天使無誤啊~

IMG_1801.jpg

IMG_1799拷貝.jpg

 

新款噴霧目前有三款香氛,味道跟舊款的一樣清新好聞,配色也都跟舊款相對應

第一款是玫瑰香氛,成熟女香的代表~

P1320052.jpg

P1320053.jpg

 

第二款是蜜桃香芬,喜歡果香的首選,也可以當小香水放在包包裡~

P1320061.jpg

P1320065.jpg

 

第三款是阿木愛的木香,剛好成熟、果香跟清新每一個分類各有一款噴霧新款

這種噴霧型的阿木也會直接當衣物芳香噴霧噴在衣服上~

P1320067.jpg

P1320068.jpg

 

愛戀羞羞潔浴慕斯

P1320094.jpg

另外愛戀羞羞也有出私密處專用的清潔慕斯,而且這次還有男性專用喔(阿湯哥也有福了...羞)

兩款都是純天然的植物精油成分,但因為男女有別,成分也都是完全不同的喔~

IMG_1833拷貝.jpg

 

愛戀羞羞男性私密處清潔慕斯

P1320089.jpg

P1320090.jpg

很多男生喜歡穿牛仔褲,現在天氣熱其實這種不透氣的褲子很容易讓細菌滋生也可能會有一些體味產生

愛戀羞羞男性私密清潔慕斯可以維持男性私密處的健康環境

添加了天然薄荷植物油,洗完之後很涼爽很適合夏天(大笑)味道也是很清新的薄荷中性調~

放在浴室看起來超極有質感,直接高級了起來呢哈哈哈

現在阿湯哥假日都會去練拳擊,直接這瓶就讓他放在盥洗包裡帶去健身房用了

IMG_1837.jpg

 

愛戀羞羞女性私密處清潔慕斯

P1320092.jpg

P1320093.jpg

女生的則是含有天然迷迭香跟向日葵花植物油,除了聞起來有淡淡草本清香,也能維持私密肌健康環境

慕斯柔軟棉密,洗完很舒服不會有緊繃感,可以再搭配噴霧,內外都能一起護理還能香香的入睡~

洗完可以明顯感受肌膚柔軟柔潤的觸感喔~

IMG_1843.jpg

IMG_1845.jpg

IMG_1847.jpg

 

 

 

從一開始的不以為意到後來根本就離不開,阿木我深刻體會到千萬不能太快否定自己陌生的東西

(大嬸偶包太重也是吃虧...哈

對阿木來說愛戀羞羞就是能在忙碌的日子裡增加幸福感與幸福香氣的生活好物

也能在經期與產後階段帶給我滿滿的安全感~如果出門沒帶到愛戀羞羞真的會讓我很恐慌啊

各位香妃們不論是跟阿木一樣想增加平凡的小確幸,還是偶爾想給老公一點驚喜都勇敢的嘗試吧!!

一起來丟開偶包,遇見更有自信、充滿香氣、更美好的自己吧

IMG_1789拷貝.jpg

 

(跟團務必加Audrey媽telegram,對帳有問題會在TG裡尋人喔!)

Audrey媽TG: https://t.me/abcfamily88

(👉((下載安裝Telegram👉點網址加入頻道→ https://t.me/abcfamily88
👉找到ABC頻道(最下方按「加入」),點置頂文可設定中文介面

安卓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android
蘋果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ios
電腦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desktop 

Audrey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589610753317/

👉加Audrey媽IGhttps://www.instagram.com/mi.piace53/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ABC Family部落格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粉絲團接收更新  

 

最後別忘了幫總是用心寫文和幫大家爭取好康的團主

按"推"讚"給各鼓勵捏!

 

 

ㄌㄌ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