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團購表單:https://bit.ly/3fH8G9u(刷卡分期零利率、ATM)

(訂單付款期限為3天,逾期將自動取消訂單)

直播影片:https://bit.ly/2XMLSid

可以搭配有【變壓功能的轉換接頭】即可使用!

沒有變壓功能的轉換接頭無法使用請注意喔!

相信很多姊妹們應該都跟阿木我一樣如果不用出門見人就會懶得洗頭

尤其當媽以後,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啊?!(睡覺時間都不夠了說...

而且洗頭不累,吹頭髮才是最累的啦!!!!

即使阿木我已經剪短髮多年了還是覺得吹頭髮好麻煩~

吹風機如果很大台用起來或收納都麻煩,

如果很重一台抱小孩沒得媽媽手,反而吹個頭髮得到媽媽手不是很冤枉捏

來自西班牙的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體積小小,折起來也只有哀鳳大小

不但有負離子功能重點是還很美~~(大家應該都知道要找到美美CP值又高的吹風機實在很難~

阿木用過整個驚為天人,直接打趴我幾年前特地從日本扛回來的五千大洋P牌副離子吹風機

媲美萬元D牌時尚外型低調奢華高質感,價格卻只要1/15之一...

聰明如妳,這樣的好康一定是要揪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的!

難得有一隻摺疊吹風機這麼美有副離子功能、風量又夠大,還有冷風模式

一用就愛上,深深擄獲里長伯的心~~而且是很多造型師私心大愛的御用神機喔!

不管居家外宿、出差、小朋友上游泳課都絕對必備的一隻美型吹風機啦!

超微小電磁輻射,孕婦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重點是~~團購價又要可愛到讓妳掉下巴了說~~

Solac問題.jpg

 

(跟團務必加Audrey媽telegram,對帳有問題會在TG裡尋人喔!)

Audrey媽TG: https://t.me/abcfamily88

(👉((下載安裝Telegram👉點網址加入頻道→ https://t.me/abcfamily88
👉找到ABC頻道(最下方按「加入」),點置頂文可設定中文介面

安卓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android
蘋果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ios
電腦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desktop 

Audrey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589610753317/

👉加Audrey媽IGhttps://www.instagram.com/mi.piace53/

 

****西班牙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團購******

團購表單:https://bit.ly/3fH8G9u(刷卡分期零利率、ATM)

(訂單付款期限為3天,逾期將自動取消訂單)

直播影片:https://bit.ly/2XMLSid

原廠保固一年!此吹風機為110V,若要出國到220V的國家

可以搭配有【變壓功能的轉換接頭】即可使用!

沒有變壓功能的轉換接頭無法使用請注意喔!

結團&匯款期限:8/ 19(五)晚上11:59

運費:購買一支運費統一90元,兩支以上同地址免運(限台灣本島,外島海外不寄送)

收貨日期:紫、灰、白現貨收到匯款後3個工作天內按照訂單順序出貨,

 紅色預購預計9月底出貨可以接受再下單

收到產品有瑕疵缺件問題

請於3個工作天內直接與客服聯繫,逾期恕不受理!

賣場客服:(02)2681-8886

保固維修:0800-255123 #16638

ABC獨家贈品:Solac原廠高級絨布旅行收納袋

SUN06937.jpg

SUN06939.jpg

 

 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

IMG_0763.jpg

IMG_4331.jpg

螢幕快照 2020-05-11 下午5.14.03.png

 

Solac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西班牙品牌,一個品牌能做到百年之久一定是有它過人之處!

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第一眼最吸引阿木的就是他高級的外表~

還榮獲2019年的金點設計獎喔(就是設計界的奧斯卡得主啦...

重量也只有400g出頭而已,不只大人小朋友拿起來也是一整個得心應手

S__37289988.jpg

 

上一團首團就熱搶好幾百台到廠商看傻眼~

每個收到的姊妹都大呼~~本人太美!CP值太高!太超值了!!!

沒想到竟然又出了更美的新色--霧面紫(到底是要逼使多少人啦...

而且還送上ABC獨家贈品--Solac原廠高級絨布旅行收納袋,根本是五星級飯店吹風機的規格

這麼好康怎能錯過大家一起繼續來撩下去啦!

IMG_4333.jpg

SUN06937.jpg

 

霧面紫有種神秘的氣息,跟霧面紅完全是不同Style

氣質個性又時尚的水媽們一定會大愛!

里長伯都要把對霧面紅的愛分點給紫色了~(手心手背都是我的愛阿...

IMG_4330.jpg

IMG_4336.jpg

 

市面上有質感的紫色吹風機真的很難尋耶!

Solac的紫真的美的恰到好處,不會俗豔又有高級感~

一支放家裡,一支固定放行李箱出遊用,甚至家裡成員一人支都不為過啊!

IMG_4339.jpg

IMG_4346.jpg

IMG_4353.jpg

 

嫩嬰最近對吹風機處於一個害怕又好奇的關係..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Solac超級微小的電磁輻,孕婦寶寶都可以安心吹頭,不用怕被輻射影響,

一檔熱風溫度與風量最適合敏感頭皮或頭皮嬌弱小朋友,不會大聲到寶寶罵罵號又可以輕鬆吹乾頭髮!

嫩嬰搭上霧面紫意外很適合~果然個性美女都適合霧面紫啊!(笑...

IMG_4362.jpg

IMG_4365.jpg

IMG_4373.jpg

 

總共有紅、白、灰三種顏色,現在又加上新色紫色

Solac霧面紅本人是比較偏向知性質感咖啡紅,絕對不是大過年那種春聯紅喔!

整個散發出知性婉約的優雅女性氣質

c36a04524fadd5da02f2327c866befbb3_50360283_200513_0003.jpg

 

白色就是小清新水媽們的最愛啦~

原本廠商說白色的現貨剩太少沒辦法賣,里長伯千拜託萬拜託之下廠商去調貨終於在最後一刻開放給我們團購啦!

喜歡白色的絕對要手刀下單,一猶豫可能就不是你的了~~~~

c36a04524fadd5da02f2327c866befbb3_50360283_200513_0002.jpg

 

其實阿木原本是在灰色跟紅色之間做選擇,因為灰色的看起來很沈穩很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放在浴室裡面直接讓浴室高級十倍而且黑色的還很耐髒實用阿~

c36a04524fadd5da02f2327c866befbb3_50360283_200513_0004.jpg

 

神秘的新色霧面紫也是讓人好愛不釋手~

如同綻放中的紫羅蘭又像甜美的藍莓,如此令人著迷無法把視線移開啊!

S__4128853.jpg

P1410001.jpg

 

神秘奢華高貴的代表就是它啦!

S__4128851.jpg

P1410002.jpg

P1410004.jpg

 

Solac除了有簡約乾淨的設計之外,還有磨砂霧面的外殼,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還不怕沾指紋~~

IMG_0558.jpg

IMG_0540.jpg

IMG_0519.jpg

 

重點是體積很小,重量很輕好收納,除了很適合小朋友游泳課使用之外也適合外出旅行攜帶

折起來居然只跟手機差不多大,是不是很驚人的精巧

P1410005.jpg

IMG_0536.jpg

IMG_0802.jpg

 

還很貼心的附上電線收納魔鬼氈,是直接綁在電線上的

可以收納電線也不怕理線器常常離家出走~

IMG_0748.jpg

 

把手上有一個箭頭,順著箭頭方向旋轉,把手就會自己彎折進去了

不是那種硬折的設計,而且更符合人體工學~

這樣的設計能減少磨損、延長使用的時間的次數,實在猴塞雷啊

IMG_0753.jpg

IMG_0750.jpg

IMG_0511.jpg

 

三檔自由調溫

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有三種溫度可以選擇~~

冷風檔:溫度稍微高於自然風,很適合拿來吹整頭髮,用熱風塑型完再用冷風定型可以讓髮型更持久喔~

一檔熱風:溫度最為舒適,適合幫小朋友吹頭髮,也是和頭皮比較脆弱敏感的人使用

二檔熱風:溫度最高但不過高,可以快速吹乾頭髮又不傷害髮絲

螢幕快照 2020-05-11 下午5.22.18.png

IMG_0757.jpg

1588841931-2723867284.jpg

1588841931-893224828.jpg

 

大風量 省時又省力

別看他小小一隻,其實風量不比普通大台吹風機小

而且一般吹風機的風嘴都會很短很小,但Solac的風嘴很特別做得特別大

不會有風力不強或不夠的問題,搭配梳子一起吹整,也可以比一般吹風機吹到更大更多頭髮面積

像阿木我這種一般髮量的短髮,不到五分鐘就能快速吹乾+吹整齊囉!

IMG_0754.jpg

IMG_0755.jpg

IMG_0766.jpg

 

吹嘴是旋轉卡榫,也可以依照使用習慣調整吹嘴的角度~

IMG_0756.jpg

IMG_0813.jpg

IMG_0776.jpg

 

超微小電磁輻射,孕婦寶寶都可安心使用

說到家用電器的輻射,可能大家都不會想到吹風機,但其實它才是真正的「輻射大王」啊!!!

講到輻射我們第一個聯想到的電視機和電腦螢幕,輻射值分別約為45mG和100mG

但是一般普通家用的1000W的電吹風,輻射值居然高達350mG左右,

比螢幕還要高三倍以上,而且離我們的腦部還更近!

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具備了低輻射特性,

把出風口的電磁輻射降到幾乎於零,讓懷孕的媽媽跟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IMG_0768.jpg

IMG_0773.jpg

 

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功能

厲害的是Solac吹風機裡有內置生物陶瓷塊,受熱的時候會釋放遠紅外線

讓頭髮表面的水分可以更快蒸發,也是用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可以更快把頭髮吹乾的原因之一

同時還搭載很多大牌吹風機材有的負離子發射器,可以在吹頭髮的同時溫柔的呵護髮絲

IMG_0758.jpg

IMG_0552.jpg

 

阿木我因為有天生的自然捲,雖然不是米粉頭的那種但如果不整理還是會看起來毛毛躁躁的~~

所以每次要出門或拍照的時候都一定要先特別拿圓梳吹整頭髪

IMG_0810.jpg

 

常常都是先搞定嫩嬰弄到最後一刻才開始打扮自己,所以阿木我最在意吹風機的是絕對要吹得夠快又省時

然後還要把我頭髮吹的滑順票釀啦!

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就是風量夠大又不會傷髮質

看看這驚為天人的Before After,保證沒有拿離子夾作假!毛躁感直接消失,吹出來的頭髮還很有光澤

整個就是讓里長伯滿意到不行,閱日本吹風機無數的日雜團小幫看到也直接舉手先訂一台..

這樣的價位吹出這樣的效果加上高質感外表,真的是叫萬元D牌吹風機顏面往哪擺啦~

1.jpg

IMG_0856.jpg

IMG_0852_副本.jpg

 

直接正面看對比,用Solac吹完的那邊頭髮明顯柔順很多,而且蓬鬆有彈性,另一邊真的就是毛躁又雜亂

原本阿木我並沒有對Solac吹風機抱很大的期待耶!

想說就一支1000元出頭的好看吹風機方便攜帶這樣而已(畢竟價錢比大牌吹風機便宜好幾倍甚至10幾倍!

但這效果真的完全驚艷到我!奇蹟就在眼前啦!造型師御用的神級吹風機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啦~

IMG_0860-2.jpg

 

Solac負離子生物陶瓷吹風機很輕巧,不管大人兒童都很友善,連A姐用完都讚不絕口

之前用P牌粉紅色那台,每次看A姊小小一支扛著一台大吹風機吹頭髮都很不忍心...

吹完頭髮還會一直來跟我說手拿吹風機拿得好痠喔!

Solac這台A姊說:「吹完頭髮手都不會痠欸,而且吹完頭髮真的好柔好閃亮喔!」

IMG_0955.jpg

IMG_0953.jpg

 

 

阿木家裡原來的日本P牌吹風機當初好歹也花了阿木五千大洋...

現在一入手Solac吹風機都直接把它打入冷宮了~

P牌吹風機有的副離子功能Solac都有,還有幾乎於零的輻射值

而且外型更美更輕巧,還可以折疊帶出去旅行或游泳

這麼親民價格就可以輕易入手在家享受高品質吹風機,一起偽造型師來呵護我們美美的秀髮吧~

IMG_0765.jpg

 

(跟團務必加Audrey媽telegram,對帳有問題會在TG裡尋人喔!)

Audrey媽TG: https://t.me/abcfamily88

(👉((下載安裝Telegram👉點網址加入頻道→ https://t.me/abcfamily88
👉找到ABC頻道(最下方按「加入」),點置頂文可設定中文介面

安卓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android
蘋果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ios
電腦下載► https://telegram.org/dl/desktop 

Audrey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589610753317/

👉加Audrey媽IGhttps://www.instagram.com/mi.piace53/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ABC Family部落格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粉絲團接收更新  

 

最後別忘了幫總是用心寫文和幫大家爭取好康的團主

按"推"讚"給各鼓勵捏!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