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5-3.jpg

每天扮演一個女人、媽媽、太太的角色

總是讓我們都過著充實又忙碌的生活!

特別一到假日,兩個大小都在家的時間

真的就是讓阿木我最頭痛,但我又好愛他們都放假在家的感覺

一方面趁拔拔有在,可以幫我做一些比較需要有人幫忙的家事

一方面又想要把握一家可以聚聚的時光

就像這個星期放假,我眼睛一睜開就覺得自己整個就是快轉模式

起床後快速把家裡該洗該曬的床單,衣服通通都搞定

再發號施令兩個老小準備要來去戶外踏青曬太陽

 

不要看老是以為我每天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白雪公主

我骨子裡就是一個要弄小孩、老公的平凡主婦啊!

只是~我之所以會讓妳們看起來覺得好像光鮮亮麗

那是因為我不曾忽略要好好保養自己,打點自己

所以才能不停地跟你們分享很多美容保養心得啊!

就像今天要你們分享的是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就是讓我的肌膚持續看起來透亮有光澤的心機系保養品喔!

妳們以為擦亮白保養品或防曬就夠了嗎?

其實肌膚各方面狀況才是會真正影響到肌膚的透亮度啊

我常聽常聽身邊朋友們討論~怎麼打了雷射還是反黑~

肌膚不管怎麼保養~老是沒什麼光澤

其實這一切的祕密就在於~你的亮白是否只做表面功夫?

肌膚要好到發亮~

一定要針對肌膚三層結構(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對症下藥阿!!!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官方網站<--點我

 

逆看看~妳以為在家做家事就不會曬到太陽嗎?

外在內在的危險可是無所不在呢~

P1240167-2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官方網站<--點我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IMG_6653-2.jpg

如果有認真發落部落格的捧油

應該已經想要舉手跟我說,

這個A媽你上次去泰國時就有介紹過了

對對對~~不過注意啊!!這次推出的是升級版

還多了一瓶好好用的素顏精華

就是要讓你白還會發亮!!!

 

疲憊了一整天,肌膚保水度都跟著下降了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可是市面上唯一能同時做到亮白+修護的產品

可以幫我們改善斑點,深層修護

想不想明天醒來看到自己的肌膚是亮到有彈潤光澤感啊

就讓美白透亮金三角幫我們實現願望吧 

P1240005-2.jpg

P1240020-3.jpg

 

說到耍心機,我本人覺得斑就是一個心機重的討厭鬼

(A爸:您是在指桑罵槐嗎?Ben...><")

哈哈哈~不是啦..是在臉上一點一點黑黑的那種啦

尤其不曉得是不是我年紀也大了!

斑都集中在太陽穴附近...

只要稍微一個不注意防曬,就會跑出來囂張

之前很多身邊朋友利用醫美雷射淡斑

常常一個不注意後續保養,就又長出來了

到底這個後續保養是什麼

其實就是亮白修護肌膚~讓它加速新陳代謝黑色素

持續性防曬與淨白的保養品絕對不能省啊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在PTT網友口中~一直是淨斑神物

非常有效,卻不刺激

即使雷射淡斑後依然能使用,讓醫美效果更加的持續

P1240006-2.jpg

P1240007-2.jpg

 

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升級版

IMG_6781-5.jpg

 

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可以做為我們美白保濕的導入

提醒肌膚要振作起來面對抗黑色素的侵略囉

去年入手的前一代就好好用!

首次拆封罐身上會有一個衛生封膜,撕開就能使用

瓶蓋是採用螺紋旋蓋,就算外出攜帶也不怕打翻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透明瓶身的設計,用量還有多少一目了然啊

P1240008-5.jpg

 

這瓶精華露~比較像高機能化妝水~帶點潤感~

因為分子很小吸收的速度也超快的喔

很清爽不油!

P1240009-2.jpg

P1240011-3.jpg

 

每次洗完臉後,利用化妝棉沾上滿滿的玫瑰露

順著肌膚的紋理,讓滿滿的千葉玫瑰精萃慢慢滲透到肌膚底層

可以將所有保濕精華深透到肌底

讓皮膚看起來保水健康,透出水嫩光采

P1240013-4.jpg

P1240017-2.jpg

 

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可以說是高機能的醫美級水精華

蘊含Acty1-P滲透阻黑複合物,滲透力是一般維他命C的10倍

可以阻斷黑色素源頭

也就是斑才剛整理好要出門時,直接就把它溶解且代謝掉

還原肌膚透亮狀態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長時間都將肌膚曝曬在光線底下的人

又或者像我一整個下午都在外面跑時

真的強烈推薦你跟著我這樣做

隔天起來照鏡子看到皮膚白透亮的自己,你真的會感謝我啊(撥頭髮) 

肌膚要透亮~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亮白加保濕阿!

肌膚飽水了~後面的亮白保養才能吸收~~

P1240018-2.jpg

 

一次就能幫我們解決膚色不均和缺水暗沉粗糙的問題

只要用濕敷的!就能孵出小雞透亮美肌啦~~ 

P1240074-2.jpg

 

 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IMG_6785-2.jpg

 

接下來要分享淨白透亮金三角的另外兩個成員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是白色軟管,有個很漂亮的奢華銀蓋

裏頭的質地像是有點乳膏狀,但又很好推開

1.jpg

P1240024-4.jpg

 

 蘭蔻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IMG_6782-2.jpg

 

 裝在玻璃罐身,利用定量滴管汲取的是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本身看起來也是透明無色,質地是有點水水稠稠的

P1240030-4.jpg

 

接下來,我就要把我的懶人大絕招跟大家說了

因為我個人發現這樣子用的美白效果非常好以外

又更快速更方便,可以說是懶人必用啊

那就是將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和激光煥白素顏精華兩個混合

一起使用不但節省時間,效果也是Double喔!

P1240028-2.jpg

2.jpg

P1240036-2.jpg

 

淡斑精華這個是針對臉上的斑點

然後定量吸管這瓶素顏精華則是專長改善暗沉

讓肌膚的色澤看起來白淨透亮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針對不同成因的美白問題

按照肌膚分層來進攻處理.表層淡斑+深層修護

就是一次就要把問題皮膚給搞定啊!

 P1240038-2.jpg

P1240040-2.jpg

 

很多網友都會想知道素顏精華到底跟淡斑精華有什麼不一樣

素顏精華(定量吸管那瓶)有獨家真皮層激光複合物DermactylTM

可以深入肌底,修護膠原蛋白醣化問題

肌膚就能恢復到往日有彈力又能反射亮光的狀態

而且重要是還能減少黑色素合成

由內而外的提升整體的白皙度跟透明感

想要又透又亮又碰皮~就是要靠它啦 

P1240048-2.jpg

 P1240057-2.jpg

 

最後我還會再用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針對我皮膚已經有形成的斑點做加強

這次的升級全新添加了修護成份「阿爾卑斯雪絨花精萃」及「紅酒酵母精華」

搭配本來就是淡斑有口碑的亮白成分

不只可以瓦解所有斑點類型

而且你會覺得斑比一次還要淡,範圍慢慢變小

P1240052-2.jpg

P1240053-2.jpg

 

蘭蔻擁有業界唯一的分層美白科技

針對不同的皮膚層去做不同的改善

角質層--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表皮層--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真皮層-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讓臉部的光可以從底層一層一層透亮出來

重點是整個臉的保水度就是好到爆表 

P1240061-2.jpg

 

如果常常會擔心臉上的斑點越來越多

或者是想要防範斑點的囂張出場

都可以使用蘭蔻激光淨白系列金三角

可以修護我們的肌膚,阻斷黑色素的累積

更可以讓斑滾出去!!!!!!!(A爸:認真覺得你是想趕我出去喔~)

P1240070-2.jpg

IMG_6778-3.jpg

 

斑這種東西不只是年紀大的女人

也有很多年輕女孩子都有類似的困擾

難怪醫美雷射門診越來越多人報到

不過還好我有蘭蔻激光淨白系列

讓我肌膚超有光,而且持續擦更可以降低斑點的發生呢

就算你本身已經習慣透過醫美雷射來淨白肌膚

蘭蔻亮白更是你術後保養的聖品喔!

口訣絕對不能忘記,美白不能只做表面淡斑~一定還要深層修護

IMG_6775-3.jpg

IMG_6773-2.jpg

 

給大家看看我剛起床的素顏

是不是沒有什麼落差呢~

很多女生都很害怕自己剛起床的那個臉色

因為皮膚暗沉、蠟黃的慘況,就算照到鏡子自己都不敢直視

多虧激光煥白保養系列讓我就算素顏也很自信

分層淨白的效果,可以皮膚散發迷人的淨、透、亮

也改善了膚色不均的困擾喔!

這樣的光透感~是不是你一直夢寐以求的呢 

P1240145-2

 P1240142-5

 

千萬不能因為忙碌,就成了讓自己當個懶女人的藉口

忽略了自己的皮膚保養喔(NO.NO.)

特別很多媽咪們可能想說我一整天都在家裡忙

根本也不出門不會曬到太陽,幹嘛要保養呢

親愛的!!這你就錯了

不管你在哪裡,做怎樣的活動

你的皮膚隨時都受到光線的威脅啊

問題又不能因為這樣,不去做家事不曬衣服不帶小孩出門吧

只是現在這個年紀,真的是一個不注意斑就會出來囂張

還好Lancome蘭蔻亮白,讓我的肌膚天天都亮白無瑕

和韓國歐逆一樣臉部永遠閃閃發光啊!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官方網站<--點我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