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9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團購表單:http://bit.ly/2XQkjqg(ATM、刷卡、貨到付款)

號外號外~~~愛乾淨又討厭做家事的媽媽小姐卡緊來!!!

手殘 +  懶人人妻 Audrey媽我這次可是要來展現我媲美清潔公司的打掃功力~~

掃完整個就是撿回新廚房、新浴室、新客廳,撿回一個金系系ㄟ新家啊!!(驕傲樣....

不誇張,個人用到現在清潔力最讚的天然無毒清潔用品丟底加啦!!!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V2  

團購表單:http://bit.ly/32ud6Ly

可信用卡、ATM、貨到付款(貨到付款另加30元)

(請注意:下單時產品前面一定要有<Audrey媽>名字才有團購價喔!)

恐怖的夏日高溫豔陽,一不小心就曬成瑪麗亞

上一團反應熱烈,沒跟到的一直私訊要求開追加團,這團真的要跟緊緊啦!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表單:http://bit.ly/2GbaRmQ (信用卡、ATM)

阿木們阿~~萌不是病!但萌起來真的要人命咧!

在懷孕前阿木我早就被加拿大Loulou Lollipop燒到一個體無完膚

發誓一定要開一團造福跟我一樣抵擋不了萌嬰和萌物猛烈攻擊的阿木們!

本來一兩個月前就要開團,但超萌固齒器實在太搶手很多款式都缺貨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IMG_6845.jpg

P1810543.JPG

團購表單:http://bit.ly/2xHAJlp (可ATM/刷卡)

還記得五年前(遙望)分享過超夢幻、水噹噹的迪士尼公主造型風扇嗎?

沒想到一轉眼公主風扇已經陪著Audrey姊五年多的成長歲月

從幼兒園可愛的大班生都要進入小少女時期了!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團購表單:http://bit.ly/2XzImtz(可信用卡、ATM) 

屁股長火的孩子救星來啦!!!

真正可以降溫比室溫低3-5度,真正會涼的果凍涼墊底加啦!

台灣夏天真的是一個令大人小孩都煎熬的季節

一出門就滿身大汗,回到家就是冷氣猛開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739-2.jpg

哈哈哈~~這就是人森啊!

8年後阿木我又回到宜民時尚中醫診所這裡了~

8年多年前生完Audrey八個月停止哺乳後雖然有瘦下來

但當初遇到瓶頸就是跑來找田宜民醫生減肥!

這次9年後的第二胎,阿木我從34歲轉眼變43歲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700120-3  

團購表單:http://bit.ly/2Xu6nNX

Audrey從出生一路過來就已經覺得夠幸福了

不管是衣服或是擦的吃的,我們都是幫她挑選最好最棒的

但俗話說的好~一山還有一山高

畢竟10年的變化也不少,現在換到Belle這個新鮮人用的又是更厲害更狂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媽咪滴雞精團購下單處<---點我****

填單►►http://bit.ly/2HAiWVg

(請先匯款才能填單,沒有提供貨到付款!!

自行計算份數加總金額後記得加上運費喔!!)

慶祝好孕來,Audrey媽自掏腰包加碼好禮3.   ,回饋給親愛的團友姊妹們!)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0) 人氣()

 

團購表單:http://bit.ly/2RZN65X

(可信用卡、ATM)

夏天到了,不玩水要幹嘛??

炎熱的天氣跳到水裡的透沁涼感,不要說小孩了

連大人都無法抵抗啊!這次幫大家喬了超級彭湃的夏日戲水團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