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400947s

 D3

黃色小鴨終於在高雄光榮碼頭現身了~~耶使!!

結果才光榮現身一天,就被猛兔來攪局

被迫瘦身消風休息去~~~喔!!口憐的小鴨兒.....

高雄小鴨的悲慘事件也讓我默默地想起我這裡也有一個(香港小鴨)的悲慘事件~~

那就是都已經過了3個月了,6月的香港(追鴨記)照片還靜靜地躺在資料夾裡...哈~

既然是我們一家三口出遊最熱血的一次,當然要來記錄一下(握拳...

順便也把香港迪士尼裡面必吃的特色餐廳做了一個總整理來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在這天兔颱風攪局~~沒黃色小鴨看,沒地方可以出遊的同時

還可以在家看看A媽的網誌一解對黃色小鴨與美食之渴阿XDD

 

1. 晶荷軒         (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1F)

P1390668

提到香港迪士尼裡面的特色中式餐廳就一定不能不提到(晶荷軒)

晶荷軒餐廳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一樓Lobby旁

紅框圓形拱門和整面透光夾著立體荷花雕飾的玻璃牆

整家餐廳從門口接待處就非常有濃濃的中國風!

P1390665

接待處還有這樣一面投影牆

投射著中國字(荷)和不斷往上游去的錦鯉魚

相當有趣,Audrey也看得目不轉睛!

P1390658

一般看到的中餐廳的裝潢大概都大同小異

但晶荷軒可以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P1390669

每一個細節與設計,在在把中國文化之大氣與美感表露無遺

懸掛在天花板朵朵盛開最具中國文化表徵的荷花燈

搭上火紅喜氣的大梁柱與一整排好似燈籠的方形掛燈

融合中國古典之美卻又不失現代時尚感~

 P1390721

視野更是沒話說

靠窗位置的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後方的(米奇迷宮)與一整片湖景

P1390719

 連兒童高腳座椅都是特別訂做搭配整個餐廳的風格!

 P1390673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套餐Menu

是以人頭來計價,一個人約800-1000元台幣左右

如果不想點套餐,也可以單點一道菜約是60元港幣起跳

 P1390713

老實說如果要吃到很飽這裡可能無法滿足大胃王

原則上就是吃氣氛和吃古錐的啦!!!

晶荷軒算是中高價位,大部分來吃的還不就是衝著這一些可愛到不行的(迪士尼特色點心)

P1390677

速不速~~~衝著孩子們看到這些可愛迪士尼點心的滿足笑容

來迪士尼勢必要衝一趟晶荷軒才算來過迪士尼的!!!

P1390707

(第一排左上)米奇煎薄餅

(第一排中)三眼仔菜肉包

(第一排右)蠔汁叉燒豬仔包

(第二排左)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

其他菜色可以參考上面的Menu菜單,原則上每一道菜就是會出現米奇經典的兩隻耳朵圖像

從這裡開始~~~一起做好心理準備中兩隻耳朵的毒囉!!

1

這天剛好是Audrey爸6/7生日

已經連續忘記Audrey爸四年生日沒長記性的我~~

今年可是準備好了小驚喜給親愛的老公啦(再忘記就要被休妻惹....>///<

結果看的出來其實最開心的是旁邊這位小孩,搞得好像是Audrey要過生日一樣!!

P1390736

在這充滿童趣的地方陪A爸度過45歲的生日,對我們全家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與回憶吧!!!

P1390743

P1390745

其實最開心的真的是Audrey,不但有氣球拿,最後我手上那一帶米奇袋子也落入她手裡~

P1390740

 

2. 翠樂庭餐廳      (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B1)

P1400230

提到迪士尼裡面的早餐,就一定要來一趟翠樂庭餐廳

原因無他,在這裡吃早餐,不但是Buffet包肥吃到飽~~

連跟迪士尼裡面的人偶也是可以照相照到飽阿!!

而且很有趣的是翠樂庭餐廳旁邊就是(魔法化妝聽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剛小女孩以小公主裝扮在這吃早餐~ 

P1400180 

一進門就看到高飛,阿木偶非常激動整個人都想飛撲到他身上惹!

好家在被A爸制止叫我先吃飽再說,阿木來到這裡真得很難顧到形象耶~~

隨時都想飛撲迪士尼人偶的

P1400193

翠樂庭餐廳是維多利亞風格裝潢,感覺很像在一個美輪美奐的溫室花園裡用餐~

東西選擇多到用眼睛都看不完@@

這裡價位也是不低,一個大人約台幣1000元左右

3-12歲小孩約400多元,三歲以下小孩好像不用錢

但是要分時段用餐限時1.5小時~~第一場為7:30-9:00AM,第二場為9:00-10:30AM

總之就是為了可以跟迪士尼人偶照相啦!!!所以一定要卯起來照才值回票價阿~

P1400240

 非常鎮定的(淡定妹)再等A爸拿早餐,而我則在旁邊一直觀察飛撲迪士尼人偶的好時機!

P1400189

好啦!!我承認我無心在吃早餐這檔事~

因為看到一堆迪士尼人偶走來走去,就很想叫他們過來照像阿...

但說實話他們也很可憐,有些人都用拉的,然後又不放他們走~~

所以像我們這樣斯文用(招計程車)手勢的,都要等上一陣子才會看到我們... 

P1400216

阿木第一撲:高飛

P1400210

 阿木第二撲:布魯托

P1400227

我覺得這些小孩好奇怪喔~~平常在家看電視愛得要命

真正看到卻近情情怯不知在嬌羞啥??!!還看到很多小孩竟然大哭@@

P1400222

阿木第三撲:米奇

其實這樣看下來都有種阿木把女兒一直推進火海的Fu....哈哈哈

女兒啊~~阿木是為你好啊!!!現在不推你一把... 以後你就沒有照片可以回憶了,...

(不過是推得太用力嗎??怎麼每一張都糊到不行@@

P1400220

我不知道一天是否只有三個角色還是我們沒看到其他的,像我很期待的米妮&黛西都沒出現>//<

P1400217 

 

3. 米奇廚師餐廳         (位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1F)

P1390638

相比較於翠樂庭餐廳,米奇廚師餐廳其實也很有特色,Buffet選擇也是超多

只是少了迪士尼人偶感覺就有差啊~

P1400898

牆壁上滿滿的手繪迪士尼卡通十分可愛

P1400894

 除了中西式早餐,還有道地的港式燒賣~~還有還有那米奇鬆餅喔!

3

盤子也都可愛到不行,紀念品商店好像都有賣~

 P1400893

這次跟我們同行的是旅遊達人Via,是個年輕可愛的美眉,但她的部落格和書都只見背影

所以很開心能有這榮幸看到本人捏!

P1400902

 

4. 大街餐廳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上)

P1400604

熱愛下午茶的朋友可不能錯過這裡,經典的迪士尼下午茶就在大街餐廳了!

兩人套餐組港幣298元,雖然也不便宜~~不過看到迪士尼裡面其他貴鬆鬆的餐點

突然有個錯覺,覺得這下午茶還蠻便宜的(誤....

P1400460

 室內區

P1400600

半室外區

非常建議坐在半室外區,有滿滿的光線拍照漂亮不說

遊行時間還可以看到外面廣場上精彩的大遊行

P1400607

除了兩人下午茶套餐外,還可以單點蛋糕~不過好像點套餐比較划算

但是套餐又沒有公主蛋糕,整個兩難阿@@

P1400608

奇妙下午茶

這下午茶套餐算是蠻彭湃的,鹹的甜的水果都有,還包含飲料

P1400641

P1400631

這樣的份量一家三口算是撮撮有餘了!

P1400652

但是我實在太想看到迪士尼公主們大集合的蛋糕,所以單點了一個(純朱古力果仁餡餅)

P1400613

真是太口愛了啦!!!連Audrey都一直說要跟公主們拍照^^

P1400621

P1400627

 

 5. 華特餐廳               (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1F)

P1400779

 晚上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Lobby在水晶燈的襯托下看起來更美更奢華

P1400777

 華特餐廳位於大廳的左方,是走古典優雅風格

P1400799

P1400814

華特。迪士尼先生是迪士尼的創始者,米老鼠就是他筆下的經典創作

華特餐廳就是為了紀念華特先生的一間餐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超過50幅華特迪士尼先生的壁畫

5

 華特餐廳的兒童椅也超有特色的,這應該都是特別訂做的~

P1400786

 晚上也有套餐和單點部分

P1400784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和一份兒童餐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沙拉很特別,不是自助的喔!

4

而是客製的~

你可以站在服務生旁告要吃甚麼菜,加甚麼醬,服務生就會現場製作並送上桌

P1400841

老實說,我們點這樣是太多惹~~~

整個吃到肚子快爆炸,所以這趟迪士尼回來一家三口都發胖啊!

6

 

 6. 影廠酒廊         (位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1F)

P1400166

我發現很多遊客可能比較晚吃午餐或有吃下午茶

所以會看完煙火秀或玩完樂園回飯店吃晚餐,時間比較晚前面幾家餐廳已經打烊時

就可以考慮在影廠酒廊吃晚餐或消夜,雖然選擇比較不多,但比起樂園我倒覺得這裡用餐環境比較好

有運動轉播可以看還可以喝杯小酒....

P1400169

剛剛煙火秀結束為了避開人潮,A爸沿路扛Audrey狂奔所以累慘了

我們決定來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再回房間

P1400164

 連果汁都要可愛到這麼犯規喔!!

P1400173

這次香港迪士尼之行的戰利品其實不多

因為去前沒有做功課把迪士尼卡通複習一遍

所以還真不知道要買啥??!回來看了玩具總動員N遍後,很後悔沒去扛胡迪和巴斯的玩偶回來

P1500126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迪士尼行程

第三天接近中午check out後,由於班機是晚上7點多的

加上這是黃色小鴨在維多利亞港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股熱血(其實是我啦....

這幾小時就衝惹!!!

P1400919

由酒店搭乘接駁車到達迪士尼樂園的入口處就有機場快捷十分方便

由迪士尼站搭地鐵到達(欣澳站),再轉(東涌線)到(青衣)、(九龍)或(香港站)這幾站都可以接機場快線

P1400921

P1400924

 迪士尼到欣澳站這條線的列車超可愛,不僅窗戶、把手都是米奇圖案

P1400928

 車上還有很多迪士尼角色的鑄像

P1400933

我們搭到了九龍check in 了行李後,又搭地鐵轉了一大圈到尖山嘴

結果才發現坐計程車根本一下就到啦

而且更窘的是我們又在海港城商場裡繞了一大圈找不到看黃色小鴨的出口

看到這看板二話不說先拍再說~~以免沒找到黃色小鴨還有這張可以留念...哈

P1400938

 終於在鬼打牆亂亂繞之下,被我們找到了黃色小鴨的停港處

P1400940

 但這人山人海、萬人空巷的場面真的有嚇到我

P1400953

P1400948

 好不容易抱著小孩突破人牆擠到圍欄旁跟小鴨拍了照片

P1400947

P1400966

 真的好大好可愛啦!!

P1400957

果然是隻療癒系黃色小鴨,大人小孩看了都開心...

而且在小鴨旁,大廈、遊艇都變得好迷你喔!

P1400964

港邊其實還有很多縮小版的小鴨可以拍照

這天天氣不好、陰雨綿綿,不然我想應該人會更多擠爆這裡吧!

P1400959

嘿嘿~~~飄在海上的無法近距離居接觸,摸摸小隻的也高興...

不過這張照片真是得來不易啊!

P1400971

因為因為~~你們看!!!!!

吼~~~人這麼多,這樣到底如何才能拍到跟小鴨的獨照...

每一張都有路人家庭一起入鏡...

P1400974 

好不容易換了一隻,旁邊這位妹子你也太搶鏡了吧!!

 P1400977

呵呵呵~~~

雖然香港的追鴨記是在一陣混亂中結束...

但是回來2個月就聽到好消息,黃色小鴨要來台灣~

雖然有心理準備也是一個萬人空巷的場面

果真,中秋節第一天黃色小鴨現身光榮碼頭就是擠破頭的場面

不過下個月A媽要去高雄,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睹療癒系黃色小鴨的英姿捏!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延伸閱讀: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魔法化妝廳 ♥冰雪奇緣之ELSA愛莎女王大變身♥一圓小女孩公主美夢 

 

P1680124.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 ▌你不可不看的行家玩法 ♥私房隱藏景點玩法大揭密♥ 找找米奇在哪裡?! 

 

1          

 

 

 

▌香港迪士尼樂園 ▌萬聖節限定 ♥迪士尼黑色世界♥ 古靈精怪、暗黑魅影、奇幻餐飲一起來搗蛋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閃亮巡遊派對 ♥ 米奇光影筆施展魔法、樂園總覽!) 

 

2  

 

 

 

【遊。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V.S.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飯店篇)

 

 

 

 

 

【遊。香港】飛天巡遊、幻想世界、明日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路線攻略手冊 (Part1)

 

 

 

 

 

【遊。香港】反斗奇兵、迷離莊園、探索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路線攻略手冊 (Part2)

 

 

 

 

 

【遊。香港】香港迪士尼6家必吃特色餐廳總整理 + 維多利亞港黃色小鴨畢業典禮

 

 9839043585_7db38fc52b_c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粉絲團接收更新  

 

 

2

迪士尼小禮物:(共2名)

每名可得到  迪士尼髮束一對(2各)+迪士尼黏式(耳環+戒指 3組)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9/26截止)

 

前幾篇得獎者已公布,大家趕快去看看不然要放在FB上重抽囉!

【5/30更新得獎名單】咻~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開獎囉!!(公布3篇)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熬夜用心彙整餐廳資訊的A媽"推"讚"鼓勵喔!

 

 

,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留言列表 (61)

發表留言
  • ljhe0927
  • 真的超可愛小鴨鴨
  • 悄悄話
  • Jessica Lin
  • 超療癒的一篇~好讚啊~3推1讚
  • LaLa
  • 66讚4推
    A爸在點蠟燭的時候好像有點小害羞喔^^
  • Zoe  Shih
  • 好想帶女兒去喔!推4
  • 小凉
  • 小凉推5讚127^^

    人潮真得好多唷
    話說感覺寶貝比較喜歡跟公主拍照呢
    小鴨終究還是遊來台灣了~
  • Angela Baby
  • 真是有笑有淚~小鴨的故事太有趣了唷!!^___^
  • 狗狗萱~
  • 推6
    我也有去高雄看鴨鴨~人報多@@
  • 悄悄話
  • Windy Chen
  • 推8讚248!哈!是這樣留嗎?看這篇文,好想去唷^^讚讚讚!!
  • 鴨子
  • 推9~
    這樣Audrey可以看兩次小鴨鴨應該也很開心吧^^
    那個畫面真的蠻像A媽要把Audrey推入火坑阿~哈哈...XD
  • Christi
  • 推10 讚273
    黃色小鴨療癒功能粉強!心情都好了起來!
  • 小珍
  • 跟香港的小鴨合照真是太幸福,
    推推~~
  • 陽光小花
  • 287讚+13推~
    哇哦!
    最近的黃色小鴨真的是讓大家為之瘋狂呢!
    我只能說
    小鴨的力量太強大了~
  • Niki Wei
  • +14
    妳們母女一起穿黃色耶
    Audrey麻好用心喔^^
    港邊還有好多小鴨鴨 讚ㄋㄟ
  • 悄悄話
  • 海風
  • 哇 黃色小鴉鴉呢 現在超夯的東西呢 以前我記得早就有小鴉鴉黃色的 可以說是現在的人跟流行跟的很勤呢 呵...!!! Audrey跟小公主合照 自己都變大公主嚕 好可愛唷 小時候就可以和媽媽四處玩 真的很幸福呢...!!!

    我有新文章嚕 歡迎來留言逛逛支持一下嚕 感恩
  • 悄悄話
  • nemo75726
  • 17推313讚
    尖叫~~~
    髮束太可愛了啦
  • fanny279ss
  • 342讚18推

    也太多人去看小鴨了吧=口=
  • 悄悄話
  • winne
  • 推20 讚316
    黃色小鴨真的好可愛"鴨"!!
    迪士尼的餐廳每間看起來都好棒呀~~~
    唐老鴨跟黛西的髮束好可愛呀!!!!!
  • katie
  • 讚384+推21

    看了推荐
    好想再去一次迪士尼啊~
    整個魂都飛去了..
    嗚~~~中秋連假回來..真的收不了心啊!!
    呵呵
  • 悄悄話
  • 小潔
  • 我說,你們真的都是母女裝
    搭得好好厲害XDD
  • ❤恩恩媽咪❤
  • 推23 讚374
    每次看歐居媽的文都感覺身歷其境,實在是介紹的好詳細,圖片又好吸引目光⊙⊙。
    是說香港的鴨鴨旁邊還有這些〝假〞的裝飾,一樣是好可愛喔^^ 不過人真的也是爆多欸@@
    A媽10月要來高雄看鴨鴨啊!要順便來個南台灣人妻媽媽聚嗎~~~ ^_^呵呵
    先祝你們旅途愉快 有開心的回憶唷 ^^
  • 愛小宜
  • 推, 好讚. 感覺迪士尼好適合帶大小孩去玩耍. 等小子再大一一些, 再帶他去玩囉
  • Beth
  • 超讚的! 推~ 有機會一定要去玩!
  • も も
  • 441讚+25推
    哇....小女生的最愛,連馬麻偶也失心瘋想飛奔企正當的裝口愛了....呵...
  • cindy0703
  • 很可愛的人跟物~~~我也超想去~~~
  • story7438
  • 143讚,28推
  • 西雅茹
  • 473讚 29推
    歐居媽好適合帶米妮髮圈喔!很可愛耶^^
    迪士尼的6家餐廳,家家都很有特色~
    最喜歡有迪士尼玩偶會出現的“翠樂庭餐廳”啦~
    話說~會有迪士尼的公主們嗎??

    歐居媽還跟 Via 一起同行喔~
    我也很喜歡她的旅遊文章說^^
    照片果然還是一貫風格,不露面 XD
  • 晴晴馬咪
  • 讚474推30
    黃色鴨鴨真的魅力好大!中秋節第一天光榮碼頭人潮擠爆了,,
    可以拍到歐居跟岸上小鴨合照真的是得來不易!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推推31~~
    我也好想奔去迪士尼喔!!香港或日本的都好~ㄏㄏㄏ

    宛儀這週末就要奔去高雄看黃色小鴨了說~~
    但我這週可能不行跟她一起去說~
    正在排時間啦!! 噗~不過小鴨後來也會移至台中&基隆唷~~
    還有很多機會啦~ XDD
  • 悄悄話
  • ♡米兒♥小如♡
  • 我也有去過一次
    雖然沒有很愛迪士尼
    但看到還是忍不住大叫
    然後跑過去拍照XDD
  • 阿撇
  • 推推,,哈哈,我一時之間時空錯亂,還在想台灣有迪士尼?!,看下去才知原來在香港啦^^
  • 何娃娃
  • 推35
    哈哈
    我也一定會飛撲過去的
    米奇耶
    不立刻投懷送抱哪行呀
    嘿嘿
  • claire
  • 看了這篇~~又燃起我想去香港的心啊!!
  • patrich
  • 大推~~~XD
  • 艾摩爾
  • 香港真的很好玩喔!!! 我還想再去衣次哈哈
  • M123540303
  • 看得好想帶寶貝也去玩喔!!
  • cmn8025
  • 沒想到香港的小壓更是瘋狂阿~
    不過我也好想去迪士尼餐廳用餐阿!!太吸引人了拉~
  • Ivy Chen
  • 推39+讚513
    好想帶寶貝去呀!!
    A媽介紹的真棒^^
  • anneny
  • 推42讚516
    好想帶兩個寶貝去迪士尼喔...
    真的好棒喔...
  • kkschool
  • kk推~
    早在黃色小鴨還沒來到臺灣的時候,Audrey麻就已經先去香港朝聖呢,真的是很熱血呢!
  • 潘朵拉的遊樂園
  • 推14
    看到那滿滿的人潮,黃色小鴨真的是人人都愛耶~
    如果在吃早餐時看到高飛他們,我應該也跟A媽一樣大飛撲...哈
  • 鄭鄭
  • 樂寶媽咪45推~~

    整理的好詳細唷~

    這周末我們要去高雄看小鴨耶~
  • 悄悄話
  • 琪琪
  • 香港啊!...介紹的真讚。好想去玩喔!
  • 曾金金•亮晶晶
  • 女兒啊~~阿木是為你好啊!!!現在不推你一把... 以後你就沒有照片可以回憶了

    【加上失焦模糊照片我已笑慘】
  • RuRu
  • 黃色小鴨真是襲捲全台瘋狂XDDD
    迪士尼的餐點都好Q呀~~
    但最可愛的還是Audrey^^
  • banpo
  • 推48 讚521
    我上星期日剛去看完高雄小鴨回來
    真的粉可愛
  • 薇媽~
  • 我就是在小鴨第一天在光榮碼頭下水衝去看的人潮之一,
    真的是熱死人啊!!!
    而且,我發現小孩對小鴨好像興趣不大,那天薇薇也是沒有多大的興趣捏!
    哎~媽媽看的很興奮,小孩看的很無趣@@

    我是薇媽,還沒去申請帳號啦^^
  • Carrie Chen
  • 推49讚524
    下下周也要去看黃色小鴨了
    好期待一定很可愛^^
  • loo1109
  • 50推、526讚
    迪士尼不止是小人們的天堂,也是麻麻們的天堂
    (不過對拔拔來說好像沒多大的吸引力吼!)
    不過,黃色小鴨的魅力真是驚人阿!
  • 小雞
  • 527讚+不知道幾推啦,手機版居然不知怎麼看!
    這個星期日要來去高雄看黃色小鴨囉,耶~^^
  • shuching1987
  • 我女兒超愛公主的戒指,希望能抽中小禮物
  • 徵信社評鑑
  • 又是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最近也太紅了吧~~
  • 黑松露
  • 太棒的分享囉~但是我的孩子都好怕大玩偶ㄝ
  • Ling Weng
  • 東森迪士尼套裝旅遊行程大折價,加碼送ERGO行李箱
    活動網址:http://goo.gl/cS1qLk
    @非常想要得獎的粉絲可以多邀請好友、或辦帳號增加中獎機會
    獎項:行李箱(市值8490)、 100次哭泣電影票、冰雪奇緣T、東森旅遊折價套裝行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