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500067

P1500022

這位太太有事嗎??!!要去搶銀行嗎???(笑....

哈哈哈~~~這樣全身包得跟肉粽的裝扮相信大家在路上一定有看過...

真的不要覺得我誇張了,我的婆婆出門就是這樣(噓....

搞得這樣宛如(鋼鐵人+外星人+傘人)的綜合體到底是為了啥??

這就是身為女生辛苦之處啦,還不就是為了不要曬黑~~

 

當然一定有女生說:"我不怕曬黑!"

而我也不是在闡揚皮膚白一定是好...

但是不得不承認白一點看起來膚質比較透亮

年齡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

總之,防曬最正確的觀念就是

不管皮膚黑還是白都要擦防曬!!!

 

除了防皮膚癌和變老外,就是防曬斑了!!

應該沒有人喜歡身上臉上有斑點吧~~

照片 006 

說起防曬這件事

當初A媽還在飛的時候可是執行得非常徹底

連在夜航(暗咪濛)時也要塗防曬的.....

因為時差關係飛歐美國家,晚上台灣出發

但到當地往往就是大白天,沒有先塗好防曬我怕會(見光死

還有就是大家可別忽略,其實日光燈、燈管燈泡都有紫外線

這就是聽說很多明星進棚錄影都會擦防曬

因為攝影棚的燈光很強,聽說久了也是會曬黑出斑的!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輕透潤白型SPF50+/ PA+++)60ml

P1490356 

一般人對於所謂的UVA,UVB一知半解~~
但所有臉部身體防曬品上面一定不離兩各標示~~

SPF  & PA+


1.SPF

指的是防禦太陽光中UVB這種輻射光的成分&時間長短
UVB這種輻射光 會把我們的皮膚曬黑.曬紅.曬傷

而SPF的數字越高 代表的是能夠維持的時間越長
SPF的計算方法 每一家廠牌說的都不一樣
最保險的計算法 就以每SPF15 = 1小時的防曬來算

2.PA

指的是防禦太陽光中UVA這種輻射光的成分
UVA這種輻射光可以穿過物體
會把我們皮膚的組織破壞 讓我們變老
也會讓皮膚變皺 甚至會讓皮膚病變(如:皮膚癌)
PA+的+越多 代表防禦能力越好


簡單的說就是SPF管UVB(皮膚變黑變紅)
PA管UVA(皮膚變老變皺)

有效防曬的不二法門就是勤補擦防曬~~(尤其戶外活動..)

像佳麗寶這罐高效防曬乳(SPF50/PA+++)

SPF50大約就是3小時要補擦一次...


因為飛機上紫外線真的好強,尤其UVA會穿透物體

這也是為什麼Audrey媽以前在飛機上還是會擦防曬的原因~~

別以為躲在機艙裡拉下遮陽板就沒事

奉勸姊妹們坐飛機還是擦個防曬,UVA可會使皮膚變老變皺的阿(驚...>////<

這也是為何常曬太陽的人會看起來年紀比較蒼老一點

因為皮膚水分都被蒸發掉了,皮膚缺水變皺,看起來當然就老嚕~~

P1490358

COSME佳麗寶家的防曬用品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旗下很多防曬用品得過(日本雜誌化妝品大賞)和(防曬類排名冠亞軍)... 等

除了防曬外,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玻尿酸、美容精華液等成分,(邊防曬邊做保養

看到包裝背面,都是Made in Japan日本原裝進口的!

P1490371

ALLIE UV EX 高效防曬乳無論任場合或季節

都可以有效抑制美拉寧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產生,保護肌膚!

這款輕透潤白型的臉部和身體都適用,而且超強抗水

至於卸除也很簡單,只要洗澡時用皂雙、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卸淨囉~

功能

1. UV遮斷:深層UV遮斷技術,預防色斑、皺紋及鬆弛等(光加齡)現象

2. 強效抗水;抗水效果優越,持續防曬

3. 潤白保養:添加維他命C、E成分,防曬同時呵護肌膚

4. 美容液成分:玻尿酸EX成分、賦予肌膚水分,呈現柔潤膚況

5. 淨透美肌精華:含天然細胞保護劑、甘油、楊桃精華萃取

可抑制因紫外線(UVB)照射而產生細胞分裂能力衰退現象與活性氧,保護肌膚預防肌膚老化

P1500084

防曬乳記得要找這種尖尖頭的比較好擠不會噴~

可以擠在手掌心再塗在身體需要防曬部位

P1490377

 

 或是直接這樣一條擠在身體比較大面積的部位也很方便

P1500080

質地是水水白色液狀,並非比較稠的乳液狀,裡面含維他命、美容液、玻尿酸,不是只有防曬功能而已

還可以適時幫肌膚補充水分、維他命與提升日曬後的保水度

P1490374

擦在肌膚上延展性很高,不費任何力氣就輕鬆推開了!

P1490383

 這款是(清透潤白型),除了防曬也有潤色功能,能提亮肌膚

所以擦完很明顯皮膚變得好亮白

但又不會像有些它牌擦完呈現很不自然的白色或是皮膚悶住不透氣感

P1490384

身體部分最容易曬傷的就是手臂了

P1490395

脖子當然也不能忘記,很多人臉部防曬都容易忽略脖子造成色差

P1490402

後頸部也很多人常常會忽略,其實後頸部比脖子更容易曬到

P1490403

腿的面積也很大,曬黑就會很明顯

P1490388

膝蓋後面也要顧到,還有腳背也是喔~~

這樣防曬才能做到滴水不漏,全身白呼呼捏!

P1490407

背部自己比較難擦到,就要請阿娜答來幫忙一下咧~

P1500042

 其實之前我擦身體和臉部防曬都會分開用不同防曬乳

因為總覺得身體防曬的擦在臉上好像很不透氣

但佳麗寶這款清透潤白的擦在臉上也好好吸收

以後出門就不用再帶大瓶小瓶一堆防曬了

P1500026

P1500030

除了臉頰大面積,細部的鼻翼、嘴角也不能忽略!

P1500037

P1500051

擦完好亮白,A媽大素顏~擦上後戴個墨鏡一樣可以很時尚出門喔!

P1500053

這幾天中午外面大太陽直逼高溫36度,熱到全身冒汗

大家都以為秋天到了會鬆懈防曬這塊,其實秋老虎發威起來比夏天的老虎更口怕!

前天才在路上遇到A爸的嬸嬸再溜狗

因為那天我手上提大包小包也沒撐傘

她很不可思議看著我說:"妳怎麼都沒變黑啊???"

阿優~~~出門真的別偷懶,擦個防曬其實勝過其他防曬用品

畢竟UVA會穿透衣服、陽傘啊!還是直接塗在皮膚上防曬效果最好...

 

順便來分享一下除了防曬乳大家比較常用的防曬用品

 

1. 鐵面罩

P1500007

這東西實在太妙了

當初也是幫婆婆買時自己買了一頂,可是全遮下來缺點就是會反光

眼睛很容易好像看不清楚路面狀況有點危險,還有會受路人異樣眼光這樣!哈哈~~

 

2. UV防曬外套

P1500012

這個就很推薦給機車騎士啦!

可以收納成一小包,材質也很輕薄

只是我這人實在太怕熱,走在路上穿這個可能要等天氣涼一點

 

3. 陽傘

1

其實有時太陽很大,除了擦防曬我還會多加一支陽傘防曬效果更好

陽傘記得要買這種100%不透光的面料(通常內裡是全黑或全銀)

防曬效果才會好喔!

 

但是如果全部加在一起就給它有點OVER啦....

 P1490987

這天走過去的人都猛看這個女倫是在幹嘛??!!

尤其如果穿這樣去銀行辦事應該馬上被警衛制伏在地吧XDD

 P1500022

還是這樣帶著一小瓶比帶一堆東西來的輕便

P1500066

陪小孩玩水也不怕曬黑,可以盡情享受快樂的親子共泳時光

P1460902s

P1460627 

P1460647  

 

 雖然已屆大嬸之年,但是出門買菜、送小孩上學也是要美美的啊!

P1500060 

而且有時手上提好多東西根本沒手再來撐傘的...

還是這樣的(隱形防護罩)比較輕鬆自在喔!

P1500074

P1490363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女人愛美千萬別偷懶~~

尤其(預防勝於治療)

想跟Audrey媽一樣全身白到反光、拍照都會曝光嗎??

與其買一堆美白產品,不如做好防曬才是王道喔!

 

ALLIE超激防曬力活動網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文章的朋友,

記得順手"推"讚"捏!!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qqsugar666
  • 推1 ~Audrey 媽肌膚真的是推彈可破阿阿阿阿阿阿~~~根本不用蘋果光了啦
  • 小潔

  • 你也包得太好笑了
    HAHA
    是說這瓶還不錯用是真的
  • 蛇蛇
  • 結果我的目光是在唐老鴨的洋裝上頭>///<
    好口愛餒!!!
  • kutty。咕蒂
  • Audrey媽真的好白喔~
    預防勝於治療~要加強防曬><
  • OldFather


  • 我笑了.. 真的好像搶匪 XDDD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因為天生皮膚白也是有差說~~
    噗!!!
    美白美白~~~~女生的這條路真的好辛苦吶~ㄏㄏ

    你婆婆的裝扮真是太妙了~ㄎㄎㄎ
  • anneny
  • 讚119推8
    Audrey 媽真的就像日光燈一樣白...
    真的要來加強防曬...^_^
  • claire
  • 你真的超白的~~皮膚好好!!
    沒錯~秋老虎超可怕的
  • 龐克浣熊
  • 推9
    圖片2的裝扮實在太引人注目了!!!
    但我得卻在路上看過有人這樣穿XD
  • kkschool
  • kk推~
    Audrey媽咪皮膚白皙,更要好好的防曬,話說這個品牌的防曬我真的很喜歡,擦完不會黏膩,效果很好呢!
  • Christi
  • 推12讚165
    Audrey麻好白好白喔!很透亮呢!
    而且一白遮三醜!女生為了美白真的無奇不用XDDD
  •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 推!
    這個真的很好用
    而且也不黏膩
    一推皮膚都很好吸收耶

    每3小時要補一次
    我一天只擦一次耶><"
  • cmn8025
  • 沒想到a媽以前是空姐
    難怪如此美~
    皮膚也真的好白晰阿!!好羨慕
  • jessie
  • 推~
    看起來很不錯喔!



  • RuRu
  • 佳麗寶也是老牌子來著XDD
    他們家東西我也愛~~
  • 西雅茹
  • 推推~歐居媽真的很白耶!!
    看來要努力向歐居媽學習~
    話說~我就是那種出門包得跟大嬸一樣的人啦 XD
  • Niki Wei
  • +17
    我頂多防曬+傘這樣
    要戴鋼鐵人面罩太害羞了
    哈哈
    ALLIE這瓶我也用過
  • 小凉
  • 小凉推^^

    我喜歡這品牌的保養品
    很適合我用! 是我目前購買的說!
  • 浪漫熊
  • 我聽到你的呼喚了...我先放我家以前狗兒的照片

    我也常包得像搶劫一樣説...>///<
  • 小百合

  • 看來我也要讓真防曬了!!
    我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在照顧我的皮膚
    只是上了年紀…
    說真的,還是要…
    希望還來的急呀…
  • 悄悄話
  • 幸福人妻 ing
  • ☆~。Candy 。~☆ 推~推~
    我也該要好好的防晒一下啦~!
    我都超懶的~通常我都只是用陽傘來保護自己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保養了啦~!
  • 苗青
  • 穿那樣出門 真的滿引人注目的~
    雖然防曬 不過會很熱說.....
  • 小橘媽
  • 那件黛絲衣服好吸精,請問是在哪裡買的
  • 親愛的...

    在CoCo KOREA買的喔..
    http://www.facebook.com/cocokorea77
    買一陣子了不知道還有沒有..
    可以直接去粉絲團發問或是打去店裡詢問
    (04) 2305 1377

    Audrey媽 於 2013/09/20 14:53 回覆

  • 愛小宜
  • 推, 這個, 哈, 這位太太有事嗎, 那句好好笑喔.
  • ❤Stella史黛拉 ❤
  • 防曬真的超重要
    我去台南整個曬黑一圈回來
    到現在還白不回來呢><
  •  annie mami
  • 咪娜媽推推~~
    我以前上街也是這樣包緊緊的再加鐵面罩耶,
    還有個小孩子問他爸爸,我為什麼戴成這樣,
    還好他爸沒回答他:搶銀行的就是穿這樣,哈哈~
  • winne
  • 推27
    包成這樣真得很over !!!
    Audrey媽當空姐跟現在都一樣美耶!!!
    果然預防勝於治療...
    害我現在皮膚又色差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海風
  • 哇 當空姐耶...!!! 一定去很多國家吧 坐飛機都不用錢的 呵...!!! 說真的 防曬真的很重要呢 而且一年四季都要做好 因為現在的紫外線 太... 毒....辣了...!!!^^

    我有新文章唷 記得來留言加按讚 看看我喔...!! 還有 要加我好友呢...^^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推~
    這瓶隱形防護罩真的太讚了!
    整個就是省去很多力氣呢~
    是說現在真的是已經不分季節都要注重防曬啦~
    這樣子才能每天都美美的啊~
  • wqe366333
  • 推31
    這款防曬乳我也有用喔!!真的很不錯,不油不膩,
    Audrey媽腳上穿的紫色拖鞋很好穿吧!!我也正在穿同一款,
    快乾又不滑~~~(有點離題了)
  • rong053175
  • 369讚32推
    哇~防曬做的真徹底
    佩服!我出門也是必備陽傘~不然好熱^^
    你真得超白~好白皙透亮!
  • Olivia
  • 推35

    哈哈哈...歐居媽犧牲好大喔,
    街上的婆媽都是這樣的打扮耶~

    畢竟,我們的太陽好毒喔,
    隨時都要做好防曬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