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條紋海軍風母女裝)


(夏日花花渡假風母女裝)


千呼萬喚又到了阿木們又愛又恨的Angel's Ballet童裝、母女裝的時間囉!
不要說你們每次都被燒得吱吱叫~
Audrey媽對Angel's Ballet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每次Angel's家童裝上架,我的口袋最少都會出走好幾個小朋友阿@@


也不瞞各位說,Audrey現在的衣服除了家居服外
其他外出服幾乎都是Angel's家的了~~
還有母女裝部分.....更是Audrey媽挖寶的重鎮~~
想要湊套母女裝,基本上只要去Angel's童裝賣場走一遍
幾乎都可以找到類似可以湊成母女裝的小孩衣!!


因為Angel's家甚麼風格都有,要夢幻、休閒、可愛、個性....
母女裝更是我心中網拍界的(母女裝始祖)第一把交椅~~

大家應該知道Audrey媽大部分母女裝都是自己搭配的
唯一會穿到一模一樣的母女裝就只有Angel's家的母女裝...
誰叫老闆娘這麼會挑貨,每次母女裝都射中阿木我的心..


這次為了Angel's家的美衣與不讓Audrey風吹日曬
特地去租借了一個美輪美奐的鄉村風場地
►Francis & 1/2 am◄
裡面全都是美麗的進口家飾,也有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面粉絲團連結逛逛喔!!!



趕快來分享這次滾燙燙、多到爆的美美穿搭
因為已經爆文賣場連結無法放了,所以只能盡力幫大家找到價錢
但Angel's賣場東西也多到我霧沙沙,有些價錢沒找到~
大家有問題就直接去Angel's賣場留言或到粉絲團、或直接打客服問比較快喔!



1.  藍白條紋海軍風母女裝 (大:790元 / 小:490元)


以前我對藍白條紋沒有太大感覺,但因為Angel's家這套母女裝
害我最近瘋狂愛上藍白條紋海軍風,最近買了好多藍白條紋的衣服和鞋子說~

看看這配色是不是清爽又舒服!


而且肩膀的雕花設計讓一件平淡無奇的條紋衣整個大躍進~
多了甜美與小女人味!



小朋友的肩膀設計和大人的雕花不太一樣,條紋寬度粗細也不同

這套應該是老闆娘自己搭配的母女裝,超合我的胃口~~應該是說很像我平常自己會搭的母女裝
有點相同元素,但又不全相同!!
Angel's老闆娘根本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 (老闆娘:偶不想當蛔蟲阿XD




想吃這棒棒糖咩??不給你吃~~嘿嘿(壞心的阿木...



超愛這一套的,夏天出遊或下午茶都吸睛到不行的一套母女裝


這套大人或小孩的版型料子都是寬鬆舒適的!
尤其大人的穿到生產都沒問題~~哪天若我懷了二寶
也一定要跟Audrey穿美美的母女裝到生孩子啊^^



2.  夏日花花渡假風母女裝
(蕾絲草帽 大:590元 / 小:390元)
(花上衣   大:1050元  /  小:980元)


夏天衣櫃裡一定要有件花花衣的,母女裝也不例外~



雖然這套母女裝感覺跟第一套海軍風有點像~
但其實材質就完全不同,花花這套比較偏棉麻材質,而第一套是軟棉材質

肩膀雕花設計也不盡相同~





但穿起來都很亮眼就是惹~~



這套很有濃濃的渡假風情~
(Angel's家的母女裝真的太時尚了,小人也要跟人家來個渡假風ㄟ)



如果要去海邊郊外,搭上草帽就更完美了!遮陽又美麗~
而且很棒的是這頂草帽可以對折放進行李箱也不怕壓壞喔!



3.  紫色雕花背心洋裝母女裝
(大:1080元 / 小980元)



這件的特色在於背後,整個好美麗啊~~
母女都是背影殺手來的!



從以前我就好這種紫色~~穿起來特別亮眼有神秘感!





而且材質軟軟綿綿好舒服~
洋裝是前短後長的寬鬆設計,沒有身材之分,可遮肚肚和屁屁的一件美麗洋裝!



小朋友穿起來也好亮眼,又粉涼爽捏!



4.  時尚花都斜肩連身褲母女裝


這套母女裝真是時尚使我了!!
整個就覺得我們穿上這套不去巴黎走一下秀真是太可惜惹~




這套好修身,因為高腰的腰線把腿拉得很長,母女倆看起來很高挑捏~





而且雖然是斜肩,但是一邊是有袖子的~
腋下部分也很包,不會露小副乳,這套大概是我穿過最時尚的一套母女裝惹!




5.  熱帶花朵連身裙母女裝   (大:1550元 /  小:760元)

這件大人的之前女裝那篇就介紹過,Audrey身上這件也是Angel's家的
這套很有南洋風情,穿起來大人小孩都很甜美感...
出門隨意套上很方便,前一陣子假日我跟Audrey都穿這套出門走跳!


6.   蝴蝶飛飛母女裝
(寶貝:亮片蝴蝶上衣  280元 / 菱格小包包    490元)


亮片蝴蝶這套之前在FB廣受大家好評~
不光照片看起來很亮眼,實體更是美到爆炸...

胸前是由七彩亮片組成的蝴蝶,絢爛奪目
結果小朋友這件才280元???!!!!

Angel's老闆娘整個是佛祖轉世吧~~~這件才280元...想都不用想....滑了滑了!






7.  花朵藤編草帽   (共3色  / 690元)


這頂草帽版型真的超美的,帽緣沒有任何的鋼絲
卻會自然垂下一個美麗的弧線~
而且有出三色,有個桃紅超美的,我也有入手~~有機會來拍給大家看!


尤其帽上的大花更是大加分,正面側面看都好美~且帽緣夠大能遮大太陽
這頂為何沒有大人款的???!整個瘋到拿Audrey這頂硬塞
可以我的頭太大....嗚嗚!




8.  糖果包   390元

可愛的糖果透明包,大人也可以背喔!


9.  氣質兩件式雕花罩衫紗裙洋裝(共2色/ 690元)


這件之前好多媽咪問我哪買?
其實也是Angel's家的~~還有粉紅色的!
穿上超有小名媛氣質的~~

我很少給Audrey穿蓬裙,但這套那個雕花罩衫實在太得我心
配上Angel's家的馬卡龍綠小愛馬仕包,壓根就是一個小貴婦Look




10.  蒂芬妮藍花裙洋裝 790元


還記得Audrey媽有件這個顏色的短褲嗎??
嘿嘿~~~結果真的在Angel's家被我找到同花色的小洋裝可以來湊母女裝!




背部也超Q,是用很跳的黃色綁帶,跟桃紅上身與碎花絕搭
我個人很愛這樣很跳卻又搭得很巧妙的配色!






11. 珍珠蝴蝶結小跟涼鞋    790元

ㄏ哈哈~~Audrey老愛偷穿我的高跟鞋
現在終於有自己的小高跟鞋,不用偷穿阿木的啦!


12.  彩遊串珠手錶    690元

大人小孩都可以戴的可愛串珠手錶,怎麼這麼古錐(搶...
看來離我們母女倆各搶衣服穿、搶背包背的日子不遠了!




13. 愛心飛袖上衣  450元 / 愛心短褲(2色)490元 / 撞色點點墨鏡  390元

Audrey的路線一整個越來越廣~

沒想到也好適合潮妹的裝扮,雖然大家都說很萌
巴特,倫家是潮妹潮妹啦!!!


衣服後面有個碎花蝴蝶結造型
沒想到潮中還是要來個夢幻Fu~




小墨鏡是條紋和點點圖案撞色,超有型卻又不失小人的可愛~
最近去公園玩Audrey都會要求要戴上這墨鏡,去公園也要這麼趴就對惹!




14.  交叉蝴蝶蝶涼鞋 (490元)


這雙黃涼鞋又是阿木我的菜,好想去找大人款喔!
造型簡單、時尚好搭~~現在小人真的太幸福了....




15. 素面拼接幾何裙洋裝 (490元)


這件洋裝本來以為要賣個800-900元
因為手感真的好棒,摸起來很有質感~
結果也才500元不到就可以帶回家了!





肩膀是珍珠扣還有胸前刺繡愛心,整個就是氣質夢幻捏!






16.  米羅花園花花洋裝(490元)


這件好鄉村風,而且腰間有鬆緊帶
穿起來很有腰身,整個身材看起來比阿木好是怎樣?



料子很薄很涼爽,怕熱的小公主選這件就沒錯惹!



真的被砍圖文了,上面用到的一些配件,還有很百搭的內搭褲
就放張圖也幫大家標出價錢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賣場有更多美麗圖片可看~


17. 花漾甜心髮挎    250-290元


18. 精緻花花&小兔髮夾    120-130元


19. 內搭褲    上:250元  / 下:290元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又是一篇偶新瀝血大作..
不過這就是生女兒的樂趣咩!!

今夏還沒買到美麗小人衣的阿木趕快去逛逛吧....


網友好康:

8/05前至Angel's Ballet下單
訂單備註通關密語(Audrey媽&天使芭蕾),
滿800元可當次折抵200元~童裝&女裝賣場皆適用
一個奇摩會員帳號只能折抵一次
精打細算的阿木們要把握這難能可貴的購物金啊!!

\文末禮物:共3名 ( 抽獎2名 / 私心獎1名給寫的最好的~)
兒時回憶花花夢幻髮夾 *3

推數+讚數+最喜歡哪套?
(留言7/29截止)



Angel's Ballet童裝、母女裝賣場


Angel's Ballet女裝賣場


Angel's Ballet 粉絲團

Angel's Ballet客服專線;(02)8262-8553

喜歡穿搭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用心拍照的Audrey母女倆"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