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對不起大家啦!!(磕頭...
最近這兩個月真的是超級忙碌...
很多親戚帶小孩回來過暑假,一堆家庭日外又要忙寫文還有活動
搞到倫家Angel's Ballet 7/1就已經新品上架惹~~我到現在才有空發文啊!!!


這次好多知名穿搭部落客,如小草莓、大饅大力、Chiao、Stella都為AB家站台
還有這次韓貨新品價位超便宜,大概690元起跳,有些洋裝也才1000元出頭
都已經搶成一團,賣場已經經過一輪爭奪戰惹~~


所以有看到現貨的就是天上掉下來的,趕快給它下標
看到預購喜歡的也還是要趕緊下標阿~~因為是按照匯款填單順序來出貨的
沒辦法,Angel's Ballet真的越來越紅惹,美衣都是需要等待的~~

今天來分享七套穿搭還有一些美麗的涼鞋、包包、飾品
都讓人好愛不釋手...

每個單品的連結都幫大家放好嚕....有沒有很貼心捏!
不然AB家現在女裝上的速度好快、東西又高達300多樣
別說你了~~我光找下面這些東西的賣場就花了好一些時間捏~

廢話不說.....
這篇特地去租了一個超夢幻的場景來拍照
裡面全都是夢幻進口家飾,很多都可以買的~
接下來幾篇文章的美美照片都是在►Francis &1/2am◄拍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去粉絲團看看有那些知名部落客在這拍過照!



►浪漫風情蕾絲珠飾長洋裝 1650元◄


這件洋裝我好愛喔!!(用力抱...

大家應該發現我很少穿長洋吧~~
當然主要原因是我身高不高,怕穿長洋會顯得矮

但我發現只要長洋設計的好,一樣可以看起來很高挑飄逸



尤其我會很注意平口的地方,很多設計不好穿起來都會擠出小副乳破壞美感
這件長洋最大的特色就在胸口這排蕾絲、金珠、銀珠的裝飾~

長洋通常給人休閒度假的風情
這件還多加了浪漫華麗的元素

所以穿去海邊或去派對也都很適合~~一定會讓人眼睛一亮!
那天跟姊妹滔一起午茶,換上這件大家都鑽不絕口捏!!!




 除了雪紡肩帶比較粗不會露出內衣肩帶外
還有一個造型繫繩可以綁脖,從背影看也很美麗~~
大嬸整個直接升級為(背影殺手)


而且最最最~~棒的設計也是在肩帶部分
一般長洋肩帶都是固定的,但每個人高矮身形不同
如果肩帶過長可能要拿去給人改或自己縫起來!!

但這件的肩帶是有隱藏式鈕扣喔~~可以依身高肩膀長度扣到適合自己的長度
這個設計真是太偉大了,有考慮到姊姊妹妹的穿衣困擾耶!






整個人很休閒但又不失優雅浪漫情懷


穿長洋建議可以搭配好走的小坡跟或楔型跟,比例上看起來會比較高挑!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般長洋很容易穿起來顯胖或像孕婦~
因為一般長洋多半是做高腰和大A字圓裙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會顯胖矮...

可是這件穿起來是瘦的喔~~
重點就在於它雖然也是高腰,但是胸前的波浪縐摺設計不但讓胸部看起來UPUP外
也成功的將視覺轉移到胸前蕾絲和皺褶設計上
再搭配不是A字大圓裙設計~所以穿起來是顯瘦的!




這件有兩色,另一色是比較偏藍綠粉花色



但我喜歡這件比較鮮豔的色彩,不但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也很有熱帶熱情奔放的感覺!




►華麗復古洋裝三件組(含背心/領飾/罩衫)◄


華麗復古洋裝剛拿出來時,不知道是不是白色或平放的關係
對它感覺好像很平淡~~

沒想到穿起來可是這次單品裡的小黑馬咧!



很超值的是~~這套不但有小背心、外罩衫外
連這美到爆炸的寶石假領都是送的喔!

上圖是小背心+外罩衫的穿搭,其實就算不加假領也很美
因為外罩衫領口處已經有一整圈珍珠設計了~
感覺很像戴了一條珍珠項鍊...

而且看清楚~~這假領可不是普通路邊攤的假領
大寶石汗水鑽都是用爪子牢牢抓住的
整個做工好精緻~~




 穿起來好氣質優雅,整個人質感都提升惹!


連袖口都有蕾絲雕花設計,不管站著坐著,目揪好難離開這套喔!





下午茶或比較正式的場合穿都很搶眼的~






我知道很多人或許跟我一樣不太敢嘗試全白的洋裝...
但這件還蠻推薦的~

穿起來不會胖還可以遮住我的掰掰袖和三層肉腰捏!




►漫步巴黎直小鑽楔型涼鞋◄

以上兩套穿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畫龍點睛的鞋兒~~
雖然Audrey媽鞋子很多,但這次Angel's家的好幾雙鞋兒我又要私心大推惹!

Angel’s老闆娘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是不是??!!
整個也太會挑東西了,衣服鞋子都馬是我的菜...

這雙是小械型跟,很穩很好走~鞋身是偏向粉膚百搭的顏色
午茶一遇到姊妹滔,還有兩天就要生產的孕婦好友馬上跟我問了這雙鞋哪裡買??她要買..
哈哈哈~~連孕婦都難擋Angel's家鞋子的魅力阿~




►微糖韓式小摺布金鍊上衣    950元◄


這件上衣別看好像很簡單,但其實超級百搭的!
尤其今年很流行一堆花長褲、短褲~

上衣搭這件就對了!!



胸前美麗波浪皺褶外,還有一條鑲鑽的小金鍊(可拆)





是不是隨便搭件花褲都好亮眼,這件還有桃紅的~
拍完照片立馬去跟老闆娘訂了一件桃紅



誰叫這件這麼百搭,搭牛仔褲或裙子也都好看喔!





►貓頭鷹小坡跟涼鞋   850元◄

我的菜啦(舉手)~~上面這套黃衣+花褲,腳上穿的就是貓頭鷹夾腳拖!
我超愛貓頭鷹的啦,看到這雙我就被迷到昏頭了....
口愛的貓頭鷹在跟我招手耶!
這雙不用我多說,一雙才850元,寶石七彩貓頭鷹又這麼精緻
重點也是好穿到爆炸,豈有不下手的道理??!



►金邊多功能式手拿肩背包◄


這個包顏色百搭不用說,冬天夏天都沒問題的!
可三種用法,背帶也做得很精緻喔!





►直條紋彩鑽洋裝  1380元◄


夏天就是要來個藍白條紋啊!
這件搭上了七彩寶石配上藍白大條紋,亮眼到不行!




尤其胸前的七彩寶石好美喔!!這幾顆要是真的寶石,拿去賣一賣應該也有上億吧(幻想...
看到這一串精緻爪鑲的寶石和Bling水鑽,本來以為這件好歹也要各2500元
沒想到才1380元???!!






袖子是做公主小包袖設計帶點俏皮可愛感!





不知為何?這件洋裝一直讓我想到白雪公主的衣服(是因為藍色嗎?





►水鑽鍊蕾絲上衣    880元◄



►鬆緊腰條紋紗裙    1480元◄


這件背心有黑白兩件,超級百搭款~
像今年有出很多西裝外套和小外套~裡面都不知道要搭甚麼?
普通的背心有些又很素、質感很差!

這件背心上面有好幾排美麗的水鑽和珍珠交錯,配上蕾絲搭甚麼外套都好有質感!


圓裙上的珍珠水鑽別針是可以拆下的
但別在裙子腰頭上更為加分~



裙子腰頭是鬆緊設計,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也比較沒有尺碼限制




整個活脫脫就是小名媛小公主風,而且腰看起來好細喔!




►花朵鬆緊腰印花長洋裝    1550元◄


 這套之前PO在FB就有人在問
這套我是跟Audrey搭了花花母女裝~

女裝這件是這次的新品
這件我也大推...最近假日出門想不出要穿甚麼的時候我就會抓這件穿~



袖口做的很棒~~跟肩線很合不會露出腋下或背肉



穿起來好舒服,腰間鬆緊設計看起來也顯瘦
這次介紹的兩件長洋設計都很顯瘦,大推大推^^





►條紋簍空花上衣    790元◄


這件有小孩的~~穿起來好清新
看來很多阿木又要瘋狂惹!



這次先小小的曝光一下,下一篇母女裝、童裝再來好好介紹



大人這件是做寬鬆設計穿起來很舒服,肩膀的蕾絲也很有女人味
衣服是前短後長的長版衣設計,裡面隨便搭件蕾絲內搭短褲就粉美嚕!





►海洋之心寶石珍珠項鍊◄

傑克~~你在哪裡???!
這串好美喔~~由寶石做成很像貝殼的形狀綴飾
搭著珍珠鍊~呈現衝突的美感,簡單的藍白條紋搭這條項鍊是不是大加分!
這串我超愛超愛的!



►仲夏透花肩背包◄


夏天隨時要衝海邊玩水,一定要來個這種防水包啊!
容量好大~裡面的內包花色也好美,配上桃紅色的邊~



最近我會常背這咖出門~~因為也太適合當媽媽包了吧!




►法式滿鑽小坡跟涼鞋  950元◄

最後這雙滿鑽小坡跟涼鞋也美美美~~這次好多款小坡跟鞋都超閃的
而且價位都是8.9百而已,可以去逛逛喔~~這雙別篇會有穿搭照喔!


 呼....那個Audrey媽終於受不了啊雜的頭髮惹
現在要衝去變髮惹... 好緊張!!

大家趕快去看看Angel's家還有甚麼美麗的東東吧!


Angel's Ballet女裝賣場<--點我


現在到賣場下單,訂單備註打上通關密語(我愛Audrey媽)
每個Y拍帳號就可獲得購物金200元
可當次消費折抵,超級優惠~~到七月底前截止喔!

Angel's Ballet 粉絲團




文末禮(共三名:1名頭香+2名抽獎)
得獎者可得下面組合一份(三樣都有)
COAST晶漾緊緻復活面膜一片 + 珍珠晶燦玫瑰保濕凍膜15ml + 極沁綻白水合凍膜15ml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7/18截止)


喜歡穿搭的朋友,

別忘了幫用心拍照的A媽按"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