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藍Organic Blue 藍染穿搭

(台灣知名青花瓷名家 楊莉莉親筆手繪FREE EAST母女裝


不得不說~~這大概是我跟Audrey三年多的母女裝生涯以來
穿過最精緻、藝術、品味的母女裝囉!

穿上FREE EAST名家手繪母女裝忍不住舉止都優雅了起來...
(這位小姐裙子"舉"這麼高有"優雅"咩??!)

好啦!!!!!
其實今天母女裝不是重點
雖然阿木我一直忍不住(失焦)
但今各要來分享一家很厲害的品牌....

FREE這品牌或許大家不陌生,
是台灣30年的自創品牌,從原料到製程,設計到銷售都是一貫作業
在百貨業享有好評並有自己的風格~
我對FREE的印象也停留在比較休閒風格...


沒想到2008年創立了第二品牌FREE EAST
融合藝術和人文精神,開始時尚產業對東方美學的全新演繹與服裝之美。

2010年成立樂活、綠時尚品牌FREE LOHAS

2013年將傳統手工藝,結合現代剪裁與元素
成立(Organic Blue自由藍)品牌,為時尚界注入一股藍色風潮!


今天來逛的就是位於中山北路老爺酒店旁的(自由藍)旗艦店

話說.....自從老爺酒店幾年前重新裝潢後~
除了維多利亞式的紅磚白牆建築外,一樓也多了好幾家精品服飾專櫃店面!

這條路是Audrey媽要走到中山捷運的必經之路
每次經過這條路我都會順便做個Window Shopping
最近看到FREE EAST的櫥窗做了蠻大的變化~



簡單的藍白櫥窗擺設,在這條路上很讓人耳目一新
忍不住經過都會停下來多看一眼,感受獨特的藝術氣息與藍色氛圍!

這就是自由藍位於中山北路上的旗艦店~

看這門面好像隨便一件衣服沒個萬把元走不出來的
結果出乎意料(自由藍)這品牌衣服大概2800元起跳,跟百貨公司價位差不多



裡面除了(自由藍)這剛上市的品牌外

還可以同時逛到比較高價位、國內藝術名師彩繪的FREE EAST的衣服,選擇性很豐富!



今天主要要來分享(自由藍)這個新品牌
或許很多人對(手染衣)還停留在比較老氣的階段..

但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手染衣,尤其夏天穿起來很涼爽、很有度假風情
每件衣服都是手工一件一件染製,萃取天然植物並經過繁瑣過程
所以每一件出來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不會完全一樣的!

且缺少了化學原料,穿起來更舒適健康、也更環保愛地球~



一進門看到這一排掛滿美麗衣服的長廊,我就一整個忍不住想往前衝從第一件沿路翻到最後一件去..
(這應該是所有女人的通病吧~)


先忍住來看一下櫃台這區有甚麼寶...



Audrey一進門就乖乖坐在沙發上聽音樂~

這小妞最近把阿木逼很緊就算惹,連這樣隨便坐在這
都比旁邊的(假模)還要像(假模).....

阿木我前浪已經不知道被推到哪去咧??!!
ABC 部落格讓給她寫好啦~~阿木我包包款款來去生孩子好惹@@



今天偶棉是(芒果+西瓜)棋盤格母女裝...
出門都不用帶棋盤~~口以直接玩西洋棋耶~~哈哈!



櫃檯前的麻豆這件力馬中了我的心,看起來就好舒服輕鬆!
藍白色穿起來超亮眼的~

旁邊還有幾塊布料,可別小看他們...
上面的花色圖案可都是國內有名藝術家的作品畫喔!


這件禮服~~~~偶愛上她惹!!

雖然俺的口袋不深,也沒場合穿~~



但她真的好美啦!!

美麗的名師布料設計在高腰腰際部分,搭上寶石的點綴
有如銀河繁星潺潺流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件時尚洋裝,除了美麗之外
還看到了藝術畫作的品味氣息......



除了衣服外,這裡的飾品也美到爆炸~~

有比較奢華有如珠寶般的水鑽寶石系列,還有簡單有型百搭的系列
都讓人驚艷不已





看著架上的(台灣文創精品)講座
也看到這個台灣自創品牌FREE的貢獻與用心~



倫家好喜歡這隻小鸚鵡喔!!
配色真美~~~


自由藍這品牌顧名思義就是由藍白兩色組成
深淺不一的藍色手染而成,每件圖案細看都像個藝術畫作似的~




在這麼有人文藝術的地方,你以為Audrey在聽古典樂嗎?
結果是在聽騎馬舞,還笑得合不攏嘴(歪腰...



趕快把屁屁移開,阿木我好久沒這樣好好逛街惹~
每次出門逛街都是時間趕得要命,這回總算可以悠閒來翻個衣服咧!



其實以前很多手染衣服會顯得老氣主要是剪裁問題~
自由藍的衣服很多都是採用不對襯設計,所以看起來更時髦也顯得年輕!




像這件褲子也是我的菜,上衣只要搭件T恤就相當有型了!



還有這件比較帥氣的襯衫,特別的圖案集中在衣襬邊緣
相信這件的作工應該還蠻耗時的!
(昨天自由藍粉絲團才抽獎送出這件,整個也太好康惹)



自由藍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衣服都是純棉外,還會混一些(有機棉)的成分
只是成分的比例不盡相同,標籤上都有清楚標示著!




就說這是我第一次逛街逛的這麼有藝術感的!
裡面有如一個小小藝廊,隨時牆上都可以看到大師的作品~



自由藍的代言人是形象健康清新的(Janet
這件裱框的衣服就是她親手染製的,右下方還有親筆簽名!



藍染

以古法萃取(藍草)中的色素(又名大青)
經多次手工浸洗、清洗、晾乾等無數次反覆染製而成
如此精緻的千古工藝,成就出藍染獨具細膩層次的色相變化~



光看這製程就知道很耗時費工~

手染衣都是萃取天然植物染製而成,
所以也有像下面這些比較偏大地色的花草植物染色



哈哈哈(插腰大笑....
女孩兒的阿木們瘋狂的一櫃又來惹~~
身為(母女裝控)的我,遠遠雷達就逼逼叫了...
男娃真的好口憐,看來看去都沒有他們的份...屋~

我們就趕快來看看貴婦人家穿的母女裝有啥不同?



先看到這件夢幻紗裙應該又中了很多阿木的心...
可惜沒有大人的>//<

透過粉紗,可以清楚看到花卉的素描,夢幻中也是可以很有藝術感的咩~




青花瓷名家  楊莉莉親筆手繪母女裝

這套母女裝大人的有兩種選擇 (也太貼心了..)



每套母女裝上面都有名家的畫作元素~

大人、小孩的當然可以分開購買,只是母女裝真是太吸引人了...
有女兒的都馬會失心瘋啊!










低調奢華的待客區



FREE EAST的美麗洋裝(眼睛發亮.....)



這件長禮服洋裝上面的布料圖案是畫作(夜蛾
背部也有隻手工珠串的蝶蛾,相當細緻~



除了長洋裝或禮服外,這裡也可以逛到很多美麗有造型的高跟鞋



更衣室空間寬敞,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擴香飄來




先來為大家示範這套美麗的FREE EAST藝術彩繪母女裝


果真名家彩繪設計就是不同,母女兩質感都大大提升啊!



阿悠為阿~~這套整個很有貴婦樣耶!
沒錯沒錯!!電視上豪門家的媳婦出席重要場合就是這種Look啦~



阿木我是已經死會惹~~不如來投資一件讓Audrey將來嫁個好人家...屋哈哈!





(自由藍)藍染洋裝


以前看到很多手染洋裝多半是寬寬大大沒腰身
而自由藍這件洋裝很特別,不但在腰側做了抓皺設計
讓裙身也呈現美麗的皺褶線條



背部腰際更做了鬆緊帶,穿脫方便且身材胖瘦都可穿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級修身,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圈
而且讓我這水桶腰看起來變(蜜蜂腰),我覺得跟剪裁還有那個藍染的圖案有很大關係




(自由藍)藍染背心+藍染飛鼠褲


這套真是嚇到我快尿失禁惹(有這麼誇張咩...
整個效果也太~太~太好了吧!!

大家應該知道這種帥氣有型的打扮不是我的菜...
而且本人很排斥飛鼠褲,可能也是沒遇到版型好的
以前穿過飛鼠褲都覺得穿起來好胖,屁股看起來很腫@@

結果穿上這套走出更衣室,竟然還有其他客人說我很瘦(真是跨得貴...

自己照鏡子也覺得視覺上好像少了2kg 



還有這種帥氣背心,我一直覺得應該是衝浪妹的菜!

沒想到...這樣搭上高跟鞋、墨鏡、還有他們家的飾品
竟然可以時尚到破表~

走在路上還很多人看咧,這套太威了!!!



尼侃侃....這飛鼠褲明明拉開就很大啊!



穿起來卻這麼顯瘦!





最重點是穿起來(超舒服)...





沒想到~~~大嬸偶也有星味這麼濃厚的一天!

果真是(人要衣裝)啊!!!!





(自由藍)藍染橫條七分袖上衣


阿悠~~~怎麼每件一穿起來都讓我這麼愛不釋手



夏天大家都怕曬,但穿長袖又太熱~
這件整個大推....純棉透氣、舒適涼爽

雖然只是一件簡單的七分袖上衣
但戴上各草帽卻很有名媛度假風



去海邊就換雙夾腳拖鞋,一樣優雅又時尚!





從來不知道藍色有這麼大的魅力...

美麗的深藍與淺藍暈染交織出有如大海般的浩瀚無際



這就是(自由藍)的魅力...



你是否已經厭倦一成不變重複性高的成衣

不彷趁著夏日陽光好天氣

走趟(自由藍)感受獨特的藝術氣息與藍色氛圍

找到數於自己獨一無二、智慧與自信的(自由藍)!

自由藍官網

自由藍粉絲團

(最近粉絲團不定時都有送衣服的活動,大家趕快去參加啊!)


文末禮:(1名)

市價980元的自由藍購物袋*1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 7/17留言截止)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別忘了順手幫AC母女按各"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