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啊~~我終於找到我失散多年剛滿18歲的妹妹惹!!
我家妹妹素不素一整個超級年輕有活力捏?!

哈哈哈~~跨丟貴喔!!!!(飛踢...
最好是我還有個小我21歲的阿妹妹咧~~

阿優~~口是要一個快年近40歲的大嬸承認這照片裡的人是我
還真是給它小小的害臊咧...(扭手帕...>////<


看看Aydrey媽一整個多犧牲來的~~
為了展現MO-BO這次春夏裝青春無敵的Fu
整個豁出去還去裝了一個(辦子頭)假髮~
沒辦法,現在Audrey媽頭髮長度正在尷尬過渡期
每天頭髮都飛翹又沒造型,只好先來個假髮造型擋著先!

女性朋友還有小Audrey都對這辦子頭造型稱讚有加
只有Audrey爸一回家竟然說我在跟流行
弄一個(義大犀牛曼尼頭)幹嘛??

吼~~~男人真的很不懂耶!!
其實我是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的(辦子妹)啦~~哈哈

這是第二次介紹MO-BO家的衣服了
記得上次收到就很驚訝這麼便宜的衣服卻有這麼好的質感

【MO-BO】超優質國民好感衣。百元平價時尚正流行

沒接觸過MO-BO衣服的朋友可以點上面連結,有這MIT台灣品牌的詳盡介紹喔!



1. 貓頭鷹側開岔長版衣   $399


不得不說,在一陣韓衣充斥的市場下
大家一定要多支持本土MIT優質的衣服品牌啦!!

Audrey媽每次拍完韓衣穿搭當個短暫的山寨貴婦後
還不是都立馬回家換上最輕鬆舒適的裝扮奔去接小孩

所以對我這每天忙著接送小孩沒有宴會、派對可以參加的阿木來說
幾件可以隨套上馬上出門的休閒衣服穿的機會反而更多~





MO-BO家的衣服是走休閒舒適的路線,有合身或寬鬆不同款式
就依個人平常穿衣習慣來選擇

重點是MO-BO家的衣服雖然比較輕鬆休閒
但絕不會讓人覺得你穿睡衣出門...每件都是很可愛又舒服的單品!



像這件貓頭鷹長版上衣剛收到時,我還真不看好它!



沒想到穿起來好可愛又有型,而且超舒服啊!就是那種一套上就可以馬上出門的衣服
在家可以當睡衣,孕婦也一定可以穿到10個月,整個就是CP值高到爆炸的衣服阿




綁個馬尾戴個墨鏡,搭配條貓頭鷹項鍊去接小孩
多麼青春無敵阿~~別的家長還以為是小孩的姊姊咧!

旁邊還有側開衩的造型,活動方便外,讓簡單的一件長版衣更有型~




(辮子假髮好重喔!!我甩~我甩甩甩..)




2. 條紋木扣長版衣($399)
   

這件長版衣還蠻長的,所以可以直接當洋裝來穿
這款還有出藍色粉色...都是很清新讓人看了很舒服的顏色





衣服上的條紋由細條和粗條交織而成
視覺上看起來也很修身,沒有一般條紋的擁腫感~







 3. 好感內搭褲($399)


除了當洋裝,木扣長版衣只要在裡面搭上一件橘色內搭褲就是另一個全新Look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好女孩感立即加分許多!



這件內搭褲舒適度也很高,這樣輕鬆又亮眼的休閒裝扮我個人很愛^^





4. 連帽長版牛仔襯衫   $899


呵呵~~明明就是一個辦子頭的翹家少女,硬要揹書包拿本書來裝文青...XDD





這件牛仔長版襯衫光配色就讓人好喜歡
特色在帽子和袖口,大家有沒有發現比一般襯衫更挺!



其實機關就在帽子和袖口都有軟鋼圈,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鋼圈的襯衫

所以相對的,帽子或袖口不會呈現扁扁或塌塌的樣子~



帽子和袖口可以隨自己喜歡摺出不同形狀,是不是看起來好立體又有型!








在這季節交替之際當小外套來穿厚度剛好且很有隨興之美^^



當然也可以扣上當一般上衣,想要比較有腰身,只要在腰間綁個腰帶又是另一個造型!







5.數字撞色連帽上衣($399)  + 6.棉質圖騰七分褲($399)


呦Man~
嘻哈妹來惹XDD

穿上這套運動休閒風,我一直覺得我肩膀上應該扛台收音機去練街舞耶!



這件撞色連帽上衣也是出了好多可愛的顏色,真的讓我鬼打牆選色猶豫了好久!




拍照當天一直處於綿綿細雨狀態,這時連帽衣服好實用喔
不但造型還可以遮雨!



喜歡運動風裝扮或有在上健身房的,這套很適合喔!







7. 大耳兔口袋長版衣($399) + 8.點點內襯牛仔短褲($380)



本人好愛這件大耳兔長版衣喔,版型算是T恤類很顯瘦的

還可以裡面穿件短褲當休閒洋裝



尤其粉橘底色配上草綠口袋還有大耳兔圖案,真的超級口愛的~






或是把下擺摺起來就變成短版T了,是不是一整個很多變

這件上衣大推!!






短褲也好特別,上次穿出去我朋友還問我:

你的口袋怎麼跑出來了?

哈哈哈~~這就是青春啊!!露出粉紅點點口袋,超俏皮可愛的!



詐騙集團又來惹~~失散多年的妹妹你在這裡幹嘛?







9. 連帽直條長版襯衫   $699


這件我也超級大推~

老實說,本人從年輕到現在真的沒穿過這種風格的條紋襯衫



沒想到穿上後不管是照相或是實看效果都好好喔~



這件跟4.的牛仔襯衫版型很像,但這件條紋的長度有比較短
一樣帽子和袖口部分裡面有軟鋼圈,而且兩側都有口袋

穿起來休閒又有型!



當天我就是這個Look去接Audrey,
結果幼兒園的老師每個都說~~今天那ㄟ這麼少年啊!
(大嬸心理暗爽...)





這件超級大推的原因就是(很百搭

不管是牛仔褲或是運動套裝







或是大耳兔T +短褲...每個造型搭上條紋連帽襯衫一點都不突兀!





10. 蕾絲七分袖雪紡洋裝   $599


這種夏天必備的雪紡紗洋裝不用多說~
每個人衣櫥一定要有一件啦!

MO-BO家除了以上比較休閒風的衣服外,其實也有一些淑女優雅的小洋裝喔!





官網是搭配牛仔褲有不同味道,也超好看的~




衣襬是蕾絲造型,而側腰間縮口也有個綁帶蝴蝶結造型相當可愛!



穿起來舒適又美麗,這種雪紡紗洋裝也是我平常很愛的Look之一



 最近一直下雨真的有夠煩的....然後天氣又冷吱吱
真的覺得寫穿搭好辛苦喔~在這超冷的天氣還要不顧別人的眼光穿上短袖、短褲
手和腳都凍僵了,臉卻還要擠出笑容...
好險本人對穿搭具有一定的熱忱,不然應該早就摔筆走人了...真的太苦了啦!


這篇文章的全部照片都是在陰雨綿綿的寒風中完成的
只為了要呈現美美的照片給親愛的朋友們!

以上全都是優質MO-BO好穿又便宜的百元衣
想要輕鬆出門又有型,到MO-BO逛逛準沒錯!!

*******爆圖爆字無法加個商品連結了,
如果進賣場找不到品項右手邊有(線上客服)可以直接詢問喔******


文末禮共3名
(3.內搭褲/5.撞色連帽衣/6.圖騰七分褲)

推數 + 讚數 + 跟A媽聊天吧!
(留言4/19截止)


MO-BO好康

立即加入會員第一次消費不限金額免運,到MO-BO消費,
在訂單備註上寫(我愛Audrey媽 & MO-BO最舒適的女裝品牌)
還可以另外現抵50元,5 / 15 截止


MO-BO官網

MO-BO粉絲團

部落客好感推薦

客服:0809-008-900


喜歡穿搭分享的朋友
記得幫吹風淋雨的Audrey媽"推"讚"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