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給你吃毒蘋果!!
呵呵呵,阿木我這次真的(撩落企)囉!
一把年紀硬要來跟Audrey一起扮白雪公主,不知道大家看到照片有迷有已經吐成一團...


自去年在家搞了一個小人萬聖趴之後

阿木吼嗨森。★2011搗蛋萬聖節變裝轟趴★-->點我

今年實在太忙沒時間準備,本想默默地含混過去,
結果前2個禮拜帶Audrey上音樂律動課時,老師說萬聖節要幫小朋友裝扮走台步,

媽呀!!!!

就說萬聖節真是一個整使阿木的節日~~


阿木偶每天只睡幾小時,要去哪生萬聖節服裝辣!!
去玩具反斗城走了一圈,看來看去也不就是南瓜、蜜蜂、瓢蟲、公主、仙子....之類的,
是說小朋友可愛角色也就那幾個阿...)


這時又要說網路萬能,只要時間夠不是太臨時,
就上網拍搜尋一下,選擇比較多,也比較能找到好看的衣服



今天教室也好有萬聖節的Fu喔!!細看好多都是摺紙做出來的,
應該是裡面老師合力完成的吧!!(這節日老師應該也有被整到...)


很多媽咪都在問我給Audrey上甚麼課 ??其實就是在mamamia的音樂律動課辣
每個周末都會固定去上課,已經上了一年了,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上課過程吧!


其實每年萬聖節我並沒有先設定要找甚麼角色的衣服,
簡單來說,我是對(衣服)不對(角色),只要衣服好看甚麼角色都ok辣!


所以就這樣先找到了Audrey這套,但太接近萬聖節才買衣服最容易面臨的窘境就是~
很多都已經缺碼了,所以要準備萬聖節小孩衣服真的要提早...

因為找到的賣家已經沒有Audrey 100cm尺碼,所以我索性直接打(萬聖節 白雪公主)搜尋,
結果就被我看到下面這件大人的白雪公主裝,跟大家說在哪裡買可能會嚇使大家,
因為我一點進去其實是個(情趣網站)耶!!!!哈哈


最好笑的是這情趣網站還兼賣小孩的萬聖節裝,也太妙了吧!!
看了一下這件大白雪除了裙子短一點,其他部分算正常,不會太情色,
大家也知Audrey媽母女裝穿慣了,看到可以湊成一套的母女裝,
還真的是強迫症~~不買下來會粉痛苦~
加上以前年輕時也沒穿過這樣的角色主題衣服,
所以就趁節日豁出去跟小孩瘋狂一下(當阿木以後真的沒在怕的...!)




白雪公主母女裝有迷有很萌啊??

話說阿木我為了力求逼真,還殺去買了2顆超紅的蘋果!

不給糖,就給你吃毒蘋果喔!!



也不知是否是這身小白雪勁裝,Audrey今天上課超積極主動,
老師伸展台都還沒布置好,Audrey就想一馬當先走第一啊!



我在這一群家長裡的確是小突兀,一走進去還有家長問說:
"那位大白雪是你們裡面的老師還是帶動唱姐姐??"
(哈哈~~這位阿木,我沒化妝有差這麼多喔??我們女兒一起上過好幾次課辣!



排隊走台步囉!(感覺爸媽比小孩還興奮耶~



旁邊的橘髮可愛小女孩是另一位老師的女兒Fi Fi喔~
上次Audrey三歲生日派對也有來參加...



Cat Walk之前秀導都會先指導待會的動作喔~



走到前面是要揮揮手辣,Audrey自己比起YA來~



沒錯沒錯!!像公主這樣優雅揮揮手就對惹~



最後秀導還請阿木我一起上去走台步捏!
(可能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家長吧....



Audrey淡定的表情又出來了,史上最不屑的小白雪



這兩個超可愛的,很想直接幫他們配對~



大合照老師又邀我一起,應該是覺得我很有潛力當帶動唱姐姐往小孩圈發展吧!
今天我應該來準備一首(momo歡樂谷)帶動唱的~




不知道momo台有沒有用過年紀這麼大的姊姊....



最後跟大家說掰掰囉,旁邊已經有位仙子超嗨跳成一團了!



甜美又超有耐心的Anita老師,每次上完課都會跟我詳述Audrey今天的表現^^



我在猜~Audrey今天會表現這麼主動積極,應該就是為了最後要拿糖果!



領完糖果再排隊拿貼紙喔!



小白雪你走光囉!
雖然這張糊掉了~但依稀可以看到Audrey爸(落咖)的基因



既然今年服裝都準備妥當,周末不出門玩玩要個糖果很可惜,
先回家睡個午覺,晚上到禾米親子餐廳用餐



下午臨時約了Audrey的同學品品一家,品品今天是可愛的女超人裝扮喔!小白雪在給我(搞筋



今天還出現了另一個最近認識的辣媽Sharon,其實她也是巧手新秘Diva的美麗新娘說~



然後就在我們互相加入FB我看到她老公的照片時,差點沒在地上滾各10圈,
原來我跟她老公N年前就認識了,世界真是太小,今天趁這機會約一起敘舊!



Sharon的女兒霏霏,才6個月大喔....現在看到小BB都覺得好口愛!
今天太臨時約,霏霏今天就當可口的小草莓好惹^^



女超人和小草莓感情不錯喔!



在我們隔壁桌有個全場最吸睛的鋼鐵人,從頭到尾一直擺剖斯給大家拍照,
胸前那個還會發亮,現在萬聖節服裝也太炫了吧!



Audrey&霏霏:"你哪位??"
大白雪:"呵呵~我的魚尾紋有沒有跑出來啊!"
(愛美大白雪以後應該會走上皇后一途!



Audrey: "阿木你露奶了辣!!"



中秋節過很久了,柚子先生這不是你的地盤辣


大家都一直在FB問我Audrey爸扮甚麼還有看到大白雪的反應為何??

雖然Audrey爸外型比較像白馬王子,但以他為小白雪犧牲奉獻的程度,
我是比較想叫他扮成史上最巨大的(小矮人)~哈

還有Audrey爸的反應,基本上他還願意跟我們母女倆走在路上應該就是不排斥吧!



今天約的好臨時,但三個幸福小家庭可以因為小孩共聚一堂玩樂真的好開心,
品品的媽媽也懷二寶了,即將去美國生產,在這先祝品品媽一切順利,等你和品品再回來一起上課喔!




品品爸超稱職,也帶了鋼鐵人面具,其實他還帶了另外2各魔鬼面具,
只是一拿出來就嚇到Audrey惹!



剛剛禾米吃飯看隔壁桌8點就離開出去要糖,我們還勞神再再,
結果我們吃一個太晚出去已經9點,所有店家都打烊了,只要到(達美樂)的!



好險天母市集還燈火通明,直接轉戰那,很多小攤都有給糖果喔!



這個攤位布置得很有特色



來到一個房屋仲介的攤位,回來後才發現其中一個人員也是部落客!
臥虎藏龍部落客真是無所不在阿



這時還拿糖果拿得很開心,下一秒突然看到一個戴面具的魔鬼就大哭惹!



市集裡也一堆辣妹,這小惡魔姐姐也有給糖果說



逛到一半還被路人抓去拍照超好玩



要回家時經過士東國小,抬頭一看發現每個教室外面都吊著發亮的南瓜燈籠好壯觀,
個人還蠻推薦萬聖節到天母玩,可能因為有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社區也很多活動,
所以到天母比較有氣氛,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父母帶可愛裝扮小朋友在討糖吃!


每年萬聖節幾乎都是平日,所以很多人會在前一個周末提早慶祝,
雖然萬聖節是星期三,但我們已經先過了一個愉快的萬聖節~

以上就是今年大小白雪萬聖趴與天母搗蛋記!!

阿木我已經開始煩惱明年要給Audrey做甚麼裝扮惹

雖然抱怨歸抱怨,但一年也就這一次,好玩開心,
幫小朋友裝扮留下可愛的照片,對爸媽來說也是很難得的回憶喔!


大小白雪在這祝福各位朋友(黑皮哈樂運)!



歡迎加入粉絲團話家常喔!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