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跟親朋好友一起快樂出遊了??

或許對某些喜愛出遊的家庭,假日出遊外宿常常是說走就走的隨興小旅行。


但對於嫁了一個不愛出遊、覺得待在家裡最安全的老公,

我這喜愛雲遊四海、到處遊玩探險的射手座算是壓抑在一個小瓶子裡!!



我的哥哥在大陸,妹妹假日要上班,

爸爸目前潛心向佛不愛出門,所以假日只有我跟Audrey阿嬤相依為命(誤)


這個浩浩蕩蕩的10人旅行團兩個月前就計畫了,

人多難喬好不容易在6月終於讓這趟小旅行徹底成行。


所以我這總召集人比任何人都興奮~

雖然帶了3大袋東西要去拍,但是能與家人和最好的知己朋友們共度一天,

也算是忙裡偷閒,難能可貴的同樂時光!


桃園民宿~花澗集

為貴賓量身打造最放鬆的渡假別墅,每棟別墅設有寬闊典雅大客廳、獨立式廚房專業設備、
大餐桌用餐空間、KTV影音室、景觀泡湯按摩浴缸、遠紅外線、能量水溫泉等設施;且提供私人管家式的禮賓服務,
並提供花澗集餐飲服務、烤肉食材準備等服務;於鄉野田園中騎乘自行車的悠閒愜意、
觀賞夕陽西下的微醺風情,享受心靈與自然合而為一的私人別墅渡假樂趣。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花澗集到底是別墅還是民宿??

簡單的說,花澗集是一間建設公司耗資所蓋的私人別墅,

因為建設公司在別的地方還有別墅建案,所以花澗集就有點類似樣品預售屋,

供其他建案別墅買家參觀外,目前對外開放可以彈性包棟、或小家庭入住、或半日出租,

算是很彈性的一間民宿型別墅




或許在田園鄉野最接近自然之處,花澗集的地址並沒有這麼好找,

在田園間繞了一下才看到一排在陽光下閃到發亮的白色歐美風別墅區

花澗集備有地下停車場,下車可以直接進入住的那棟別墅的B1,隱密性與安全性十足!



因此我們提著行李進入B1最先看到的是KTV,感覺很妙~





放好行李後,我第一個衝到外面照相機按個不停,

雖然我已經在官網上看了無數花澗集照片,但現場的景象美到令人屏息,

就這樣8棟白色歐美建築,讓我駐足在這欣賞了許久~

最近發的美美穿搭照好多都在這裡取景拍的喔!





乾淨明亮的白色木頭建築有著自家門前小庭院花園,孩子在門口騎著單車嬉鬧著,

我想這應該是無數人夢想中的家與溫馨情境!





花澗集讓我回想到剛與Audrey爸交往時與他一起到加拿大的家過聖誕節,

一棟棟類似的建築物在聖誕裝飾與白雪的覆蓋下更顯耀眼,

這裡真的有那種彷彿置身國外獨棟小洋房的感覺!





每棟別墅中間都有類似的小涼亭設計,原木長椅上更貼心設計一個小檯子,

可在寧靜的午後帶著一杯茶坐在這裡放鬆獨享悠閒時光!





花澗集共有8棟別墅,設計師特別將室內打造出歐美風、中國風、義式風、
尊貴風、簡約風、峇里島風、巴洛克風等渡假氛圍,
Audrey媽這次入住牡丹樓Ⅱ,有客廳、餐廳、廚房、KTV室.、2間湯屋、5大房、
私人花園、空中花園、室內車庫共220坪可使用還有私人管家貼心早餐服務。





先從客廳參觀起,為了打造出8棟不同方格的別墅,

設計師在家具擺飾上可算是絞盡腦汁,像這套沙發聽說是跑了20幾家家具店才找到的!

因有長輩同行,我們選擇了比較穩重尊貴風的牡丹樓Ⅱ,其他像杜鵑樓Ⅰ、薔薇樓Ⅰ我也都蠻喜歡的。





由客廳延伸過去就是開放式的餐廳,6人座的長桌可調整拉長為10人座長桌。

看到麻將桌了沒?? 會打麻將的朋友們來這應該會瘋掉!





緊鄰著餐廳旁就是粉綠色廚房

除了高腳小吧檯,還有微波爐、咖啡機....打開櫥櫃碗盤刀叉都有,

好像在自家廚房那樣方便自在。





樓梯下的空間設計了一個隱藏式小洗手間,要是小管家不說,我大概住到退房都不知道有間洗手間在這!





沿著樓梯而上,橘色樓梯牆面上手繪了牡丹花,處處充滿著驚喜與巧思!






花澗集每一棟別墅共有2間套房、3間雅房

先來介紹最大間套房,金色花雕牆面配上貴妃躺椅,整個就是貴族房阿~





大套房有2個外推的陽台,走到陽台可以看到隔壁陽台上繽紛綻放的小花朵,搭配白色木紋好夢幻喔!





往下可以清楚看到涼亭與造景水池~





大套房的隔壁間是靠泳池的雅房~





2F的外面大浴室有著三角造型的溫泉按摩浴缸,傍晚時刻泡個澡看著稻穗隨風搖曳,

眼望夕陽餘暉、太陽慢慢降到地平線下也是別有感覺!





3F套房為了配合外面的屋簷造型,做了一個可愛的小閣樓造型,

坐在窗台發呆看外面,很像自己的秘密小空間!





3F的雅房與2F大同小異,只是床尾是對著外面,可以躺在床上看看風景!





走出陽台就可以看到隔壁棟牡丹樓Ⅰ的泳池全貌,很有巴里島度假風。





3F的大浴室浴缸則是比較正統的長方形,適合一個人躺著欣賞窗外美景。





最後4F其實稱不上是一個正式房間,感覺比較像小閣樓,可以給大孩子睡這裡享受探險的樂趣~





旁邊有各可愛的白色鄉村風小梳妝台~






這間光線通風最好,一打開門就是一個大露台,有個美麗的景觀小水池。





旁邊有籐編的造型吊椅,晚上坐在這乘涼一定很愜意,看這對情人又在談情說愛惹!





望著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與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

 沒有任何高樓大廈屏障,視線所及盡是碧綠悠閒、最令人嚮往的鄉村生活





大致參觀一下環境後開始享受花澗集準備的迎賓下午茶點與奶茶,

從這刻開始到退房,我的嘴巴真的沒有停過耶!





步出餐廳的後門就是BBQ泳池區,在花澗集可以選擇外出用餐或額外付費BBQ或外燴,

在泳池旁邊BBQ這難得的機會大概800年一次,一定要選BBQ才有Fu的啊!





泳池旁也有一個原木露台區可以坐在這裡看家人戲水。





在等待親朋好友們陸續到達前,小管家紫玲貼心地開放牡丹樓Ⅰ的泳池讓Audrey玩耍!





接著叡叡一到也是馬上全副武裝就跳下來,

而Audrey阿嬤則與長輩們在屋內午茶聊天,我則跟Diva到處拍穿搭,一整個大家可是忙的咧!





本來還想說應該沒甚麼人住,沒想旁邊幾棟都有住人住房率滿滿的,

透過偌大的客廳玻璃窗往外看到和樂的一家人,小孩子在吹泡泡,此景真的很難令人相信是在台灣!





等待烤肉食材送來的空檔,兩個小孩已經玩了起來,

我發現叡叡很會耍寶,這張在變魔術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接著我要好好ㄜ樂Diva這對夫妻,超愛跟這對夫妻出遊的,實在有夠貼心,

你們應該是要去露營吧,帶飲料、筊白筍、金針菇、養樂多.....連小冰箱都帶來了




 
其實來花澗集甚麼都不用帶,食材、消耗品都已經準備好囉!





烤肉最麻煩的就是準備和善後,在這烤完放著不用收,隔天會有管家來清潔收拾~





認真烤肉的男人...ㄎㄎ





兩個小朋友拿著小水桶玩水玩的不亦樂乎,而Audrey阿嬤在旁邊忙著幫他們拍照~





這種三代同堂的歡樂氛圍我看了其實很感動,這就是簡單的快樂與幸福!





天色漸暗,花澗集也呈現出不同於白天的風貌~





隔壁棟的烤肉地點在小涼亭那,跟泳池旁烤肉感受不同!





以前在澳洲3個月,每天傍晚回home媽家時,

沿路山坡上看到家家戶戶門口就是這樣亮起燈光,感覺特別溫馨!





本來還想說烤肉吃不飽,沒想到料好實在連蝦子干貝都出來了,

這照片大概是真正食材的一半不到,很多烤好來不及拍照就被掃光辣!





美腿筊白筍本人上場囉~





辛苦兩位帥哥還有Diva老公幫我們烤了一整晚的肉~





FB上大家都知道我連續四年忘了Audrey爸生日,雖然已經過了2天,

但我還是偷偷請小管家幫我準備了蛋糕給他驚喜(以免他記恨一輩子~

但是是老婆幫你慶生,你在緊抱著小三甚麼勁啊?







Audrey爸就別再念我辣,明年我一定會記得你生日(大家記得提醒我嘿XD





免不了要來讚一下,真是個愉快溫馨又難忘的夜晚。





吃到撐使約10點了來去KTV,這輪是老幼組,
晚一點有三位素顏大嬸趁大家都睡著下來唱歌聊天...照片有機會再公布在FB..





接著趕緊帶Audrey上去泡澡哄睡覺,阿木偶要下去唱歌辣!





一早起床又是不斷地吃,早餐貼心分為中式與西式讓長輩與年輕人各有選擇





長輩們已經吃飽在客廳聊天,我們這三對才姍姍來遲。





早餐吃完這兩位孩子又要下水去玩夠本~





小孩去游泳,偶們四個也在屋裡游了一下泳!





麻吉抱著Audrey愛不釋手咧,趕快生一個吧!






每次外宿都超不想退房,這次念頭更是強烈,

這樣大家一起出遊外宿的機會也不知道要再等到何時才有了?





接著去了永安漁港吃午飯,不知道是被唬還是怎樣,叫了一桌3000元的菜沒幾口就沒了,

吃不飽還去乾食區抱了一桶炸花枝在車上嗑完直接夢周公。




其實每次外宿Audrey媽比誰都累,忙著拍照,回來又要忙著熬夜整理照片撰文,

但對我而言,這些都是最寶貴的紀錄與回憶!


孩子~或許在我有生之年我沒有機會帶你去環遊全世界,

但我有機會帶你環遊全台灣讓你看看這塊最美麗的土地!



Audrey媽手上有8張花澗集2000元三個月期限現金折價券,

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索取~(已經發完了!!)



花澗集最愛別墅FB票選活動

點上面連結票選自己最喜歡的樓型,

就有機會免費入住花澗集獨棟別墅一晚喔!


花澗集官網
桃園縣新屋鄉石磊村9鄰1-30號
03-4970499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