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七月又要和Audrey爸帶Audrey一起回加拿大和婆婆會合,
結果一整個被暑假旺季那(嚇屬人) 的票價給震攝到!!

就這樣一拖,
等婆婆11月回台灣幫我們帶Audrey,
才決定了出國的行程。
(順便過生日囉!!)

本來Audrey爸是要去日本辣,
這麼冷去日本不是變冰棒~~

我就這麼硬ㄠ潔癖Audrey爸來個峇里島之旅,
這次是因為日本怕輻射~~

加上我連哄帶騙貢上(寶格麗頂級貴族之旅),
保證食物乾淨,享受豪華,不跟團,私人導遊司機與巴士~~
才把這位難搞的男倫騙上飛機!!哈哈哈~
(插腰大笑..)



因為好久沒有跟Audrey爸兩個人出國辣!!

本來是鎖定(住兩晚寶格麗)機+酒,
最便宜就是一人44,000元起跳,
而且中間轉飯店和所有行程午晚餐當然都要自己打理!!

Audrey爸又不愛跟團,
所以問到以前旅行社同事,
(就是上回幫我喬韓國機票T小姐辣!!)
她推薦了一家旅行社精緻的行程,
是專門為蜜月規劃的行程,
(偶沒有要二度蜜月...只是那個甚麼都安排好的行程
才比機+酒多個10,000元超級吸引人滴..)

我在出發前只拿到一個行程表,
到機場就會有旅行社人送上機票,
大約講解一下到當地機場的接機流程~



(我頭髮這次剪一太短,脖子好涼阿!!)

送Audrey到婆家已經9點多了,
跟Audrey爸去吃個晚餐,
看到美髮沙龍還有開耶~~
(新竹真的很妙,美髮沙龍有開到半夜12點說)
我又硬去洗個頭,
洗完回家都11點多,
半夜又張羅Audrey吃奶,
凌晨五點又起床準備~~根本沒啥睡到!!


深深地覺得,
出國真的好累人喔,
還是久久一次就好惹!




機場最近在整修,
這面牆好美,也很有文化特色!!





一樣搭老東家飛機,
整個機艙內好像要開轟趴一樣,
都是紫燈,
(以前不是都是日光燈)

牆上還應景貼上聖誕裝飾~




坐了五個多小時飛機,終於到達這美麗的島嶼囉!!

上次飛來這是近10年前的事了,
個人對峇里島有那特殊情感,
記得當初地面結訓後上飛機的第一個航班就是飛峇里島!


峇里島小簡介
Bali 是印尼群島一萬七千多個島嶼中的一個小島。
是亞洲最漂亮而有特色的觀光勝地之一,
每年吸引上百萬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

由於廣大的火山土壤以及有利的印度季風,擁有肥沃之土地以及多種農作物。
南邊廣闊而略為傾斜的地域是峇里島聞名於世的梯田米倉。

終年夏天,
氣候類型全年只分為
"旱季"(每年4月到10)
"雨季"(每年11月到次年3)

 

才剛出機門下電梯,
就看到一位當地人來接機~


請注意,
這裡還是機場內都還沒通關喔,
一般人不可能進來的,
這個人我也搞不清楚,
應該是在機場工作的人!



就這樣我們把手上旅行社準備好買落地簽的美金拿給這位先生,
前後不到5分鐘
當左後方排了一群人山人海在買落地簽與過海關之時,
(依那人潮應該要等上1小時)

這先生竟然就帶我們從旁邊通關口出關,
速度之快讓我來不及拍下那群排隊人潮,
而且比以前我們空服員過海關還快耶!!
海關連頭都沒抬起來就讓我們過去咧~~
(這當然是旅行社打點好的!!)

只能說,
在泰國印尼這些國家,
金錢萬能,
官員接受行賄都是屢見不鮮的!!
(聽小幫手說她家那如果沒戴安全帽被抓,
罰款金額是依警察自己喊的,
而且還可以殺價~~)




就這樣從飛機下來和領行李不到15分鐘就看到接機的中文導遊 IMA
IMA以前在台灣待過幾年,
會聽說讀寫中文~~

之前季芹王仁甫來峇里島遊玩出書,
IMA負責照顧她們小孩~~

張綱維和小天使韋汝的婚禮IMA擔任婚禮秘書~

總之,
是位經驗豐富很專業的當地導遊!!





一看就知道是兩個從北極來的觀光客~~
(我還穿馬靴咧我...)




這行程最誘人之處就是~~

有私人導遊/司機/小巴士,
小巴士可以坐四個人,
所以後排我們都拿來放戰利品!!

小巴的座位上還貼心放上頭枕,
真的坐起來比團體遊覽車舒服很多~





本來以為會先到飯店讓我們梳洗換衣服再出門,
但是君悅在努沙杜瓦(Nusa Dua)區,
跟機場還有段距離,
所以就直接穿冬裝殺去庫塔換衣服!!



 庫塔(Kuta/Discovery Mall)

第一站來到峇里島最熱鬧的庫塔區,
喜歡熱鬧玩樂盡情享受陽光/沙灘/音樂/美食/購物的人,
大多會選擇住在這區。




換上衣服夾腳拖,
心情也輕鬆許多,
準備來好好享受這熱帶島嶼風情囉!!
(雖然是熱帶國家,但也是很有聖誕氣氛阿..)





先在Mall瞎拚一個小時後,
走出後門,
就是一望無際的海灘囉!!

很多人就這樣坐在階梯上聊天看海,
一派慵懶悠閒~





階梯兩側皆是小Bar或餐廳,
上圖(左側)是正在蓋的新餐廳,
隱約看到裡面還有游泳池,
真是超美超時尚感的~~

下圖(右側)就是比較傳統裝潢的餐廳,
茅草屋+藤椅~~就是巴里島放鬆的感覺!!




這裡有個城市鄉巴佬,
竟然沒給我帶夾腳拖,
(Audrey爸真的是被我騙來的,
他一心一意只想在寶格麗當公子哥)

結果就這樣呈現穿短褲配休閒鞋的拙樣~~
(地上百事可樂不是偶們的喔~
在東南亞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夯說!!)



 BLACK CANYON CAFFEE

這家本來是在剛剛Mall的後門海邊,
聽說最近才搬到前門這裡~
有室內室外和2樓~

峇里島熱歸熱但不悶熱~
所以傍晚時很多人都坐外面!



(俗大叔你這張也好好笑..)

其實剛進來這家我有點傻眼,
因為很像美式風格的餐廳,
內心還想說~~我們這頂級寶格麗之旅,
好歹落地第一餐要來個金碧輝煌的餐廳吧!!!
(噗噗...一整個想太多了我..)





其實這家複合式餐廳聽說當地也很有名,
除了美式西式義式~~當然傳統的印尼料理在這也吃的到!!

上面Menu上寫著..

A drink from Paradise available on Earth~~

導遊說~~印尼人稱峇里島為Love of God~
所以這上帝天堂給的飲料一定要來一口阿!!





我點右(Mix Juice)~
Audrey爸點左(好像是蘋果+薄荷之類的)~

反正都好喝到一個爆辣!!





我點的第一道辣海鮮沙拉
這道就讓我直接對這家餐廳改觀~
想站起來喊讚鼓掌~




泰式酸辣湯

這道是Audrey爸點的,
泰式酸辣湯到處有賣,
有啥特別??

印尼當地有很多香料,
這味道真的在台灣從沒吃過~
比在泰國當地做的還好吃好幾倍,
可能跟所謂的印尼辛香料有關!!

這道湯品是挑嘴Audrey爸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第一名!!





 ㄎㄎ ....我好久沒吃牛排這麼大塊的牛肉辣!!
(一定要加上當地Chill Sauce~)
這道也好吃..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前兩道前菜讓人印象比較深刻!



Audrey爸點的印尼飯!

特別在右邊那串魚肉燒烤~
是用當地植物根莖串起..
但是那植物根莖不能吃就是惹~

這道就是很傳統的印尼風味餐...
印尼光一個咖哩就有百百種~
所以每個肉吃起來味道都不太一樣~




右邊這道是當地水果冰淇淋~
裡面有好多水果是台灣沒有的喔!!
只有在印尼才產的..
連導遊都不知道怎麼翻譯的水果辣!



庫塔最熱鬧的夜生活開始囉!




 君悅(Grand Hyatt/ Nusa Dua努沙杜瓦區)

君悅飯店這一區都是比較高檔的大飯店,
所以要進入這園區車子都會要停下來給保全安檢,
檢查通過再開10分鐘才到君悅~

自從上次恐怖炸彈攻擊後,
巴里島進入比較有規模的商場和飯店都是需要過逼逼門安檢的!!



跟足球場一樣大的Lobby~




飯店一隅~



Lobby前方一大片蓮花池~延伸過去就是海灘!




旅行社幫我們升等房型,
我這白癡一直沒搞清以為49sq就是49坪~

但是房間也不小就是了!!




浴室&更衣室



 最後就以我這38阿花和可愛雞蛋花自拍結束Day1~


延伸閱讀
◆愛上BALI。峇里島真好買◆ 差點連家具都搬回來的滿床戰利品

期待接下來行程的捧由,
記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