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l Traffic的粉絲們又有福了!!
不得不說Oriental Traffic真的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而且完全與日本同步,上新款速度超快的~
每個月都有好幾個貨櫃滿滿的新款與補貨從日本空運來台!

像之前Audrey媽分享過的款式,整個大熱賣
結果日本馬上又搜刮日本各大百貨的貨緊急調來台灣
超看重我們台灣市場、而且常常有優於日本當地的折扣
只能說這品牌太大心惹~


還不知道Oriental Traffic魅力何在
連Audrey媽穿過一次就變成OT家忠實粉絲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回味一下Audrey媽分享過的美鞋喔!

♥熱騰騰日本血統百搭美鞋教你玩穿搭♥ ORiental TRaffic 【新発売】

好感度提升。四雙超顯白春夏美鞋&春裝穿搭



上個月忠孝SOGO B1櫃位開幕人潮大爆滿...還有不少中南部的朋友到台北來購買OT鞋款
OT鞋的品質和價位都是百貨公司數一數二漂亮的
難怪真的有人這麼拚~~坐高鐵坐火車也要上來試穿殺個幾雙!!



開幕當天這盛況~好像連要擠進去都有困難耶!!



我個人會這麼喜愛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不外乎是品質和價格都很優之外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OT家的鞋子風格很多變

常看Audrey媽穿搭的朋友可以發現我很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衣服
從年輕妹妹到熟女、從休閒到正式~~不管你要找甚麼場合穿的鞋子
在Oriental Traffic家都可以找的到!


今天Audrey媽就來分享OT三雙超質感、可正式可休閒的新款美鞋
並示範了8套適合下午茶、逛街的Look喔~



1. 百搭立體蝴蝶結粗跟高跟鞋<--點
(共3色/ 金色、時尚黑、黑白斑馬紋)


這雙斑馬紋跟鞋真的是大推~~推~~推!

過年前去新光三越南西店試穿時就被這雙斑馬鞋還有另一雙花花鞋燒到...
當場二話不說,自掏腰包打包了2雙鞋.......
那時PO在FB就一堆人很(ㄜ樂)

OT家有幾款鞋是用粗緞帶去交疊出來的造型
看起來非常的優雅、精緻且好有氣質
跟高都不會太細太高,走路非常穩,穿上一天也沒問題..

沒想到這次Oriental Traffic竟然主打這款超美的斑馬鞋~
這款可是四月份Mina雜誌推薦的美鞋款式~大家又要趕快去搶了!



斑馬跟鞋百搭性更是沒話說
不管是優雅、休閒、褲裝、裙裝的穿著都是超亮眼~
穿牛仔褲也超好看...有另一種帥氣優雅的感覺!





條紋鞋好看的不多,但OT家斑馬紋跟鞋是我看過最具設計感的條紋跟鞋

條紋控的妞兒千萬~千萬別錯過啊!





出門喝下午茶我最喜歡舒適的打扮
(因為每次下午茶狂吃之下肚子都會突起來

所以千萬別穿很緊身的洋裝或褲子去喝下午茶
以免發生小腹凸出或是需要解腰帶的窘境~

像這樣一件寬鬆有型的長版衣,搭配黑內搭褲
再穿上OT家爆美的斑馬鞋,整個人就優雅貴氣到不行了!







很多人會問Audrey媽條紋鞋怎麼搭配?

其實最基本就是條紋上有的顏色或是條紋就一定是超級安全不會凸槌的顏色..

或是像官網DM還有Mina雜誌則是用撞色方式搭配很鮮豔的洋裝或白花褲

其實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艷效果!




斑馬跟鞋搭配白褲也是我超推薦的(休閒中帶優雅)的小香風午茶Look

白褲可選擇短褲或是七分褲都會很有海軍風的味道~



OT家的中低粗跟都會有點小小設計弧度造型,走起來也很穩

看起來也不會很挫,反而很有都會時尚感~





這樣輕鬆自然但又優雅時尚,到高級場合喝午茶也不會太失禮的穿搭

其實就是名媛貴婦私底下最愛的休閒Look了!






2. 甜美氣質手工花朵小坡跟鞋<--點我
(共3色/ 時尚黑、金色、藍色)


呵呵~~看到這雙....Audrey媽覺得自己已經儼然成為(裸鞋)的代言人了!
每篇文章都有分享一雙裸鞋,但OT家的鞋就是這麼奇妙
明明都是裸鞋,但不管是顏色、跟高或款式~~
每一雙都各有自己的特色,讓人好愛不釋手

由兩個圓圈串起的手工花朵鞋,最明顯的特色就在材質
感覺有點像絲絨材質,不同角度會折射出淡淡Bling光澤
低調中帶著奢華的優雅感!




鞋跟大約只有3cm,側看像個小山坡相當可愛又可拉長腿部線條...





這雙金膚色裸鞋真的不用再說它有多百搭

尤其夏天很多洋裝衣服顏色都是馬卡龍或很艷的顏色

顏色太跳有時我也會有點不知道要搭甚麼鞋子,這時想都不用想

把超百搭的小花金膚鞋穿上就對惹!





喜歡穿洋裝的妞兒我真的好推這雙花朵小坡跟鞋

搭配不同顏色的洋裝,都能巧妙做好綠葉的角色
不喧賓奪主,讓整體造型依舊這麼出色!





而且甜美優雅中更能顯出個人質感,這應該就是OT鞋與其他專櫃鞋最大不同處



尼侃侃.....從桃紅、米白到藍綠洋裝

花朵小坡鞋一整個通吃啊!





老實說這種很淑女秀氣的鞋子,剛開始看到我還怕穿起來會很老氣

但事實上穿起來好青春甜美,讓路人都忍不住一直回頭看我這(偽少女)..呵呵!







3. 優雅樂福流蘇絲絨平底便鞋<--點我  
(共4色/豹紋、亮膚、時尚黑、蘋果綠)


大嬸我第一次聽到(樂福鞋)還搞不清楚~
還俗鱉鱉~以為是家樂福賣的鞋子咧!

但其實是小的有眼不是泰山...
這雙樂福鞋可是在日本已經出了好幾年的鞋款
每年熱賣6-8萬雙,而且還出了好多不同的顏色喔!


 Loafer(樂福鞋

其實就是平跟船鞋,是男性皮鞋的延伸變型款式。
免綁帶、穿脫方便、輕鬆舒適,又不失禮,是他最大的特色。



本來就是(豹紋控)的我~~看到這雙豹紋樂福鞋還真是一整個無法控制!

在這真的要非常稱讚Oriental Traffic鞋子的舒適性

Audrey媽我的腳板偏寬,每次穿這種長型細細的鞋款都會磨腳到不行

但這雙出乎我意料的好穿,而且別看它鞋型細長

其實裡面空間很多很舒適,穿起來也會有錯覺腳型變長變瘦的感覺~




而且這雙一年四季都適穿,CP值超高的~

尤其最近天氣中風,忽冷忽熱

但這雙鞋不管是搭配皮衣或是牛仔短褲都超百搭!

讓我深深贊同剛剛樂福鞋提到的最大特色(輕鬆舒適又不失禮)...

我敢發誓這是真的,有些休閒鞋做的很沒質感或像拖鞋

但樂福鞋雖然是休閒鞋,但正式場合穿真的也不會失禮喔~





個人很愛這雙的原因是~

你看到豹紋樂福鞋的這三套穿搭

其實就是我平常去接小孩或假日帶小孩去上體操課最常出現的休閒造型





隨便一件T桖加上牛仔短褲,配上豹紋樂福鞋還是超有型的

不小心走到貴婦百貨公司也不會有那種~

"這位大嬸走錯囉~菜市場在隔壁巷子捏!"的Fu




嘻嘻嘻....最後這套是我最近心頭好





最近好忙除了要拍穿搭或是有場合需要打扮

其他私底下時候根本沒時間裝扮自己,所以每次去接Audrey都很拉塌

我只能說~~豹紋樂福鞋啊!!!

你救了一位自暴自棄、沒時間好好打扮的大嬸阿

讓我在怎麼忙碌至少還是可以有點造型地出現在幼兒園...



平常或假日懶得化妝就戴個大眼鏡吧!

搭上豹紋鞋,這樣的Look是不是可愛休閒不會像個黃臉婆老媽媽了~







鞋子上面的小流蘇也很可愛,每次看到都很想不自覺地去(調戲)她!





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真的不自覺就有一種魔力

當我再忙再累時,只要看到OT鞋子就忍不住心情大好

每雙鞋款都代表不同類型的美女,讓人忍不住反覆拿出欣賞~

你是不是也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好康贈獎(4名)

推數+讚數+三款最喜歡哪款的原因?

ORiental TRaffic獨家限量精美鞋刷組 x4
(留言4/25截止)


ORiental TRaffic 官網

FB粉絲團

Yahoo奇摩賣場



 Oriental Traffic優惠活動

親愛的甜心們~~今天星期五接著又是愉悅的周末囉
下班後或周末記得搭捷運到忠孝SOGO~~
ORiental TRaffic的B1專櫃等您來鑑賞唷^^ 買雙春夏新鞋 好好犒賞自己吧~~
母親節活動開跑第二雙 8折^^ 趕緊來唷




上禮拜下雨其實就已經拍了幾套
但是雨天拍出來照片光線不夠暗暗糊糊的
所以趁這幾天天氣放晴趕緊又去重拍了第二次
只為了呈現漂亮的照片給大家!Audrey媽整個用心良苦...



喜歡Audrey媽穿搭分享的朋友

記得按"推"讚"幫Audrey媽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