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人惹!!沒想到Audrey媽我也有穿上(阿嬤花褲)的這一天...
因為本人對阿嬤花褲實在內心有深深的恐懼~
想說人就已經在年紀大了~還要來個阿嬤花褲跟大家宣示我的年紀嗎?!


結果阿嬤花褲穿起來還真飛遜咧~~
感覺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阿嬤!!哈哈哈....
 
這次去台中除了去心知芳庭參加Amanda寶寶的生日趴之外
還去逛了一家台中名媛貴婦與明星愛逛的韓貨美衣店


記得去年夏天分享過CoCo家的美衣嗎?

今夏我最韓。正宗韓妞美衣始祖【CoCo Korea


當時貴婦老闆娘就一直邀請我到台中店裡逛逛
可惜當時Audrey還小,找不到甚麼機會叫Audrey爸帶我們去台中玩!
但每次看老闆娘在FB po店裡的照片時都忍不住猛流口水>////<
當時是冬天夜裡,好像是店裡快打烊的時候照的
麻豆身上穿著冬天皮草、在水晶燈的襯托下格外奢華耀眼


這次終於被我給逮到啦~~可以完成逛逛CoCo美店的小小夢想!
Audrey爸很識相地帶Audrey去台中科博館
談情說愛(誤
人妻逛街掃貨更待何時!!衝阿~~


遠遠Audrey爸慢慢開進公益路的巷子裡,我就力馬彈跳起來
沒錯就是這裡...几淨明亮寬敞的店面,還有那非常有型的4位麻豆




連店門口的拒馬都這麼可愛,有著CoCo KOREA的註冊商標和營業時間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CoCo KOREA可是很早以前開始賣韓衣有名的拍賣始祖
後來也很多人打著這名號或類似名稱想效仿~但這名字只有一家喔!CoCo已經去註冊商標了~




CoCo家的櫥窗真的很有時尚感,讓人眼睛一亮






一踏入店裡我就瘋狂了~~我的菜、我的菜啦(舉手)
店裡的衣服是依照顏色來分區,一目了然非常好逛、也會不自覺滑滑

櫃子上面的粉紅袋子是客人追加到貨的衣服,你以為只有這些嗎?





黑白這區地上也都是喔!
CoCo也會在粉絲團po新衣,所以不住台中一樣可以在粉絲團買到美美的衣服捏!



挖~~~連更衣間都要這麼美就是惹!



在這樣的環境下試衣服整個都快飛起來了~
感覺這裡衣服一件沒各5.6千走不出來...
但CoCo家的衣服都約1.2千而已喔!
是不是很可愛平易近人價錢阿~


難怪明明是星期天剛吃飽飯外面沒甚麼人的下午
店裡卻好多人,而且不騙你~~衣服要用搶的耶!
這個試穿完另一個馬上搶去試穿




除了衣服外還有一些穿搭的小飾品,但聽說後來比較沒時間弄飾品,因為衣服就已經賣的嚇嚇叫了~





1. 蜜桃洞洞露肩洋裝 + 珍珠金鍊 + 水鑽珍珠手鍊



這件是剛剛櫥窗坐著的麻豆穿的洋裝
也是我在店門外第一眼就看到的~~真的很美!
雖然設計很簡單也沒甚麼圖案
但每個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指定要試穿這件
就知道擺在櫥窗裡有多美了!!



這件洋裝如果覺得太短也可搭內搭褲或牛仔褲都很不錯!
雖然沒有彈性,但散狀的設計孕婦也穿得下...
露肩設計也可以讓人轉移焦點並有修飾手臂的效果~




這條鍊子真的好特別,個性的鍊子卻去跟優雅珍珠做搭檔...
但是卻意外擦出火光阿!




手鍊則是珍珠、寶石、水鑽結合而成,為整體造型加分很多喔!






2. 桃紅圖騰短洋


哈哈~~有看到後面貴婦嗎??

其實她本來已經買好要走了,但看到我穿這件又留了下來
之後我就直接當麻豆穿給她看,她覺得好看的就等我脫下她再去試...

結果最後她就說我穿每件都好看~~我的菜,不買會後悔~
我還真是第一次被人家勸敗成這樣耶!




不過這種桃紅色的亮眼洋裝我本來就超愛..

穿起來皮膚都好顯白、氣色又好!好像隨時都要去談戀愛惹....(是要跟誰談?)







3. 寶石復古奢華洋裝


就是這件啦!!

那個貴婦說這件(非我莫屬),而且我很喜歡那個黃寶石設計
就這樣被勸敗乖乖打包回家惹^^




這件洋裝比較特別是材質偏棉麻,穿起來很舒適透氣
洋裝底是藍白條紋穿插著花朵與圖騰,展現些許的皇室宮廷風






照相很亮眼,袖口和領口寶石顏色相互輝映,是件非常有質感的洋裝





4. 狐狸圓裙洋裝


一開始我還以為上面是甚麼不規則圖案
近看才發現是狐狸,真的太特別又可愛~


修身度超好,尤其對Audrey媽這腰間肉和屁屁肉都可以遮得非常好
穿起來甜美中帶著優雅還有點俏皮的味道




顏色很令人驚豔
我真的比較少看到這種橘紅色的洋裝可以做的這麼搶眼但不刺眼的!



戴上各毛尼大圓帽,是不是很有貴族度假風

這顏色還真是一年四季通吃!
春天還是秋天都不會有色調上的限制,一樣是路人最注目的焦點!





5. 粉紅超修身西裝外套



媽呀!!!這件外套好修身穿上宛如剛瘦完3kg咧~



雖然它是件淺色洋裝,卻靠著俐落的剪裁
讓身形腰線更為明顯

這件算是成功扭轉了我對西裝外套的印象
沒想到這件西外這麼時尚有魅力





6. 藍領金線雪紡袖洋裝


哈哈哈~~~這張會不會萌過分了!
Audrey媽是要去女僕餐廳打工喔?



呵呵~~先承認這件洋裝我本來極力的排擠它
因為害怕顏色穿起來會老氣

沒想到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N倍
優雅年輕又甜美




本來以為下擺剛好在臀部那皺褶會看起來屁股很大
結果也相反...側面看起來更是瘦的要命... 怎麼會這樣?




拉近看一些細節部分,你會發現這件洋裝很細緻質感





7. 宮廷刺繡上衣 + 十字架藍裙



這套不用說,宮廷風的衣服今夏必備
櫥窗麻豆是上衣搭牛仔褲也很有衝突的美感~






8. 老虎露肩T + 花內搭褲



這套我真的私心大推,價錢可愛是一個原因
而且穿起來時尚又有型,讓我驚艷萬分~
利馬整套包下去






花內搭褲個人大推~~
目前市面很多花內搭是軟布料,穿起來很顯胖真的像阿嬤

但這件內搭褲是硬版的布料,超修飾大腿和小腿的
沒想到花褲也可以穿起來這麼瘦,這套真的是我這次挖到最開心的寶了!





9. 寶石口袋上衣 + 花內搭褲


這個Look真的超貴婦的耶!
印象中很多貴婦平常出門就是戴個墨鏡,這樣貴氣休閒的打扮






我發誓我真的沒看過這本雜誌喔~




想說拿來隨便翻當道具,結果一翻還真的被我看到雜誌麻豆也是這樣穿~
這也太巧了吧!!黃上衣+花內搭果真是現在最夯的Look





10. 千鳥紋雙色上衣


這個配色好巧妙,綠色領子真的超級畫龍點睛的



側面更是玄機所在,背後用寶藍不僅有設計感也利用顏色的劃分
讓身形看起來更瘦了!




這裡除了可以挖到美衣,還有獨家限量的可愛親子裝與小人衣




 這幾款親子裝飾老闆娘請設計師獨家打版訂做的,貓頭鷹這款好可愛說~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休閒的母女裝^^








阿優~~這件小人外套也超有型!老闆娘眼光超好~





雖說現在賣韓衣的賣家和店面一堆
但個人覺得老闆娘帶貨的眼光要很精準!

因為吸引我死忠固定幾家韓衣的衣服
都是因為很愛老闆娘的風格與眼光~
(PS: 好幾個藝人老婆和麻豆都是CoCo的死忠客戶喔)


沒辦法殺到台中這麼遠的妞兒
可以直接上CoCo Korea 家的粉絲團或直接打去店裡訂
粉絲團有美麗身材超好的老闆娘穿搭照,店裡有甚麼新貨
粉絲團也會同步更新,是不是很大心啊!
趕快殺到店裡或粉絲團去尋寶吧~~絕對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文末獎
(2名 )
 Noodle&Boo 寶寶彈力泡泡浴237ml(定價760元/瓶) *2瓶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CoCo KOREA粉絲團
SINCE 2005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90號
 TEL: 04-2305-1377


喜歡穿搭文的朋友別忘了幫Audrey媽"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