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可以反摺還會自己乖乖彈回家的枕頭大家有看過嗎??

現在市面上的枕頭材質玲瑯滿目~
大家睡的是傳統羽毛枕、乳膠枕還是記憶枕呢?

 俗話說的好:"睡個好枕頭,作夢也會笑"
(OS: 明明就自己掰的,哪來這句俗話....)

大概從10年前睡到第一顆記憶枕後
我還真的就離不開記憶枕惹說....


那種躺下去那種軟綿綿、隨著頭型與重量凹陷成符合人體的弧度
實在是傳統羽毛枕無法相比的!!

所以我們家的床共有四個枕頭...
睡覺用記憶枕,羽毛枕是拿來看電視靠著與平常鋪床擺飾用的!!


今天來分享一個(超神奇)的專利鬆頸舒眠記憶枕~
Audrey媽最無抵抗的罩門除了電器外
就是寢具啦!!

畢竟我們人的一生有1/3都是在睡覺...況且睡眠就是身體在修護復原的時間
睡不好不但會影響到生理、心理狀況,更容易老得快...
不準備好一點的寢具怎麼對得起身體?



 LaSova鬆頸舒眠枕


鬆頸舒眠枕)到底是啥米碗糕?

只看官網照片我還真搞不懂這個到底是做甚麼的,要怎麼睡?
所以這枕頭真的建議大家直接到HOLA門市試躺
才會真正感受到這枕頭如何(鬆頸)並在睡前幫頸椎做款暖身操捏!



當初我還傻傻以為這枕頭中間那塊反摺處是立在那裏不動的...要擋住頭頂還是甚麼的!
沒想到使用方式超級特別,是把中間那塊內折後躺在上面伸展減壓的~

趕快來去HOLA專櫃試躺解救一下我這電腦族長期僵硬的頸椎




 選擇好枕頭的標準



枕芯是採用具有超進化機能的聚氨酯泡棉PU-Form能完全(適應)你無論改變多少次的睡眠姿勢
(一個健康的人夜裡至少有20-40次的改變睡姿)
CertiPUR認證標章除了有耐久、安全的材質保證
背後更代表一系列不含汞、鉛、重金屬、臭氧廢棄物、甲醛等嚴格的檢驗把關!


初見LaSova鬆頸舒眠記憶枕不僅外觀特別
因為特殊的枕芯材質也比一般記憶枕更為紮實且一顆重量將近2kg




除枕頭,LaSova的床墊也是採用相同材質
可支撐頭、頸、肩與脊椎正確的排列,紓解並均衡身體所受的壓力
進而維護高品質睡眠與休息!




在試用枕頭前Audrey媽先來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
為何Audrey媽最近會對床墊這麼有興趣..
我家當初三個房間全都是買席X思家的獨立筒床墊
但是才沒幾年...Audrey那間的床墊只要被Audrey爸睡到的一邊就是塌陷
床墊翻面轉方向也一樣,最近連我爬上床都會有一歪一歪的怪聲...
整個讓我對席X思ˇ的床墊粉失望
當天試躺LaSova家的床墊超舒服,馬上列入床墊名單^^




LaSova床墊和枕頭外罩布採用Outlast科技所研發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寢具材質
不像傳統布織物材質會包覆熱氣,能完全回應個別人體體溫
均衡室內環境與覆蓋物之間的溫度,同時儲存同時排放,維護一夜穩定而舒適的溫度


簡單的說不管是床墊或枕頭外罩布都可以調節人體溫度,達到恆溫
打造不忽冷忽熱一夜好眠的睡眠環境!





試躺床墊有鋪上透明塑膠墊,試躺不用脫鞋子
是不是好貼心啊!




(LaSova鬆頸舒眠枕)共有4種高度

每個人可依照身高與身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而且還有15天鑑賞期~

枕頭有3年保固,床墊更有高達15年的保固...也太大心了吧!
第一次聽到枕頭有保固...相信品質是很有保證的..






店員先拿了一個高度的鬆頸紓眠枕讓我試躺




其實這位店員應該要尊稱他為老師,他可是臨床經驗豐富的整脊師喔!
而且還戴上口罩服務講解,一整個超專業!



肌肉動力學(Kinesiology)

這動作就是當我躺好時舉起手,老師會握住我的手腕往前推
但我要施力讓手不被推動,這是一套由受測者能使出的肌肉力量大小為標準
快速有效找到適合自己枕頭高度或適合自己床墊軟硬度的好方法!



簡單的說就是當你躺到適合高度的枕頭或軟硬度適合的床墊
你就會很好施力阻擋手臂被往前推

但Audrey媽躺的第一個高度好像太高,一下子手就被往前推了~




換上高度比較低的鬆頸舒眠枕




這個高度Audrey媽就蠻好施力的!






再側躺看看肩膀是不是可以剛好舒服地卡在枕邊...






另外從背後看脊椎從頭到尾是否呈現一直線也是一個判斷標準~




拍謝Audrey媽沒這身材裸身給大家看...哈哈!!

總之,當睡到適合自己的枕頭和床墊時脊椎就會呈現一直線最舒適的狀態!




前面講的這麼多大多就是一般枕頭的功能...
接著LaSova鬆頸舒眠枕厲害的地方來惹!




老師把我的頭抬起,按壓住顱底
(所謂顱底就是後腦杓向下摸第一個凹陷處與第一節頸椎上方的區域)

這時頭會微微後仰呈現伸展的姿勢




LaSova鬆頸舒眠枕就是利用這種按壓與牽引的生理動能
進而達到復原與減壓的效果~

使用步驟

1.
將枕頭呈(山)型缺口朝頭部上方置放,以仰睡姿是躺下
2. 將枕頭中央區反向摺疊,調整置於第一節頸椎下方
3. 讓頭顱、頸椎有被托起按壓的感覺即可
4. 每次使用5-15分鐘,復原與減壓的效果將日趨明顯











伸展與牽引 VS. 減壓與復原

從中醫學的理論基礎而言,脊椎與神經、璇還、呼吸、泌尿、生殖、內分泌系統等有著直接對應的關係
變形扭曲沒有對正的脊椎所造成的病變或併發症可謂牽一髮動全身~
費時6年不斷改良研發的LaSova鬆頸舒眠枕是現今唯一獨創的可調整健康枕頭
彙整中西醫的學理與臨床應用,透過按壓與牽引的生理動能,達到復原與減壓的效果!







把中央那區反折躺下後,那感覺我還真不會說
脖子有點麻麻和緊繃的感覺,好像有人抬起你的脖子
而且每個人躺這枕頭身體反應不同喔!

像我脖子很緊繃代表長期脖子處於很僵硬沒有放鬆的狀態
如果剛開始躺比較不適應可以先從5分鐘再慢慢增加到15分鐘
我躺了約5分鐘變成肚子那有點不舒服類似脹氣這樣
其實這些都是在反映妳身體平常潛在的問題~

只要每天睡前躺各5-15分鐘,腰痠背痛肩頸疼痛者的總體睡眠品質改善率約為88%
(匹茲堡順眠品質調查PSQI數據)




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懷疑...難不成要這樣反折著睡到天亮?

注意反折後只需5-15分鐘幫頸椎做做暖身操後
就可以讓反折區回彈成平常枕頭的樣子!

如果真的忘記讓它回彈也沒關係...我們睡覺一定會翻身,自然而然如下
中央區快就會自己回彈囉!




躺完以後真的整個頸椎有伸展放鬆的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剛我說每個人躺的感覺完全不同,跟我同行的朋友也來試躺看看
她躺的時候就說很舒服...沒有我的那些身體反應
果真Audrey媽老人家加上長期忙碌....身體整組都快派去囉



這枕頭還有個很便民的設計
像我每次外宿都會睡不慣外面的枕頭,可是自己的枕頭又超大帶不出門

LaSova鬆頸舒眠枕可以按照原有形狀摺三段變成小小一個,外出攜帶超方便!



另外還有出這種旅行專用的小型(鬆頸隨身枕



小小一個攜帶更方便



一樣可以反折鬆頸外,還可以當背墊使用




反正有15天的鑑賞期,Audrey媽試躺完實在太心動帶了一個回家試試
因為我的記憶枕已經用了10年睡到整個變黃啦!!




看密度就有差,LoSova明顯比較紮實密度高...
普通記憶枕只有一個高度,老實說這高度對我好像真的有點高(現在才發現@@)



睡前反折幫頸椎進行暖身伸展操



5-15分鐘後讓中央區回彈就可以好好睡一覺囉!



NASA枕布是可以清洗的,怕髒的朋友也可以像我這樣鋪上枕巾防髒
下面這張好怪,只露出一顆頭超像木乃伊的...





就在拍這些照片的當下,我還真的差點進入夢鄉惹...

超舒服的啦!那感覺可非得要你親身體驗才知道啊!!



文末禮物(Live for nature天然純淨洗衣精500ml *3名)

推數+讚數+跟Audrey媽哈拉吧
(1名頭香AM11點開放留言,2名抽獎留言4/17截止)


 寵愛媽咪。樂活2饗(4/4~5/15)

活動期間至LaSova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贈1點
集滿2點可享以下優惠

枕類全面5折
床墊全面7折
床櫃全面8折


Audrey媽網友好康

以上活動期間,只要拿手機秀出Audrey媽此篇文章
至專櫃體驗後,成為尊寵會員,即可獲贈(Live for nature天然純淨洗衣精500ml)一瓶
(每人限領一瓶),且可享有枕頭4900元/顆 (原價7000元)、枕套1024元/盒 (原價1280元)的優惠!


 盈風適體舒眠館官網

新店HOLA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3段1號4樓(家樂福4樓)


士林HOLA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8號B1F


竹北HOLA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9號


內湖HOLA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3路23號





喜歡好物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按"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