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時其實偶內心相當的掙扎~

因為克利小汀(就是大嬸偶本倫)說過:

"燒到我的,基本上你們也躲不掉!!!"

哈~~~~


2個禮拜前收到一些美不勝收的衣服實在太滿意,

寫這篇分享時想說要捉一些網站照片,

就在那該屎的夜深人靜購物慾望正強烈的半夜4點15分,
(妳明明無時無刻購物慾望都很強烈吧!)



才一點進去,就發現現在有千元有找的精品大集合,
身為(省衣抗漲達人),這時不買幾件對得起自己嗎????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Audrey媽就是愛亂買,

吼~~沒被那個價錢燒到的~

來~來~來~~~我請妳喝淡定紅茶!!!




不可否認我最近迷上上購物網站購物這檔事,

因為Y網拍那圖片美卻收到劣質品與漫長預購等待已經嚇到我幾次,

所以可靠、效率高、品質好的好口碑購物網站還是我的心頭好,

加上最近我實在忙到在家連上廁所時間都沒有,雨又那不停的猛下,
(我已經好久沒逛街辣!!!吶喊~~~~

所以只能在夜深人靜給它(紓壓)一下XDD



今天要來分享

ZALORA時尚購物網站

一個集結全球五大洲流行品牌的時尚購物網站,不僅擁有最多的商品選擇,
也貼心給予15天鑑賞期與全國免運費、貨到付款等相當優質的服務。
商品主要是國內外知名品牌,大家熟知的國際精品,如街頭潮流Royal Elastics
歐美明星最愛包款Barbie,名媛愛環保時尚包款My Biotiful Bag
時尚指標包款Gaya及義大利名牌Fornarina等 ,還有與藝人合作品牌,
REMIX、艾莉絲女鞋品牌Pitris、陳柏霖BRAINCHILD腦創意、
麻吉大哥黃立成Machi Royal.....等,男女服飾的選擇皆相當多元。
近期新品牌好萊塢女星最愛美鞋 Michael Antonio,慶祝上線,全面75折起。









申請會員流程也相當方便,進去ZALORA網站,

點選右上的(登入),新客戶點選(註冊)








接著填寫基本資料就好了~~~我最愛這種填寫資料簡單的購物網站~~

個人超怕那種填一堆,連家裡幾個人、幾個小孩、幾條狗(誤)...都要填的網站!!








申請成功後立馬會收到註冊成功信和優惠券代碼,

第一次購物馬上享有188元折價優惠喔!!
(Audrey媽省錢人妻已經馬上使用掉了,大家快加入會員訂購電子報就可以馬上享有優惠囉!)






ZALORA購物網站東西多到要甚麼有甚麼!!

男裝、女裝、童裝、包包、保養品、化妝品、香水、飾品...在這都找的到!

根本是一個百貨公司來的!!

好逛到本來半夜是要起床整理遊記照片,結果一進來滑鼠點不停,

滑到一個天都亮了,照片沒整理半張 (氣..








購物中間有任何問題,右下角有個框框~

平常是顯示(線上對談),上班時間都是有人線上服務的,

因為Audrey媽半夜4點沒人上線,但是還是可以留下mail會有專人回覆!!







ZALORA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家的品質與價格,

就算是折扣後便宜有如路邊攤的價格,但東西依然是高品質高規格

絕對不是濫竽充數的劣質品~

這個因孫芸芸亮片卡車帽爆紅的貴鬆鬆品牌Ed Hardy,

原價1990元的項鍊+耳環組~~現在竟然只要399元????!!!(搶阿...







接下來就看一下Audrey媽在半夜4點買了些甚麼咚咚??

ZALORA家的男裝也是讓我瘋狂點了好幾下,
要是Audrey爸是潮男,我一定卯起來買到瘋掉(可惜他不是...

先試探性地先買了這件T恤,看Audrey爸敢不敢穿~








這件貓頭鷹亮片T才588元耶!!

自從介紹了我洗頭的髮廊後,很多網友會在那堵我(誤)

為了讓大家不幻象破滅,我還是買幾件平常去洗頭可穿的個性單品!!

另外還買了一件老虎亮片長T~







這件是簍空編織背心拼接紗裙,一整個燒到我,非常有質感設計感,

很有名媛貴婦的Fu~~有迷有看錯???才708元??







買了4件,結帳時輸入優惠券代碼馬上折了188元,

折完才2686元~~百貨公司買一件洋裝,在ZALORA竟然買到4件美衣說!







話說半夜4點多下的單,明明網站上面寫因為大雨關係可能會延遲送貨,

結果隔天下午3:30不到12小時我竟然收到了ZALORA包裹~

我懷疑ZALORA半夜有人在上班,怎麼會效率好成這樣,

害我措手不及正在敷面膜還開門收包裹嚇屎送貨阿弟~~

收到包裹時的驚訝,好到讓我不敢相信這4件衣服平均一件只要600多元

而且還有美麗的禮盒和ZALORA精美購物袋小禮物~






這4件今天才收到來不及拍給大家看了,

ZOLORA有個設計師品牌叫TK Collection超級推薦給大家,是高貴不貴十分有設計感的牌子,

單品一件定價最貴不超過2000元,可是現在折扣37折起,這2次我的美衣幾乎都是TK的超值品喔!!

下面就先來介紹我2個禮拜前的戰利品吧~




1. Tiffany藍長版襯衫洋裝


這件當初看官網照片是被Tiffany藍吸引,

收到之後真是美到我無法呼吸,以前覺得這種長版襯衫好像比較帥氣,

沒想到也可以穿出這麼女人味的感覺~

腰帶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綁出腰線更添設計感~





腰帶也很特別,是合成皮拼接同雪紡材質,

所以如果把蝴蝶結打在背後前面露出咖啡合成皮部分又是另一種造型!






這件布料比較像雪紡材質稍微會透,所以Audrey媽在裡面加了件小背心,

褲子則以牛仔短褲作為安全褲~






袖子部分可以全部放下成為全長或是捲起扣上都有不同變化~






總之就是一件多變化又燒屎人不償命的單品,

連空服麻吉南西和新秘造型師Diva一看到就直呼美呆了!!






搭配Audrey的藍花裙,是不是又是一套別緻設計感十足的母女裝^^








2. Tiffany藍金扣鑰匙小柏金包





這咖小柏金包我推~推~推~推到爆!!

在網站上第一眼看到我2話不說連膝蓋想都沒想~~就下標了,

因為我找這個Tiffany正藍顏色的包找好久了,

大部分的藍色包都多少有點色差,但是這咖顏色跟Tiffany藍本人幾乎100%接近了~





真的好美好美的一個小包,

實體質感超好可正式可手提,

休閒就把內附的金鍊小背帶扣起肩背,

背起來優雅不老氣,又帶點小小皇室貴族的感覺!!






旁邊附的小鑰匙是真的可以打開中間鎖頭的喔!超級精緻可愛!






當然小巧可愛的小柏金也可以給小寶貝提尺寸剛剛好!





怎麼迷你小包都這麼古錐辣!我這阿木現在都在搶Audrey的包背會不會太幼稚





這包配上同色長版襯衫我只能說真是優雅美麗到讓人很難不回頭看一眼!







3. 粉藕色氣質韓妞洋裝




這個版型洋裝大家應該不陌生,這就是最近夯到爆韓妞最愛的洋裝~





但是我看到的大部分版型和布料剪裁都不是很挺,穿起來效果會差很多喔!





Audrey媽下半身沒有很瘦,所以我對這種A字裙的洋裝很有恐懼感,

但是只要布料是挺的,其實反而可以幫助修飾下半身喔!

腰間與裙擺內襯顏色相搭的腰帶可以隨意取下~

裙擺內襯會把裙子撐起來變成小蓬裙,算是氣質甜美滿分的韓妞款洋裝!






4. 金邊紅底粉膚色高跟鞋


當上阿木後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平底鞋)世界~

鞋跟超過7cm就站不久,巴特~~

這雙美鞋讓我在滑鼠點或不點之間猶豫了超久超久,

我看現在正妹都人手一雙這種前高後高的高跟鞋,

而且這雙真的美到我不能呼吸,超精緻超像那種一雙2萬元的精品鞋~

但是它是韓國來的設計師鞋鞋,比起精品鞋價格可愛超多的~







重點是因為顏色最接近我們的膚色,所以穿起來不但腿顯白,還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穩好多,快走都沒問題的!

搭上韓妞洋裝又是南西與Divaㄜ樂到不行的一套!






5. 高腰金扣丹寧短褲




是說這種高腰褲流行好一陣子了,但這是我第一次穿上~






終於明白大家愛高腰褲的原因了,因為這種硬版高腰褲穿起來好像在穿馬甲+束褲

超級修飾腰線的,Audrey媽買的這件其實褲頭有點大,但是就已經幫我找回失蹤很久的腰了~






我想拿去給修改衣服的把褲頭改緊一點,一定會看起來很(腰瘦)的!







6. 鄉村風丹寧格紋小洋裝





今年鄉村風夯到爆,童裝也來試試看鄉村風,

雖然100cm有點大,但是出乎意料的可愛~而且可以穿到明年,

之前有朋友送了一對格紋的髮夾,沒想到跟這件洋裝超級搭捏!






跟阿木也搭了一套丹寧風母女裝,是不是很有清新的感覺呢??






都是藍白色調配上丹寧布,好想提著下午茶組去坐在草皮上野餐捏!







7. 墨綠白條紋休閒套裝


這套休閒運動套裝阿木偶滿意到不行,

因為Audrey的身材四肢修長很難找到這麼合身的休閒套裝,

以前買的美國版都太寬太大撐不太起來~




但這套好像是量身訂做的,短褲版型有點像褲裙是上窄下寬A型版~






看似簡單無奇但背後一轉身的短褲口袋也是條紋的,

側面和背面看起來都很有設計感又可愛!






短褲邊邊是呈現抽鬚的不修邊,

讓甜美小女生在休閒之餘也可以有點帥氣感!








這麼多美衣全都是來自ZALORA時尚購物網站,

馬上加入就可以得到188元的購物金喔!!

另外,ZALORA粉絲團每天都會有各種品牌的特價促銷與琳瑯滿目的贈品活動,

剛上去看了一下贈品有香水、電影票、面膜...等,反正就是一整個彭湃,

快去按讚就對了辣!!


 ZALORA時尚購物網站

ZALORA FB粉絲團



喜歡文章的朋友,

別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