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終於有一篇戰利品文不是我手滑的辣!!

莊孝維....全部還不都是你們母女倆的東西....
((這可不是我買的喔!


自從Audrey出生後,
每回Audrey爸出差的另一項重責就是

幫女兒添購下一季的新衣!!!!!!!
((這是有很重要咩?????))


Audrey更小的時候都是請婆婆和小姑回台灣時從加拿大順便帶回~~
但畢竟大老遠的還要花時間去選購小人衣物和扛回台灣
後來我都不太好意思請婆婆和小姑買!!

不麻煩夫家就麻煩老公~~






Audrey媽買東西是隨緣的人..
我也知道出差的目的是工作
我都是很善體人意的跟Audrey爸說


有時間、有逛到、有特別再買!!


不然很多在台灣都買的到~~不用這麼大費周章
有時間還不如好好待在飯店休息調時差!!!
((偶這泰泰有迷有粉體貼????))


這篇並非在閃大家也非炫耀
Audrey爸每次出差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整理好行李把禮物放在客廳桌上
等我和Audrey去拆禮物
((其實Audrey爸都比我跟Audrey興奮))

我想~~~~Audrey爸是想看到我們打開禮物
那種驚喜開心的表情~


這一刻全家平安喜樂的畫面比甚麼都重要!!

禮物的裡面是甚麼其實反而都是其次了 ~






這次Audrey爸西班牙來回就坐了40幾小時的飛機
而且一飛到當地是帶著行李直奔工作地點的~

真的很辛苦!!

尤其晚上吃完晚餐回飯店都已經10點多了
根本沒時間去逛街

所以中間他打回來的時候
我也直接跟他說~~不用買沒關係!!
回來時在機場買些紀念品就好惹~~~

結果

待機時間也不過1個小時

這男倫竟然扛了四大袋回家!!!!!!

紙袋也沒折到

真的~~~謝謝你....親愛的一家之主!!





這就是這次Audrey爸手滑的東東~~

男人原來也是很有手滑的實力!!


才1小時我逛一家店都不夠時間~

他竟然可以狂掃22件戰利品

從女人衣服  小孩衣服  玩具  紀念品  夾腳拖  沒一個放過耶!!
((這種快準狠的購物實力通常只出現在偶們空服員身上....))


先來看阿木的部分
((這次拖Audrey的福我也有份~~講的這麼酸.....))



Zara蜜桃色不規則上衣


Audrey爸出去的時候我有提

Zara台灣都有設櫃了
所以不用買~

可能機場只有這牌子吧!!
((但是款式好像跟台灣櫃不太一樣))

是說~~~
Audrey爸宅歸宅
自己也不太打扮    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沒想到買我們母女倆的東西有夠會買

這件就是我的菜阿!!!





顏色柔和
超有質感

而且是我的Size沒錯喔!!




Zara花花細肩帶洋裝


Audrey媽自從剪短頭髮以後還真的很少穿上((這麼浪漫女人))的洋裝咧!!

看到這件我是有小小傻眼了一下~~

這件是真的很漂釀...

巴特~
我這俐落短髮好像很難浪漫起來!!





連袖口都是打摺邊邊超有設計感~
((有偷看到胸口有挖洞嗎???俺勢必裡面是要加個小可愛
~~倫家不敢這麼露咩!!))



Natura  Tiffany藍大蝴蝶項鍊


Audrey爸真的很強

拆完全部禮物我才發現
他都幫我跟上面洋裝搭好一整套囉!!



Natura Tiffany藍長耳環


剪短髮後我最愛的耳環都與我無緣了
因為我頭髮不會塞耳後
所以耳環帶了也看不到

但是這款Audrey爸一樣

買的好啊!!!


這種長耳環戴起來有隱約看的到喔~
若隱若現很口愛!!





西班牙是很熱情奔放的國家
所以用色也都很大膽鮮豔

像這種幾何拼接的圖案我超愛
但是我手脘比較細
每次帶這種大手環都直接掉下來阿!!





這個就是止滑襪套辣
(我都叫它阿婆襪....)

上面有小亮片和精緻的繡花
Audrey爸連我的腳都顧到惹~
也太令人感動辣!!





Audrey爸知道我愛穿夾腳拖
也幫我買了一雙
((我慚愧...Audrey爸竟然知道我腳的尺碼
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溫ㄤ衣服鞋子穿幾號>,<))





這種飾品架其實我有一個類似的

但是Audrey爸說這款比較精緻
而且火紅的禮服就是十分西班牙象徵~





說到西班牙
就不能不提到   佛朗明哥

我一開始看到紙盒以為是甚麼甲蟲裝飾品咧!!





是跳佛朗明哥用的響板喔!!

大家有猜到嗎????

Audrey爸很妙~~常常就會蹦出一些好玩的禮物
(這個是要給Audrey玩的)






這馬克杯有啥稀奇???

上面印有巴塞隆納最有名高第建築...
這個鬼才真的有夠厲害
我也超欣賞他的!!





高第建築磁鐵
((我有收集世界各地磁鐵的習慣))



玻璃拼接燭台


這讓我想到當初去義大利教堂裡
有好多這種五顏六色拼接的玻璃
蠟燭放進去放射出來的燭光一定更美!!



香氛蠟燭組


這我就無法理解

因為超級重~
台灣都買的到何必扛回來???

Audrey爸是說味道特別跟巴里島不一樣
((還在想巴里島喔.....



Kenneth Cole  小牛皮金屬質感包



這是Audrey爸美國帶回來的
我一直很喜歡她家的皮件
簡單有設計感 好搭衣服

連品牌吊環都超有質感的



烏龜家族


再來就是Audrey的玩具
(感覺很像日本那個森林家族的歐洲版...





還有很多系列...

其實我比較喜歡貓頭鷹家族耶!!
(Audrey爸說賣光了...沒看到...



攜帶式蠟筆組


吼~~這樣出門攜帶就方便多辣!!

而且比台灣做的粗..
比較適合BB拿握!





這隻牛牛很特別的是~

她有做擠牛奶的ㄋㄟ  ㄋㄟ耶!!!((羞...

Audrey還很好奇問我那是啥米???



TUCTUC童裝


這次沒有請Audrey爸買太多夏天小人衣
因為我手上還有囤貨..哈哈
((太愛買一整個不知道囤到幾歲去咧....





連吊牌都這麼可愛有創意!!





不過就是一件小人短褲~
還貼心地把所有備用扣子都附上了!!





這件就是很西班牙風的塗鴉童裝囉!!

Audrey爸每次回國都會跟我分享當地小朋友的穿著~
歐洲小孩都是瘦長型的..

所以比起美國版子..
Audrey其實比較適合歐洲版!!





這小女孩的嘴形跟偶家Audrey還有點像哩~





鬼打牆...

阿這件不是跟剛剛差不多~~

Audrey爸一直說不一樣喔!!
他很興奮地說這件可以去沙灘玩水時穿...
((意思是今年夏天偶們終於可以解禁去玩水了吼????





接下來就是幾個月前Audrey爸出差美國買的~

原則上就是買今年冬天穿的衣服
Gymboree風格大概就是那樣~
所以跟去年大同小異
((我發現Audrey爸已經去Gymboree已經買出心得..
每年都會固定幾件上衣/褲子/襪子/針織外套





Gymboree的特色就是隨你搭
隨便的上衣和褲子都搭得起來

這件牛仔褲特色在繽紛的扣子褲管






小狗系列上衣

這種亮色系的上衣在冬天其實配上咖啡色都很好看!!






雖然都是咖啡色調但是可以用深淺帶出層次感喔!!





這件是長版的小狗上衣有點像短洋裝~





這件上衣乍看之下很素...





不過搭上這件褲子就剛剛好~
((話說這件2Y的Audrey現在穿還是太大@@





反正Gymboree這次出的都是小狗系列居多~






這件我一直印象它有出一個同系列的貝蕾帽
可惜沒找到@@






這髮夾也超好搭    隨便都可以搭上上面介紹的衣褲!




最後追加4件

其實我常常覺得Audrey爸把我當成女兒在養
((當然現在我這大女兒地位遠不如小的那隻....

這讓我想到剛結婚時
Audrey爸出差德國

手提了兩樣禮物上飛機


一套娃娃屋





手提野餐午茶組



是說~~認識我這麼久了..

我何時是個夢幻之人????


這些禮物被我打槍了好一陣子~~

他說我有朋友來玩時
可以提野餐組帶個保溫熱水壺去隔壁大公園草皮野餐
((阿不就最好還一人抱一隻芭比娃娃來玩娃娃屋...???

這麼昂貴這麼重的東西你也扛回來~~

但是現在想想其實是很可愛辣!!

真的禮物都是其次~~~有這個心最重要

這些都是代表老公對老婆、爸爸對女兒最無私真摯的愛喔!!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推推""讚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