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媽人生算順遂~~

一路走來總覺得很多事情是理所當然...

嫁各好老公是理所當然~

生各健康可愛的小孩是理所當然~~

但在聽了一些格友的遭遇與故事後..

才發現人生並非這麼的理所當然~~

也讓Audrey媽常常反覆思考...

更加珍惜自身所擁有的~~

也更加確認家人與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Audrey媽以前很愛抱怨~~
(Audrey阿嬤常說我就是吃飽太閒...)

有小幫手抱怨沒有各人空間...

Audrey爸幫忙分擔照顧Audrey~
(連保母都說沒看過這麼用心盡責的爸爸)

Audrey媽還會抱怨重心幹麻全擺在小孩身上~

Audrey古靈精有個性..

Audrey媽還抱怨為何Audrey不是天使型的小孩~~


但幸福的定義是建立在滿足上面的!!

人生不滿足一切就會怎麼看都不順眼啦~~
(尤其不知足這東西是各無底洞...怎麼都填不滿的..)


當照片裡Audrey媽抱著扭來扭去的Audrey時...

Audrey媽真的萬萬沒想到~~

格友C媽咪跟Audrey年紀相近的女兒正在加護病房裡~~

以下為C媽咪的留言~

"哇!!好感動喔...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好記憶!讚)

去年十一月時C動了心臟開刀的大手術
所以我都在忙這些事><
因此上網都是快速看看也沒太多的時間留言
但只要有上網一定都會來你們家逛逛的^^"

"C剛開完刀時身上插了好多管子
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但擦乾淚後還是告訴自己要勇敢
因為我還要照顧C
這次的開刀是第一次手術時間就長達七個小時了><
第二次的手術可能會在三歲左右吧
每個月回醫院檢查是例行公事了...
雖然每回都哭的很慘很不甘願我也很心疼
但還是得去面對啊!!!
在我的心中不奢望什麼
C的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希望^^
我相信我們當父母的一定都是這樣期望的"

"其實你說的對..我們認識並不深
尤其網路上有那麼多的人
不過有時候交朋友是憑著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而且從文字分享中我能確定你是一位很好的人
而你也不嫌棄我這位媽咪所以我樂意與你分享我的事
畢竟分享內心的事不是會願意跟每個人說的
謝謝Audrey媽~~

我也是那種有點要求完美的人..
所以對C也是有點嚴格
但有些事或許真的急不來吧..
孩子還小..還是要慢慢教..
耐心跟愛心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C的情況又這樣
醫生特別交代不能讓她哭太久
這對一個小孩來說是件難事
對大人來說要應付更是難上加難
雖然辛苦 但孩子帶給我的是更多的學習跟成長
也順便考驗自己的EQ到底有多大的極限....呵~~~~~"

"嗯..我的C真的要加油了
她又住進加護病房了><
是肺部積水所以又放一根管子到身體了
Audrey媽..
我好無助好難過
我好想代替我的女兒來承受這一切...(哭)
但我卻不能"


Audrey媽這樣來回跟C媽咪的留言~~

從一開始的鼻酸看到最後一段..

Audrey媽真的心慌不知所措了><~~

想到Audrey才10各月時那次生病住院插各尿管我的哭到不行了..

更何況是看到這麼小的BB全身插滿著管子~~

尤其在這全家應該溫馨相聚的時刻..

C又進入加護病房~~



Audrey媽真的很為C著急~~

但又無奈的使不上力...

人皆有惻隱之心~~

縱使只是在Audrey媽部落格匆匆撇過...

Audrey媽也相信這是緣分~~

畢竟Audrey媽也不知道 自己部落格會寫多久@@~~


Audrey媽希望各位格友不管是自己有兒女的...

或身為別人兒女的~~

都能在這篇留言給C媽咪幫她祈福 &鼓勵 ...

獻上我們陌生人的關懷~~

讓此時無助的C媽咪能感受我們的溫暖...

知道有很多人默默地幫她加油的!!!


C媽咪加油~~小寶貝C加油~~

一定要平安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