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媽在FB提到~~
每年跨年魔咒就是會跟Audrey爸吵架,
原因無他,
實在是我這射手座家裡待不住辣!!

尤其在這((舉國歡慶))的時刻,
你叫我乖乖躺在床上等倒數無非是要了我的命~


從以前剛在一起時,
Audrey爸洩底跟我說~
"我跟我以前女友就是跨年吵架分手的"~
((是在暗示我跨年別亂不然很容易分手是嘛??))


Audrey爸前女友是斗膽要求去101~~
而我記取前訓,
所以要求很低很低,
只要帶我去看的到煙火的地方我就心滿意足辣!!!






千辛萬苦這10年來~
只爭取到兩次出門跨年~

第一次去民權大橋跨年~~
((這裡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點...
左看內湖美麗華/右看101
而且看101距離都將將好不會太進或太遠~))


結果一上橋因為人太多一直晃動,
Audrey爸一直發揮理工專長,
跟我分析如果橋垮了~
橋結構最堅固的地方在橋墩邊邊叫我趕快移動到那附近,
煙火沒結束就一直推我走,
真的依整個很讓我火大捏!!






第二次是懷孕Audrey四個月時,
馬上藉由懷孕理由要求跨年~


孕婦當然是不能跟人家人擠人啊,
所以這次我們撒了萬把銀兩住進遠企
只能說孕婦真的會容易嗜睡,
下午4點check in,
除了晚餐時間其他都在睡覺,
睡到11:55分Audrey爸叫我起來看了3分鐘,
就又沉沉睡去!!


印象中因為距離太近和風向關係,
只看到一團煙~~

良心建議
除非家裡開銀行~
不然真的是浪費錢~
那晚看完我是在失望中睡著,
真的還不如站在民權大橋看得好看和震撼!!





這次好不容易等到Audrey大一點了,
好意外Audrey爸竟然願意帶我們出門跨年~~

晚餐時刻我們來到了
Romano's Macaroni Grill(羅曼諾義式餐廳)

這家位於民生東路茹絲葵樓上7F的餐廳~
(以前是偉克商人)

都是屬於仕維生餐飲集團旗下餐廳!!
 ( 雙聖,茹絲葵,偉克商人,chilis,Romano's Macaroni Grill )

一進門除了有個漂亮吧台..
大廚房也採取透明玻璃開放式的,
讓客人除了可以看到廚房衛生更可以更有餐與感~






這家真的很妙,
一開始以為是酒吧,
但進去又有點像Fridays美式風,
但又看到了情侶,
((看到那一堆花和氣球了吧!!這一棟餐廳真是求婚聖地~~))
然後又有一群同性朋友,
和家庭~

總之就是一個所有客層通包的餐廳!!
要成為這種老少通吃的餐廳可不容易喔~





我們被安排到了右手邊的另一個空間,
比較有隱密性說 !!





今天這晚餐也決定的好臨時,
所以就直接約我的好厝邊Eve出來囉!!

因為Eve老公是醫生常假日重要節慶都要上班,
所以我只要有要跟Audrey爸餐廳吃飯都會揪一下Eve~~





Schuyler光玩這巴士過山洞的戲碼就玩到笑呵呵~有夠可愛的!!







Audrey也一去就嘴巴吃不停,
還有餐廳還有貼心準備蠟筆可以畫畫,
另外有個可愛小水杯是送小朋友的喔!!((可帶走..





這裡的東西全部採單點,
算是中價位,
結果這樣的價位我們4大2小竟然吃了5000多元~

就又回歸到我家有位(((不怕吃撐、只怕餓著))的Audrey爸,
每次只要他餓的時候去點菜,
就會亂點一通,
這天我們到最後整整打包了2-3道主餐,
隔天連吃兩餐到晚餐才全部吃完!!

點菜建議
這裡很多前菜小點加上麵包其實就很飽了~
主餐份量也大,
真的不用點太多,
可以先點幾道吃不飽再加點就好惹!!
才不會落得我們的下場!





比臉還大的麵包沾橄欖油超讚!!
番茄濃湯也是堪稱一絕~~





 義式香腸鑲蘑菇

這道前菜Audrey把旁邊蘑菇全部吃光光~哈!!
這家餐廳用很多種不同起司,
這道裡面用的是羊乳酪,
所以吃起來就是很濃羊起司的味道~~





 帕瑪森薯條


這是今晚CP值最高的一道開胃菜,
才180元,
地中海香料撒上帕瑪森起司絲,
大人小孩都愛,
一下就被喀光辣!!





 米蘭蒜香奶油蝴蝶麵

這道我是覺得普普,
但這裡起司好像不用錢,
都是一整陀撒下去的!!





 鮮蝦干貝蘆筍燉飯

以前去義大利我就超愛吃燉飯,
這裡的燉飯有算道地,
米粒偏硬卻又帶Q的口感~
我跟小幫手一起share吃光辣!!

Eve也點一樣根本吃兩口就打包了~
(真的點太多了..)





 野菇羊乳酪脆薄餅

打包!!

這道幾乎是Audrey一半身高的薄餅pizza也吃到我們哀哀叫...
(分量好多..)

又是羊起司,
羊起司本來就會有股騷味,
所以不敢吃的還是別嘗試,
我個人是還好,
但是這加在薄餅裡加上野菇沾醬還挺不賴的!!

Audrey爸強力推薦瑪格麗特pizza喔!!
((那你今天是得猴給我叫甚麼羊乳酪pizza..))





 地中海碳烤鱸魚

打包!!

可能帶回家隔天微波過,
味道是沒有想像中美味,
應該當晚吃會比較好吃!!

鱸魚後面有橄欖油炒過的義大利米~~跟台灣米的口感就是不同~~





 凱撒沙拉

打包!!

是說家裡小幫手做沙拉,
Audrey爸都說菜沒洗乾淨不敢吃,
阿去外面就敢點,
我是搞不懂辣!!

總之,
這道好吃但就是沙拉阿!!
(凱撒沙拉還不就這樣..)





難得照各像,
給我裝甚麼猴子!!





阿不然就給我嘴裡塞滿食物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
這小妞最近有越講越不聽的傾向!!






剛剛好心的情侶送Audrey一顆氣球,
看她樂的咧!!






不要搶我氣球!!






這邊最妙的是好像每小時會有一位黑衣阿飄默默地飄出來唱義大利聲樂~~






第二次阿飄飄的比較遠~
Audrey一直問我誰在唱歌??!!






很開心在這2011最後一頓晚餐可以跟Eve和Schuyler同樂!!





希望2012年ABC Family繼續這麼幸福美滿!!







八點多吃完接著Audrey爸提議帶Audrey去看電影!






最近電視常播史瑞克,
Audrey很愛這隻貓!!





 比比誰比較萌??!!






Audrey沉醉ING!!


這天Audrey電影初體驗
不吵不鬧乖乖看了40分鐘直到想睡覺,
由Audrey爸帶回去給小幫手,
Audrey爸再回來陪我看完電影所以算大成功!!






其實我家附近有兩個親戚家頂樓都看得道煙火,
只是怕太晚打攪長輩,
所以Audrey爸決定帶我去他公司頂樓!!

看完電影回家差一點想睡覺撐不住,
終於撐到11:30趕到內湖看煙火~~

Audrey爸公司大概只有20幾個人特地來公司看煙火!!





結果隔壁棟的公司一整個人潮爆滿,
還有人廣播帶動倒數氣氛捏~

害我都想跳到隔壁棟去同歡惹!!





我只能說晚上拍煙火真的很難拍,這是我拍到最清楚的一張!!








為何每次看煙火照片都好燦爛好美...
自己拍起來都好像((火燒摩天大樓))的Fu~~






仙女棒!!





這張標題感覺是((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之類的...






好不容易裝個閃光燈,
結果霧反射變橘色天空是怎樣(((摔相機...



我的忙碌跨年行程就這樣結束辣!!
說真的台北101煙火好像越看越覺得沒甚麼~~
還是明年來移師高雄看11分鐘的比較有看頭~~ 呵XD
((我想太多惹...今年Audrey爸陪我撐到這麼晚沒臭臉我就偷笑惹...
明年還是乖乖在被窩裡看電視跨年好嚕)))


接下來要準備倒數農曆新年囉!!!




Romani's Macaroni Grill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F
(02)2545-9999




喜歡文章的捧由,
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