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的某個星期日晚上~

Audrey媽和Audrey下午從3點昏睡到6點...
午睡起床後餵一下Audrey再東摸西摸就已經8點多了~~

外面又飄著小雨..
開車出門覓食卻已過了用餐時間..
每家餐廳都已經要打烊了~

眼看著民生大計毫無著落...
Audrey爸這嘴饞之人又不喜歡隨便吃吃~~

 這時Audrey爸突然跟我說...
我帶妳去吃一家很好吃的Pizza~~

阿Pizza還不就那樣...是有什麼特別的阿~~




沿著機場敦化北路右轉富錦街...

來到了Audrey媽熟悉的民生社區~~
(以前空服時期在這裡住了幾年..)

棟棟4層樓的矮房與綠樹成蔭這就是民生社區獨有的悠閒感~~
(雖然在假日的晚上略顯冷清..)

Audrey媽一直以為Audrey爸要帶我去富錦街108號~因為這家比較有名阿..XD

結果Audrey爸跟我說這家餐廳在對面~~

Audrey媽看了老半天...

開始有點惱羞成怒~~

阿餐廳到底在哪裡啊???!!!
(對面一整片黑媽媽壓~~)




各位捧由阿~~

你們看的出來這是一家店嗎 ??!!!

Audrey媽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不是別人的家門口嗎 ??
連個招牌都沒有~~




門口還有幾個小板凳和一隻小黑狗在睡覺~~

這要不是有人介紹或熟人帶來..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家餐廳的存在吧!!




走到門口才隱約看到玻璃門上貼著的營業時間與店名~

這~這~這也太低調了吧!!

最好笑的是打烊時間一個是晚上一個是"晚一點"~
是要跟Audrey媽比隨興就是了!!

Audrey爸說他也是以前同事帶他來吃的~
Audrey爸一直對他家的手工Pizza讚不絕口..

但是我們到時已經超過Pizza 8:30PM的供應時間了~~無緣的Pizza~
所以想要前往品嘗Pizza的捧猶記得在8:30PM前到喔!!





Woolloomooloo是澳洲一個地區名~~土著話是"水源頭"的意思~~
老闆自澳洲學建築設計歸國~
以本身設計的靈感與才華開了一間這樣的店~

聽說老闆就住在樓上~
那天看到老闆一整個就是"少年人"~
這間店應該是開給親朋好友小酌兩杯或自己沒事就下來小喝兩杯尋求靈感之處吧!!


不得不說Audrey爸越來越了解Audrey媽...

這種奇特人不多的店Audrey媽好愛~~

當初若沒有依父母期盼選擇科系...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個雲遊四海~ 天馬行空的怪人吧!!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超大四方桌~~

雖跟別的客人坐一桌但又有自己的小空間彼此不受打攪~
這種感覺有趣又特別..

好像無形中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而另一邊就是可容納10幾人的大長桌~

在這已經晚上近9點的時刻..
很難想像這家連招牌都沒有的小店裡面還坐了這麼多組客人~

悠閒地恣意走動聊天~

Audrey媽當初在澳洲遊學過3個多月~
這就是道地澳洲人慵懶的風情...








店內隨意角落處都別有設計師老闆的巧思!!




店內不難看到一些老闆當初研讀的建築原文書籍~




還有食譜和少數的童書~




Menu也一整個隨興就是幾張紙這樣~




黑胡椒炒磨菇~~


第一道前菜部分就讓我驚艷到不行..
淡淡黑胡椒帶出蘑菇的原味與鮮味~




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對我而言味道偏淡..
但是義大利麵處理的相當彈牙有嚼勁~




雞肉番茄橄欖義大利寬麵~


這道是Audrey爸點的~
Audrey媽不愛吃番茄麵..
更不愛吃寬麵~

但這道卻讓我徹底折服...
真的超好吃推薦給大家~




連Audrey也愛吃這道...
結果變成我跟Audrey在搶Audrey爸的麵吃~




Audrey媽點了新鮮檸檬汁~
而Audrey爸點了啤酒和咖啡~




吧檯小姐好貼心~
還免費送了一杯巧克力牛奶給Audrey喝~
(好像是老闆叫小姐送的吧!!)




而Audrey這天表現良好~
因為帶了畫本還有歌唱本~




最近很多媽咪很推薦的風車歌唱本~

Audrey媽是在Y17買的..(有打折其實還蠻便宜的)
買完一本中文的..
接著馬上再殺去買齊其他3本~

但過了幾個禮拜Audrey已經熟悉所有的歌..
可以跟Audrey直接說歌名點歌後馬上還會翻到那首歌歌詞那頁~

睡前Audrey媽和Audrey爸也不用唱兒歌唱到口渴...哈哈~





如果家裡小BB很愛唱歌或聽歌這幾本還不錯玩~




結果才說表現良好~

馬上來張小歡的照片~
好險只有小歡一下~
不然應該有看到阿木的臉開始臭惹吼~




最後這張怎麼有兩個老人坐在那話家常的感覺~





這頓晚飯我們吃到了快10點才酒足飯飽滿足地回家..
這裡其實還蠻推薦給家庭一同前來~
雖然是個比較隨興時尚的地方~

但相對也很輕鬆自在好像在自己家裡...
BB坐不住就下來隨便走動換地方坐~

當初Audrey媽本來想包下這間辦Audrey生日趴~
因為中間那大方桌可以大家坐在一桌聊天用餐~
感覺十分溫馨..
但礙於餐點沒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和硬體無安全措施所以作罷!!


但整體感覺和餐點個人給予很高評價喔~
不管不管~ 下次一定要再殺去吃到Pizza啦 !!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上篇文章得獎名單:



推38  yyen324tw
推54  dream9601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兩天內留下收件資料^^)


上回踢爆Audrey歡必霸的真面目..
很多Audrey粉絲都說心碎不肯相信~~哈ㄏ~~
(應該是不敢相信阿木會打小孩吧!!呵呵)
有影片為證啦!!還不就要離開玩具反斗城~
Audrey就給我喊救命~ 整個就是好氣又好笑~






喜歡文章分享地捧由~

別忘了留言& 推推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