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又來嚕!!

每次都是吃飽飯喝完酒~Audrey爸滿臉通紅才照相..

Audrey媽都笑著跟Audrey爸說~~

我的格友們一定都覺得你是酒鬼...ㄎㄎ~~



話說今年情人節本來是訂了一個義大利偏美式比較不正式的餐廳 ..

想說帶著Audrey去用餐若到一半Audrey抓狂..

這樣也比較不尷尬...可以趕緊開溜回家!!



結果當天下午小幫手臨時來幫忙照顧Audrey~~

讓Audrey爸和Audrey媽晚餐決定臨時換了個地點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這家位於民生東路&敦化北路麥當勞樓上以牛排聞名的茹絲葵餐廳..

Audrey媽好久以前就好愛吃...

只是自從認識Audrey爸後~~

Audrey爸不吃牛...

當場就讓Audrey媽和茹絲葵的緣分在N年前畫下句點~~





去年情人節也是跟Audrey爸丟下Audrey和小幫手在家..

獨自前往亞都麗緻的巴黎1930吃法國菜~~

(Audrey阿...不是阿木不帶妳去吃好料的..實在是這些地方真的不適合妳去歡阿..)

今年捨棄法國菜..

來看看茹絲葵做的情人節套餐如何~~





情人節果真是各大餐廳搶人搶錢的好時機...

用餐還要分兩個時段...

沒有定位的我們被排到了第二個時段...8:30PM開始~~




先被請到了小吧檯那等待~~




那開胃酒看得我口水直流阿~~




今天倫家慎重打扮了一下..

還被Audrey爸笑說是"董事長特助"~~(氣!!)

這件洋裝倫家粉喜歡耶..

別看她簡簡單單..

其實後面是包臀設計~~也就是前面那兩片沒有連到後面喔..

視覺上超修身別緻的~~





茹絲葵的價位原則上比巴黎1930低一些~~

Audrey媽點了頂級奧斯卡菲力...

Audrey爸不吃牛..

所以特別請餐廳主菜換成"紐澳良風味蝦"

價位也是差不多就這樣~~


Audrey爸平日省吃儉用..

摳摳都花在偶們母女身上了~~

但是Audrey爸有幾個小嗜好..

就是美食佳餚+品酒+電子科技產品~~

偏偏這些都是不花則已...一花就是大錢下去咧!!


但是Audrey爸平常又幫我照顧Audrey好辛苦..

今年Audrey爸生日我也一不小心就忘了~~

所以這餐我請吧!!當作是爸爸節禮物~~
(裝肖ㄟ...我請...還不就是拿Audrey爸的錢來請 ...哈哈 XDD)





好吃的麵包包..

奶油是打得比較綿密像奶泡..

比較好塗上麵包口感較佳!!







這個頂級義大利氣跑酒..

整個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甜甜的滋味~~

我是很想說彷彿回到戀愛的感覺..

但是Audrey爸跟Audrey媽這兩個老人~~

真的很像在路邊認識一起相約進來的路人咧...噗





看看倫家後面那對小情人手牽的多緊多恩愛阿...ㄎㄎ

結果不出一會..後面就上演求婚記嚕!!年輕人就是浪漫..




香煎干貝~~




蟹肉馬丁尼~~


以上兩道都是前菜~~

Audrey爸超愛蟹肉馬丁尼..

而我則愛香煎干貝~~

基本上份量都不小..

所有可以兩個人一起分著吃品嘗一下不同味道喔!!





這包小黃可不是喜糖阿...

它裡面是檸檬..

可以隔著紗網擠出檸檬滴在菜上..

比較不會弄髒手!!






我的主菜:頂級奧斯卡菲力牛排(8oz.)~

以前Audrey媽點過12oz.的超大片吃到快吐..

所以這次特別點了8oz.的 ~~

沒想到還是吃到剩下半片打包!!





Audrey爸的主菜:

紐澳良風味蝦~~

這道深得Audrey爸的心...

都隔天回家一直在偶耳邊猛念..

是暗示我要再請你吃一次嗎??呵~~





Audrey爸的配菜: 新鮮蘆筍配荷蘭醬~

這道也是Audrey媽這麼久沒吃茹絲葵但是超懷念的一道菜..

他真的很簡單就是蒸的蘆筍配醬..

但是那大蘆筍的鮮味襯托出來的甜味..

真的讓人很難忘懷!!





我的配菜: 香炒磨菇~~

相比起來這道菜似乎沒有讓我這麼驚豔!!





每次吃這種套餐就是到最後直接投降~~

甜點部分直接打包cheese cake回家給小幫手吃~~

甜點部分..

馬卡龍對我來說太甜...

但是那cheese cake不知道是用甚麼特別的cheese~~

吃起來跟一般的不太樣...超好吃!!

最後看了大家人手一袋...

沒辦法分量好多...大家都打包了!!





上回去巴黎1930~Audrey爸一時貪杯..

點了好幾杯紅白酒..

結帳時拿出了八張小朋友..@@

這次小氣Audrey媽請客..

再三叮嚀Audrey爸別貪杯...

想喝酒回家我去便利商店買啤酒給你喝...噗XDD~

恩恩~~這次茹絲葵Audrey爸只點了一杯白酒~

不到七張的小朋友就打發了~~




看Audrey爸整個意猶未盡咩..ㄎㄎ

茹絲葵牛排館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02-25458888


結語:

比起法國菜的精緻度..
茹絲葵強調的是食材的鮮度..
但整體而言個人還是愛巴黎1930~~

應該是說巴黎1930貴一點..
但是最後有附上貴鬆鬆巧克力可外帶..
現場的鋼琴演奏也比較有浪漫情懷~
食物處理上那種精緻程度讓人驚嘆..
比較之下茹絲葵處理食材略顯粗糙..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巴黎1930嚕!!



喜歡Audrey媽文章分享地捧由...

別忘了留言&推推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