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媽有個"死忠兼換帖"的麻吉好姊妹~~Nancy~

是說竟然這麼麻吉...

可是從Audrey媽格子開張到現在怎麼大家都沒看過這位神秘嘉賓捏!!


"咳咳~~這就要說到10多年前~~

Audrey媽剛從大學畢業進入空服界...

就認識了這位學姊(年紀一樣啦~只是跟當兵一樣期數比較前面就是學姊..)~

兇手就是她~~呵~~

就這樣帶著清純有如一股清流的Audrey媽踏入了五光十色的跑趴世界!!哈哈XD~






這段由跑趴培養出來的姊妹情就這樣維持了10多年直到2年前~~

Audrey媽懷孕五個月時應該是賀爾蒙失調~
(反正懷孕脾氣壞~難搞全都推到賀爾蒙失調..)

就跟好麻吉不小心吵了這麼一架~~

而Audrey媽雖然外表看似溫和..

骨子裡可是一個個性倔到不行的鐵漢子!!

就這樣連麻吉傳的最後一通簡訊也賭氣沒回傳~~


事隔2年多...

Audrey也都一歲10個月了~~

這中間我們都還是互相透過純純知道其實都很關心對方~~

誰是純純??!!請點下面~

空姐下午茶@Galerie Bistro


有天Audrey媽突然開竅..

覺得真心交心的好友人生難得有幾個~~

我的孩子也這麼大了 ..

到底有甚麼好計較的~~讓我失去了這麼多年的一位摯友!!

就這樣~~鐵漢子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打電話跟麻吉道歉~~"

(沒辦法~~我這死硬的脾氣...要我主動道歉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其實好友就是這樣..

我們根本早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

只是看誰先去找台階下罷了~~






說真的~~麻吉Nancy是個很妙的人...

外表飛遜但卻是個充滿文辭造詣與才氣的女生~~

以前跑完隔天的我就是躺在床上補眠度過..

但是麻吉前晚狂歡隔天卻可以起各一大清早~~

騎著腳踏車去學插花和畫畫...

(這位小姐前晚和早上根本是不同人吧!!)~~


才華洋溢的Nancy送過Audrey媽三張畫...

前兩張現在擺在Audrey媽家的主臥和客用洗手間!!





第三張擺在更衣室入口處~~


Audrey媽不崇拜偶像~~

但不得不說~~Audrey媽很欣賞像Nancy這樣有才華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Nancy簡直是"空服界的畢卡索"吧!!





我與Nancy最愛約在中山捷運附近來個下午茶~~

而且我們都不愛人擠人的地方...

真正的好麻吉隨便坐在路邊都馬會聊得很嗨!!


大家也知道Audrey媽很會找那種"冷門但卻有特色"的下午茶地方~~
(阿就不愛人多的地方咩!!)

今天特地上網找了一家"Blender甜品屋"~


沒想到這地方還真是冷門到Audrey媽在這來回走了N遍都不知道這2F有甜品屋!!

1F就是個服裝店...

國內設計師傅子菁品牌~~

必須走進服裝店才能上2F~~






東西很有設計感~~

價位算中價位...幾千元~~

比起動輒上萬的設計師品牌算是便宜喔!!





Audrey媽今日穿搭...

一樣逮到機會韓國戰利品趕快穿一穿~~

其實Audrey媽很少穿的這麼OL風...ㄎㄎ

配上黛妃包~~是有那麼一些優雅的Fu~~

Audrey媽特地選了條紅色細皮帶...

讓整體造型不這麼正式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Audrey媽摸的這件洋裝我好愛~~口惜我沒那身材穿啦~~



從以前到現在~~

Nancy和我完全是不同風格的!!

Nancy適合歐美風~~

而我比較偏日韓風~~

但唯一不變的是~~今年流行的小髮挎我們不約而同的用上囉!!





一上樓先看到小吧檯~~




接著就是一個繽紛可愛的小世界!!





牆上畫滿著手工繪製的插圖...
(Audrey媽今天特地找這裡就是覺得Nancy有在畫畫的應該會很喜歡!!)





有沙發區...還有一眼可以望到1F 的小陽台!!





Blender 甜品屋開於2008年2月...

當初好像就是設計師傅子菁喜歡喝下午茶~~

所以開了一家給自己三五好友還有明星來的下午茶地方!!




有迷有??!!

志玲姊姊也有來過喔~~





我們來的這個平日下午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開始玩拍拍了起來~~







東西其實還蠻平價的!!

就在小姐點餐時~~

小姐一眼就看到我的貓頭鷹項鍊~~

狂問哪兒買~~

她說她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這麼好看的 !!

恩恩~~Audrey媽又要說~~ 拍謝啦~~我有後悔沒多帶2條啦~~






甜點其實還不錯..

畢竟這價位又沒人隨我們拍的地方有幾個~~





麻吉超會拍這種搞笑照片~~粉Q說!!




麻吉是標準瓜子臉...

每次在她旁邊拍照我都遍大餅臉了我~~


謝謝麻吉送Audrey超級可愛的Gymboree小禮物~~
有機會一定讓它出來亮相...ㄎㄎ




就這樣聊了一個下午將近4小時~~

想說這家下午茶真好...好像在自家客廳聊天這麼自在...

下次還要再來~~

結果老闆就問:

"你們有來過嗎??"

本來我想說是要叫我們辦會員卡嗎??!!

結果老闆說~~我們開到月底而已~~
( 這是上個月5月的事情...意思是說現在已經沒開了)

就這樣Nancy和Audrey媽成了Blender結束營業的最後一批客人...殘念 !!
(我敢發誓絕對不是被我們吃倒的...)


想想也是~~Audrey媽很愛冷門的下午茶地方..

相對的沒人生意就不好..

就難以負擔房租水電生存下去!!

本來還想說回來介紹給大家去捧場的~~ 結果就這樣....少了一個下午茶好去處了><


還是把店面資訊給大家~

1樓服飾店還是有開..

大家經過不彷可以去看看漂亮衣服喔!!


傅子菁Blender

台北市南京西路44號
(02)25527556



喜歡Audrey媽文章分享地捧由們~~

別忘了動動食指推推& 留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