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Audrey媽終於把從以前到現在眾多網友們的團購心得~

整理出來供大家參考!!~~

Audrey媽知道大部分的網友們都很害羞..

默默地支持...每次團購也必定出現~~

邊看著大家的心得分享..

Audrey媽內心有好多感觸....

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一起跟Audrey媽看著Audrey長大...

一起與Audrey媽團購分享美麗的保養方法..

如果大家不嫌棄~~

就讓Audrey媽繼續地分享著Audrey的成長與創造美麗的保養聖品~
forever~~愛大家喔~啾...
(隨時有心得分享都歡迎留言喔!)


1. BeXXXHXXXg Minos隔離乳

這次我跟我同事一起團購了6罐,

綜合大家使用防曬乳的心得是:
●用量省:大約壓半下就可擦全臉
●延展性高:滑順質感超級好推,不怕拉扯肌膚
●保濕性高:不像使用某些粉底後臉會乾乾繃繃的、不浮貼
●遮瑕度高:使用後斑斑點點變得不清楚,跟以往比,遮瑕的區域少很多
●肌膚明亮度提高:或許因為皮膚保濕度高,所以整天下來都臉一直都是水水亮亮的
●1瓶抵多瓶:防曬乳液、隔離霜、粉底....想不出需要它們的地方~~哈哈

謝謝您,有您當團長真的很不賴!

 

2. wXXX6XX3 Minos隔離乳   

東西週五我就收到了喔!
感謝Audrey媽的熱心訂購,
昨天擦防曬霜一不小心就給它擠得太多,
而且單用手塗抹好像會顯得太厚重,
今天我搭配沾濕過後的海綿塗臉,
感覺很清透自然耶!再撲上薄薄的蜜粉較不脫妝~很不錯又好用的防曬霜>>

 

3. LXXXX0XXX0   Liz蠶絲面膜

Audrey媽:
蠶絲面膜我覺得很好用ㄟ!大概什麼時候還會團購呢???雖然貴但好用ㄟ,真的會變白...

 

4. aXXXlXXXd   Liz蠶絲面膜/Minos隔離乳

Audrey 媽~
您推薦的產品真的都好好用唷~~~
掌聲鼓勵鼓勵!!!!
LIZ面膜昨天第一次使用!效果真的很不錯><
Minos的防曬乳霜~我今天使用第二次
歐賣尬!!!真的好好用!
我的粉地液都被我冷落在一旁哭泣中!
謝謝您推薦這麼好用的東西~也辛苦您了
~

 

5. cXXXy    Minos去角質

Christine:那各去角質真的好好用喔!!用完臉都變白了說~

 

6. aXXXnXXXX0    Liz蠶絲面膜/ Minos去角質/ Minos隔離乳/ 會興社珍珠粉

水水Christine真棒
那個蠶絲+去角質膠超讚..立即白~
如果加上吃段時間珍珠粉~會不會變立可白~呵呵

 

7. iXXwXXXr    Minos去角質/ 寶藝凍膜

Audery 媽咪
收到貨當晚立刻先拿去角質凝膠再使用寶藝面膜保養我的臉!!
真的超級好用的~~可以明顯感覺臉部的清透,尤其面膜敷完後~~
滋潤保水度,讓肌膚有QQ的感覺耶,謝謝妳的推薦!
期待下次再加入團購行列
^ ^

 

8. AXXnXX Liz蠶絲面膜

跟我媽一起使用蠶絲面膜之後, 臉真的變得白沙沙~

 

9. fXXXX0XXXXw    Liz蠶絲面膜/ Minos隔離乳

愛美"這項業務就交給你負責去試用.打聽囉
ps.妳推薦ㄉ蠶絲面膜不錯用 喔

 

10. WXXXX6XX3   Liz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不錯用喔!敷的時候很服貼,可能是我臉有點乾,
敷了二十分後,覺得面膜裡的精華液好像都跑到臉上哩!
皮膚變得很光滑、有彈性,似乎有白了一號喔!
這兩天早上擦完防曬後,感覺臉到下午也還很嫩、QQ的喔!
真的好用耶
!

 

11. sXXXeXXXXa Minos去角質/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Audrey麻,
非常謝謝妳!我收到東西囉
冷敷面膜及珍珠粉我之前開團就買過了,好用!所以這次又買來囤積,
這次一收到貨我馬上打開去角質來用,超好用的啦!
下次開團我一定跟,謝謝Audrey麻介紹這個多好物給我們這些愛買的女孩兒(or 媽)
...

 

12. AXX7XXX4   會興社珍珠粉

Audrey媽真的超級無敵用心耶~
推薦東西前都會認真使用...讓人更加放心!
讚~
ps.Audrey媽穿衣服也很有眼光,若叫妳開團賣衣服會不會很欠打~(快跑)

 

13. PXXXXuXXXXX0 Liz蠶絲面膜/ 寶藝凍膜

Audrey媽:
要用力的給你大拇指推推,為了大家的漂亮, 你真的是卯足了力氣,為大家尋找好用寶
物,因為有妳,我這趟新光三越南西店都跟我絕緣了拉,淚奔~~~~~,
但我男友肯定對妳感激不盡,也好也好,託妳的福,可以省下額度叫他送我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怎覺得背後我男友在瞪我的感覺)
!!!

 

14. wXXiXXn   Minos去角質/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Minos隔離乳

哇~~~整個版超火的啦~~強強滾~~~
我這次也會揪同事一起來捧場唷~CCC
我愛珍珠粉啦~~不論是吃的抹的都ok~讚喔!! 我來了~
ㄎㄎㄎ ^______^ 又要辛苦你了ㄋ
~~

 

15. RXXXX6 Minos去角質/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Dear Audrey媽我今天收到貨了~灰熊感謝....因為我只要到了米國整個臉實在只有兩個字形容"龜裂"~
終於趕上了因為偶明天要出國啦我要打包帶去實驗看看~非常期待Audrey媽發掘出的好東西喔
!

 

16. yXXiXXX7    會興社珍珠粉/ Liz蠶絲面膜/ 寶藝凍膜

給勞苦功高的Audrey媽一個大推唷~~
珍珠粉真的一點腥味都沒有,跟我之前吃的大大不同,真的很推唷
面膜這週再來試試呀,希望我也可變成看不出年紀得娘呀 ^^
謝謝Audrey媽唷, 期待下回團購啦

 

17. EXXXXbXXXXXS   會興社珍珠粉/ 寶藝凍膜

目前使用了四次,敷在臉上涼涼的(放到冰箱再敷更好)而且可以一邊做事一邊敷,這點對我蠻重要的~
像我現在就是一邊敷臉一邊坐在電腦前打字,哈哈~敷了30分鐘後,按摩一下再拿刮棒刮下來,再水洗,
摸一摸覺得臉的含水度升高,較為柔嫩有光澤此時如果能趁勝追擊再抹些保養品就更好了!
我也有讓我弟弟敷,他常自己擠痘子和粉刺,擠完也不知如何保養(男生嘛,對這方面總是比較不注意)
我用酵素面膜幫他敷,可以護理擠完痘痘的皮膚,避免紅腫
^^

 

18. TXX4XX   會興社珍珠粉

哈摟Audrey麻...我覺得珍珠粉好像真的狠有效ㄟ...讓我狂吞
請問還有可以買嗎??(我真是愛死它了)

 

19. mXXXXeXXXo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

Dear 姊,
跟你分享我的喜悅!ㄎㄎㄎ~就是啊~~
我昨天敷了第一次的保濕面膜~覺得感覺滋潤不少~然後因為我有小雀斑
我就用珍珠粉一小匙+我的玻尿酸在給他敷上去~~噗噗噗噗
感覺臉上的顏色有比較均~謝謝姊姊~你最辛苦啦
~~

 

20. OXXXXeXXX3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Audrey麻...我又來報到了
你跟女兒的皮膚..讓我超羨慕ㄉ..我要買珍珠粉..還有還有..面膜我還要追加...
數量確定再跟你說..那天收到回家馬上拆來用...
好好用..Audrey麻推薦的東西真的很棒..謝謝你的分享跟揪團
..

 

21.BXXXX5XX 會興社珍珠粉

Audrey麻,珍珠粉已收到囉,謝謝妳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呵呵)

第一瓶珍珠粉已快使用完,效果真的很好,謝謝妳的無私分享與大推薦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可可
  • 請問怎麼參加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