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拍謝拍謝~~

先別被Audrey媽這濃妝嚇到...

也請別誤會..

Audrey媽在家做家事不是在唱國劇~~

這一切的一切..

還不就為了上回的EPOSA眼線膠教學文咩!!..

這天週末下午貼心的Audrey爸帶Audrey去喝咖啡~~

讓Audrey媽有各輕鬆的下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第一當然是抽空趕快來各美妝教學文<---點我~~

拍完美妝文的照片趕快接著來拍Audrey媽最近新家事小幫手--菲利浦小可愛1號~~

(Audrey爸回家整整嚇了一大跳...問我幹麻在家妝化這麼濃...ㄎㄎ)

所以才會出現這張經典的~~濃妝人妻燙衣服照~~




今天介紹的菲利浦小可愛1號...

就是這各型號為GC3660強力蒸氣熨斗~~

(挖~~~外表好流線好帥喔!!)

其實Audrey並不排斥燙衣服這各家事...

說穿了~~還算是喜歡燙衣服捏!!

經新保母分析~~

她說對衣服很寶貝愛護的人應該是會喜歡燙衣服...

因為可以把皺皺的衣服燙的美麗平整~~

後來Audrey媽發現...好多很會做家事的婆婆媽媽們..

竟然不會燙衣服...

(如: Audrey媽的媽~和新保母...)

而Audrey媽不會做家事的人竟然很會燙衣服~~噗...




跟Audrey媽買過衣服的美女應該知道~~

Audrey媽衣服都是燙的整整齊齊折成豆腐狀放進全新透明包裝袋..

才會寄出給大家...

當初就是靠這台直立式熨斗一物兩用...

又要充當衣架麻豆又要燙衣服也真是辛苦它了~~呵

大部分的時間這台就用的嚇嚇叫了~~

但是這萬能的寶貝還是有不管用的時候..

例如:  Audrey爸的襯衫...Audrey的小洋裝...易皺卻不易整燙的材質~~

這些都還是無法靠直立式熨斗解決...




沒辦法~~

在Audrey媽的心中~~錢是要花在刀口上...

而這所謂的刀口...

就是有"需要"就叫刀口~~

不然每次靠直立式熨斗沒法燙平的狀況...會讓Audrey媽整各很想抓狂...

(真搞不懂我這射手座怎麼會龜毛成那樣...)


大家也知Audrey媽每隔一陣子就會瘋狂一樣咚咚~~

最近瘋狂的成為"環保控"~~

一看到這熨斗盒子上說..

"專利強效蒸氣+超滑底盤不損毀衣物,
保護衣服最佳狀態,
可協助衣服整燙過程中~~
節省高達10%的能源..."


哇哇~~節約能源~~就是環保啦!!

又可以省電費~~當然就是這支熨斗...

非你莫屬囉!!~

而且特別的是這熨斗也可以當直立式熨斗使用喔~~ 超強的說~~




Audrey媽好愛這各超大集水孔~~

以前Audrey媽娘家有台熨斗..

印象中那各集水孔好小~~

每次用杯子倒水或直接接水龍頭下面都會灑到旁邊..

後來Audrey媽還白癡地異想天開用吸管一點一點的放水盡去咧~~

這超大集水孔用杯子倒或接水龍頭都不會漏到旁邊..

整各就是為了我這白癡設計的...

吸管阿吸管~~不是我不要你~~是你太笨了!!...Bye bye~~哈




上面清楚的告訴大家...

什麼材質轉盤要轉到哪一格~~

通常像純棉襯衫那種..

都是要轉到溫度最高的~~

上面雲朵的部份..

則是建議可以搭配的蒸氣強度去使用..

因為溫度越高...

在乾燙的情況下對於衣料也會比較傷害~~

大家就把衣服想成頭髮~~

頭髮亂翹想要從新塑形時...

設計師是不是都會建議我們先在頭髮上噴點水壓!!

這樣比頭髮乾乾的硬去吹整拉直會來的不傷頭髮喔~~

其實我問保母為何不會燙衣服..

她回的理由也很簡單~~

就是她不知道用什麼溫度才不會把衣服燒焦...

噗!!

大家真的別笑啦~~

老一輩的理由真的會讓我們啼笑皆非~~

Audrey媽的媽~~

理由更好笑~~

好像是有次Audrey媽不在,

她終於鼓起勇氣試用Audrey媽以前買的舊型熨斗~~

 結果不知錯按哪各鈕..

裡面的水都跑出來~~反而把衣服全部弄濕...

從此...Audrey媽的媽堅決不碰熨斗...說她不會燙衣服...哈哈哈

現在熨斗都很厲害了啦!!

各位媽媽&小姐們可別害怕捏~~





Audrey爸平常雖然上班穿著休閒..

但遇到跟外國客戶或同事開會~~

或是出差~~

總是就需要正式的打扮了..

襯衫則是最重要的角色了~~

趕快來"展"一下Audrey媽嫻淑婉約的一面~~




才剛開電源 ....

就殺出一位"程咬金"~~

燙衣服可不像脫地吸地板...

可以來各親子互動捏!!

事情有分輕重~~

這各攸關到BB生命安全危險的時刻..

當然是要跟Audrey說不能接近阿~~




親愛的Audrey,

阿木知道你的雞婆...

和你的一片孝心想來幫忙~~

但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很危險的~~




好了~~

三次勸阻不聽..

只好讓Audrey爸先把Audrey架開再說~~




好啦!!

咱們說到哪啦~~(撥頭髮故作優雅...)

喔~~

Audrey媽是各賢慧的人妻是吧!!

沒錯沒錯~~



看一下Audrey媽這俐落的手法~~

整各不輸乾洗店的老板娘 ....哈哈..

Audrey媽真的沒騙人~~

倫家的興趣是燙衣服捏...

不然每次出清要燙40-50幾件衣服...

真的是靠一股熱忱在撐著阿~~

之前提到的超滑底盤...

 真的是很滑不費力~~

熨斗好像在襯衫上溜冰一樣說!!!





看Audrey媽幫Audrey爸燙好的襯衫...

(不是我再說...這件襯衫是Audrey爸衣服裡最難燙平的一件)

沒想到~~飛利浦小可愛1號做到咧~~

小細節的地方都是平整溜溜壓!!




最後完成品~~

襯衫先生由全身皺皺的糟老頭變成皮膚光滑的大帥哥啦~~

我看襯衫先生作夢都會偷笑吧!!

所謂的人要衣裝~~

這各衣如果是皺皺的衣裝...

整各給人觀感和氣勢就弱很多咧~~

所以出門前花各5-10分鐘燙各衣服整理門面也是很重要的~~


好康獎不完

1/31前
只要上活動網站 用小家電打掃房間
(超好玩的遊戲..)

就可以得到PHILIPS商品折價券

還有機會獲得市價30000元的PHILIPS小家電
(趕快去試試手氣阿~~)

www.philips-easylife.com.tw

 

各位美女們別忘了留言&推推

給燙衣達人Audrey媽鼓勵喔!!


原文連結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cocute2
  • Audrey媽太賢慧了~請受我一拜!!!棒
  • 吼~~美可別拜我啦!!哈哈XD~~
    我只是各懶人媽..噗 !!

    Audrey媽 於 2011/01/10 16:36 回覆

  • ongmaru
  • 推推
    好賢慧阿~~~
    我也是很沒有耐心在那裡燙衣服吶~~
  • 哈哈~~
    Audrey媽也超沒耐心地~~
    但為了漂亮的心肝寶貝衣衣..
    在苦我都願意..XDDD

    Audrey媽 於 2011/01/10 16: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ysonaaron
  • 我家也是用這個。

    你看起來有點像梁文音 。
  • 挖~~好巧喔~~
    Aaron媽應該也是家事達人一枚^^

    噗~~Audrey媽是山寨老人版的梁文音啦..XDDDD~~

    Audrey媽 於 2011/01/27 15:33 回覆

  • ljhe0928
  • 看到這篇,唉,我都自己燙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