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各位美女請在這篇留言下標~~
不要跑到出清Part7(P1)留言喔><


Audrey媽的身體皮膚是貴泰泰來的~~
(只有身體皮膚~~本人是各"跪泰泰">.<)
對於冬天衣服的料子很挑~~
太刺太札的材質Audrey媽都會不舒服~~
這些款式都經過Audrey媽的皮膚測試~~
尤其毛衣料完全不刺不扎~~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搶啦!!美麗又舒服的衣服不是這麼容易遇到的..
(有顏色可選的款式請務必告知你要哪各顏色.....)
這次有買的美女一樣會送上好用的Minos試用包給大家喔!!





(藍/黑已售出)*****F02. 蝴蝶結兒飛飛飛超質感毛衣洋裝or長版衣(黑/藍可選)    1580元*****

S-M可穿,有彈性,韓貨
這件洋裝是有點厚度的毛衣洋裝蠻暖和的~~
但這是Audrey媽穿過最顯瘦的毛衣洋裝囉!!
以往毛衣材質穿起來就是胖~~更何況做成洋裝..
但這件真的是剪裁好..
如圖二~並非合身..
由胸線往下是傘狀的~
所以腰和屁屁有肉肉..是可以修飾地~~
或像Audrey媽這樣帶上腰封~
就會有腰身..好像又變出另一件洋裝囉!!
精品店售價1980元~





(黑/咖已售出)****F04. 亮片領縮腰皺皺袖氣質俏麗洋裝 or長版衣(黑/咖啡可選)    780元***

S-小M可穿,有彈性,韓貨
重點式Bling亮片領讓人一看就眼睛就移不開..
旦亮片不是整片多到讓人頭暈目眩喔!!
是金線上點綴著亮片~
整各設計氣質中帶著小俏皮~
是看似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單品喔!!
黑色/咖啡各有不同Fu~~
咖啡實體會比較暗一點~~
精品店售價1080元




(已售出)******F06.  金珠點點駝色洋裝or長版衣     1380元*****

寬鬆有彈性,不限尺寸~懷孕可以穿到7-8各月~
設計款港貨,
這件一開始看到整各就很普通...
而且是寬鬆沒有腰身的款式~
誰知一穿Audrey媽整各愛上~
隨搭各金項鍊...舒服又有形~
完全不挑人穿~也不用怕肉肉出來say hello喔!!
想要有腰身一樣百搭腰封戴上去...又是一件新洋裝~
分布在衣服上的金珠好可愛...Audrey媽有試摳過..
不會掉喔!!但還是建議手洗寶貝美衣捏~~
精品店售價1680元




(黑/酒紅已售出)****F08. 高貴不貴金花圈圈洋裝or長版衣(黑/酒紅可選)     880元****

S-M可穿,有彈性,韓貨
這件整各深得Audrey媽的心~
俐落簡單又散發高雅貴族氣息..
讓人要把眼光移開還真不容易~
不用我說太多..
大家看到這件是不是很驚豔..
尤其領口圈圈重疊很像花的造型~
第一眼就閃到Audrey媽的目揪啦!!
這就是所謂的低調奢華吧~~
精品店售價1180元




(已售出)*****F10.  帥氣mix珍珠氣質蝴蝶袖造型藏青兔毛長版毛衣     1800元*****

不限尺寸有彈性,韓貨~
記得上次出清有件胸前珍珠大家搶成一團的粉綠衣嗎??
這件把珍珠做成蝴蝶結造型搬到肩膀啦!!
但仔細看珍珠那~畢竟是韓貨~
精緻的車工跟之前那件便宜港貨還是有差喔~~
Audrey媽以前買過路邊攤的兔毛毛衣..
從頭扎到尾~~
這件是Audrey媽穿過不扎的兔毛毛衣..果真有差~
而且這件兔毛不會掉毛~~
不會看到毛毛滿天飛的畫面喔~~
隨搭牛仔褲和靴子是不是就很吸睛囉^^
精品店售價2280元




******F12.  水洗几皮淺灰藍空姐FU洋裝   1800元*****

S-M可穿,無彈性,韓貨~~
這件當初擺在櫥窗麻豆..
Audrey媽眼光就一值停留在上面~
顏色很特別..乍看之下向淺灰..
仔細看又有點向淡藍..姑且稱他灰藍~~
水洗几皮質感摸起來像几皮但比几皮觸感細..
重點是好保養不像几皮會發霉~~而且可以水洗喔!!
剪裁也沒話說~~俐落中帶著知性..
實體超有質感的~~這就是水洗几皮的特色~~
精品店售價2380元





(已售出)****F14.   袖口寶石抽象七彩毛線圈毛料歐洲款洋裝 2380元*****

S-M可穿(建議M穿),無彈性,照歐洲名牌打板的港貨精品~
這件Audrey媽今年過年買的~
只穿過一次~這件Audrey媽愛的要命~
(那時還在餵母奶肥胖中~~)
一看就是設計師款~~比夏姿還美~~
最近要拿出來穿發現...太大啦!!
靠腰帶綁緊一點還是"啷啷"~~屁屁那裡也"啷啷"~
所以讓給喜歡的人啦~~嗚~~
腰帶是一起的~~也是毛料喔~邊邊滾鍛面..跟裙襬邊呼應~
冬天我是裡面會加黑色套頭上衣~~
裙襬側邊有點小小開衩~
原價3500元




******F16.  水洗几皮駝色縮腰反摺袖洋裝(附腰帶) 1800元******

S-M可穿,無彈性,韓貨~~
蕾絲項鍊是Audrey媽私人收藏~~不含在內~~
這件亮眼有造形又好搭~~
隨搭咖啡靴子..
不用想要怎麼造型~
超適合懶人美女..連腰帶都幫你配好囉!!
水洗几皮質感摸起來像几皮但比几皮觸感細..
重點是好保養不像几皮會發霉~~而且可以水洗喔!!
這件俏麗中帶著氣質是很有特色的洋裝..
實體超有質感的~~這就是水洗几皮的特色~~
精品店售價2380元



(已售出)****F18.  金扣傘狀裙立體剪裁灰色毛料洋裝     1480元***

S可穿~~小有彈性~韓貨
這件剪裁好漂亮~~超級修身~~
完全把腰部和胸部的曲線展現出來~~
讓Audrey媽這腰肉藏到完全不見了!!
好久不見的腰身也出來了~~
隨然是毛料但穿起來好舒服..
感覺好像皮膚的一部份..
保暖效果也不差喔~~
平常弄各圍巾或別針就很有特色..
天氣冷在加上保暖小外套就行咧~~
精品店售價1780元




(已售出)****F20.黑底白點點造型花苞長版襯衫   1280元****

S-M可穿,孕媽咪可穿到約五各月~
這是在一家專賣設計款的小店買的~~
超級有造形的設計感是不是跟一般條紋的長版襯衫很不一樣~~
腰下是做小花苞設計~~
很修飾屁屁跟大腿 ...
穿起來整各很顯瘦~~
袖口地方可以拉起變成特別造型或放下變成花苞袖...





(已售出)**F22. 宮廷貴族寶石緞帶胸針灰色毛料洋裝 (附胸針)   2480元****

S-M可穿,無彈性,韓貨
這件實在太水啦!!
光胸前的胸針就讓我看了好久好久~~
好精緻特別加上不同羽毛的設計..
只能說就是超貴族的低調奢華~~
群身是傘狀設計但裡面有一層黑色內裡..
內裡有點厚度~~會把外裙撐起來有點小彭度..
所以正式中帶著俏麗可愛~~
腰間的黑色小蝴蝶視覺上也有畫龍點睛..
整件都搭配好啦!!
連皮帶都不用了~~胸針整套都齊全..
整體感出現~~質感就出現了~~
精品店售價2880元







(深/淺豹已售出)**F24. 貴氣逼人暖呼呼短版大衣外套(深/淺豹紋可選)     1180元*

不限尺寸都可穿~~韓貨
此短大衣外套是做可愛的傘狀設計~~
雖然豹紋比較成熟..
但配上短大衣剪裁設計~~
變成一件可愛俏皮暖呼呼卻又不失貴氣的超值單品~~
這件真的好暖和..
雖然不是真的皮草..
但質感真的很優~
觸感讓人摸了想睡覺..^^
合理的價格買到超乎價值的短大衣..
大家可別錯過啦!!
精品店售價1680元




*******F26.  大花金屬領縮口袖超設計歐洲款洋裝    2480元******

S-M可穿,有彈性,照歐洲名牌打板的港貨精品~
這件Audrey媽只穿過一次~
這種設計款穿出去超級吸睛~~
宴會場合喜酒都可穿..
不會太像正式的小禮服~~
卻又不失隆重與設計質感~~
縮口袖可以修飾胖胖手臂~~
出門保證不撞衫..
天冷外加中長大衣就很高雅貴氣囉!!
原價3700元左右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ANASIMPLE
  • Dear Audrey媽,

    妳太棒囉~我簡直是看完了一場fashion秀!好精彩唷!
    我有買到我最喜歡的衣服囉!
    謝謝, Audrey媽~ 秋冬我又有漂亮衣服可以穿啦!
  • 哈哈哈XD~~
    真讚^^
    你搶到的都是經典款耶!!
    已經可以想像妳穿上去的美麗正妹樣啦..呵XD
    等等來回妳mail喔^^

    Audrey媽 於 2010/11/11 21: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gTila
  • Audrey媽~~

    每件都好好看啊!
    我也是喜歡這種風格耶^^
    走氣質路線~哈哈

    推推
  • ㄎㄎ~~克萊兒也是氣質派的吼~~
    但長髮會更有氣質..呵!!

    Audrey媽 於 2010/11/12 16:11 回覆

  • baby19890704
  • 喔買尬~~~

    好有氣質呀>"<

    但怎麼不適合我....

    歐居媽下次出辣妹風,我要跟你買
    哈哈哈
  • 歐居媽一把年紀不適合辣妹風啦!!
    年輕一塊小布圍上就出門了~~
    現在沒法度啦!!辣妹留給少年人去當..XD

    Audrey媽 於 2010/11/12 16:1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oodbaby0218
  • Audrey媽咪~
    你的衣服都好正點耶 果真是漂亮媽咪 呵呵
    Adrian媽咪推4
  • Dear Adrian媽..

    好愛你兒子的名子喔!!
    跟Audrey發音有點雷同..
    該部會就註定這段因緣了吧!!
    Audrey媽對你家這點點小帥哥越看月可愛..ㄎㄎ

    Audrey媽 於 2010/11/22 00: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oodbaby0218
  • Audrey媽咪~
    我以後兒子的老婆像你女兒這麼漂亮 我就超級開心了`
    呵呵~
    Adrian媽咪
  • 真的呀..親家母..
    這次Audrey爸去舊金山應該叫他順便帶Audrey去相親的..ㄎㄎ

    Audrey媽 於 2010/11/22 10:34 回覆

  • missemma0705
  • 貴氣中不失俏皮,美麗極了!!!!!
  • 謝謝艾瑪士小姐稱讚..
    好久沒看到你了啦><

    Audrey媽 於 2010/11/27 23: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