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PXXXXuXXXXX0 Liz蠶絲面膜/ 寶藝凍膜

Audrey:
要用力的給你大拇指推推,為了大家的漂亮, 你真的是卯足了力氣,為大家尋找好用寶
,因為有妳,我這趟新光三越南西店都跟我絕緣了拉,淚奔~~~~~,但我男友肯定對妳感激不盡,也好也好,託妳的福,可以省下額度叫他送我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覺得背後我男友在瞪我的感覺)!!!

 

14. wXXiXXn   Minos去角質/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Minos隔離乳

~~~整個版超火的啦~~強強滾~~~
我這次也會揪同事一起來捧場唷~CCC
我愛珍珠粉啦~~不論是吃的抹的都ok~讚喔!! 我來了~
ㄎㄎㄎ ^______^ 又要辛苦你了ㄋ~~

 

15. RXXXX6     Minos去角質/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Dear Audrey媽我今天收到貨了~灰熊感謝....因為我只要到了米國整個臉實在只有兩個字形容"龜裂"~終於趕上了因為偶明天要出國啦我要打包帶去實驗看看~非常期待Audrey媽發掘出的好東西喔!

 

16. yXXiXXX7    會興社珍珠粉/ Liz蠶絲面膜/ 寶藝凍膜

給勞苦功高的Audrey媽一個大推唷~~
珍珠粉真的一點腥味都沒有,跟我之前吃的大大不同,真的很推唷
面膜這週再來試試呀,希望我也可變成看不出年紀得娘呀 ^^
謝謝Audrey媽唷, 期待下回團購啦

 

17. EXXXXbXXXXXS   會興社珍珠粉/ 寶藝凍膜

目前使用了四次,敷在臉上涼涼的(放到冰箱再敷更好)而且可以一邊做事一邊敷,這點對我蠻重要的~像我現在就是一邊敷臉一邊坐在電腦前打字,哈哈~敷了30分鐘後,按摩一下再拿刮棒刮下來,再水洗,摸一摸覺得臉的含水度升高,較為柔嫩有光澤此時如果能趁勝追擊再抹些保養品就更好了!
我也有讓我弟弟敷,他常自己擠痘子和粉刺,
擠完也不知如何保養(男生嘛,對這方面總是比較不注意)我用酵素面膜幫他敷,可以護理擠完痘痘的皮膚,避免紅腫^^

 

18. TXX4XX   會興社珍珠粉

哈摟Audrey...我覺得珍珠粉好像真的狠有效ㄟ...讓我狂吞
請問還有可以買嗎??(我真是愛死它了)

 

19. mXXXXeXXXo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

Dear 姊,
跟你分享我的喜悅!ㄎㄎㄎ~就是啊~~
我昨天敷了第一次的保濕面膜~覺得感覺滋潤不少~然後因為我有小雀斑
我就用珍珠粉一小匙+我的玻尿酸在給他敷上去~~噗噗噗噗
感覺臉上的顏色有比較均~謝謝姊姊~你最辛苦啦~~

 

20. OXXXXeXXX3   寶藝凍膜/ 會興社珍珠粉

Audrey...我又來報到了
你跟女兒的皮膚..讓我超羨慕ㄉ..我要買珍珠粉..還有還有..面膜我還要追加...數量確定再跟你說..那天收到回家馬上拆來用...
好好用..Audrey麻推薦的東西真的很棒..謝謝你的分享跟揪團..

 

21.BXXXX5XX 會興社珍珠粉

Audrey麻,珍珠粉已收到囉,謝謝妳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呵呵)

第一瓶珍珠粉已快使用完,效果真的很好,謝謝妳的無私分享與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