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Audrey媽堅持了這麼久...不讓Audrey看電視~~

終於還是敗在巧虎手上了!!!


在Audrey滿一歲的這當時~~

一年份的巧虎月刊就是Audrey媽送給Audrey的禮物....

上圖是八月份的月刊內容(有玩具+書+DVD+手偶)

玩具好像是隔一各月才有的...

手偶好像是第一次訂購會送的...

說真的~~

效果之好的....

比去上那各什麼健寶園看老師吹泡泡來的教育意義更重大....


那我們就來看看Audrey從裡面學到了些什麼????




每期必附的寶寶書...搭配DVD也有驚人的效果~~
(一天只讓Audrey看15分鐘...盡量培養她可以專心看書..
而非沉迷於聲光DVD)

像現在出門寶寶書已經取代玩具成為必需品...

Audrey也很樂在翻動寶寶書...

並指出上面如baby在哪裡>>>大象在哪裡>>小白兔在哪裡...之類的...

會Kiss-Bye Bye...

會指出鼻子..耳朵...嘴巴..在哪裡~~

叫Audrey會答"又"~~

問"洗手怎麼洗"~~~會兩手前後搓動表示~~~
(洗手時也很雞婆要去按洗手乳...)

換完尿布讓她拿著..後面扶著她走到垃圾桶旁邊她會丟進去^^





再來就是這各圈圈遊戲...

看似簡單...

但有很多玩法~~

可以練習baby的手眼協調...

Audrey可以將圈圈一各各套在巧虎圓柱中~~
(但右腳也翹得太高了吧...)

上圖右下...

綁著沖天炮...加上這各剖斯...也太像紅孩兒拿風火輪啦...哈哈




Audrey: 我最愛巧虎了!!!

(全世界都知道你愛巧虎啦~~~眼神降子迷濛了...重點是腳腳請拿下來...)





Audrey:  啥米????
   巧虎你恩將仇報~~竟然用尾巴直戳我的目揪~~~




Audrey:  看來我給你各倒掛金鉤....來人阿....給我來盆水....我要來逼供~~





Audrey:  蛤???不能這樣喔!!!媽咪說好朋友要相親相愛....





Audrey:  好啦好啦!!! 巧虎我們先演給我阿目看...等等私下找你算帳~~~



當初Audrey媽是跟巧虎業務先要的免費的中英文體驗DVD試看...

看了一下英文版...

原來巧虎英文名字是Eric耶!!!好笑吧...ㄎㄎ
(本來還自以為他叫Tiger之類的...哈)

最後還是決定先讓Audrey學好國語囉~~
(畢竟國語比較難...)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跟Audrey媽詢問業務電話免費索取體驗DV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