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的週歲趴終於在8/15於美麗信花園酒店圓滿落幕....

感謝各位前來同樂的親朋好友們~~

替Audrey的週歲趴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我ㄧ定會反覆拿這些照片出來給Audrey看...

讓她知道有這麼多關心她的親朋好友~~

以提醒Audrey知福惜福...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因為是在倆各禮拜前才決定要幫Audrey辦週歲趴的~~

所以一切顯得有點趕..

但天真如我Audrey媽以為一人張羅很簡單~~

不過就是訂訂場地連絡一下氣球公司..

定各蛋糕..準備些小禮物...之類的~~~

熟知~~一開始決定外雙溪場地去看完會場後..

讓Audrey媽大失所望~~一整各心慌~~
(辦週歲趴還是要提早準備時間比較充裕..)

本來毫無頭緒已經決定又要訂典藏藝術餐廳2樓 VIP包場整層樓~~

但考慮到2樓樓梯在場地中間怕小朋友安全考量便放棄..

Audrey媽突然靈機一動~~

以前工作有接觸到一家巴洛克建築新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

馬上與阿Ben驅車前往...
(從家裡開車只要5-10分鐘)

看了青庭花園餐廳的辦開放式包廂~~

Audrey媽超喜歡的..也當場就定了下來...

唯一缺點是空間有限(最多只能坐18位)...

所以這次沒有邀請到的朋友就的抱歉了~~~

美麗信花園酒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建國與市民大道路口)
電話:02-87720-8800



接下來就是氣球公司的尋找了~~

由於太晚連絡有些都已經滿檔..

連絡到一家台北市的氣球公司一開口就報7000元~~
(Audrey媽一直以為氣球是很便宜的東西啦!!!)

上網查了一下~~

那各米老樹球柱行情價一隻竟然要一千多元...
(平常結婚的拱門竟然一座行情價也要2000-3000元)

這米老鼠可以自己DIY..包材才200元~~

Audrey媽本來想自己做省錢~~
(被Audrey爸笑我有客家人血統.....
倫家我是勤儉持家好泰泰..好媽媽呀!!!)

但離離摳摳自己DIY也不便宜...
(漂亮的氣球都是用顆算的..)

Audrey媽一開始從生日快樂Banner下手...

發現這賣家也有氣球佈置~~而且一問之下價格公道..
(是在基隆市的一家工作室....省掉店面的租金所以價格實在)

Audrey媽把心中想要的佈置樣子告訴負責的紀小姐...
(沒錯...這些設計是Audrey媽上網做功課很久..
最後自己決定想要的樣子與擺放位置..)

包含米老鼠身體的配色都是Audrey媽指定的...


本來當天還要提早去現場監工~~
(Audrey媽真的很龜毛...要做我生意不容易..
一旦做成功了~~~Audrey就可以拍胸保證品質一流啦...)

但Audrey媽太會摸..到的時候客人幾乎已經快陸續抵達了~~

本來還超擔心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沒想到整各讓我驚艷...完全就是我要的樣子~~
(雖然我要的米老鼠中間空飄拱門因為氮氣機壞掉無法如願...
補了兩隻站立笑臉娃娃~~但我還是給紀小姐100分)

簡單可愛溫馨...顏色鮮明~~~不誇張花俏~~
跟我家小Audrey的FU實在太麻吉啦!!!

價錢夯不隆冬連一開始台北那家氣球公司的報價一半都不到~~

本來Audrey那幾各字要用金色鋁箔氣球...一各字 200元~~

但紀小姐阿莎莉幫我用長條氣球去折...幫我省了1200元~~

真的一定要大推特推啦~~~

(PS:大家千萬別天真想DIY...
那各米老鼠的困難度真的太高~~
好險Audrey媽沒嘗試DIY..不然應該會抱著一堆氣球哭吧!!...)


氣球窩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0918600706
電話:(02)2428-1666

 

 

 



Audrey媽很久以前就在想Audrey週歲要給她穿什麼???

之前本來是在baby髮帶賣家那看中了一各蜜桃色小猴子髮帶~~

看了看外國Q毛小model身上那同系列的洋裝實在太口愛啦!!..

Audrey媽展開不可能的任務地毯式在Y拍搜尋~~(找了兩天吧~~)...

終於讓我找到最後一件18-24M的小猴子露背裝...
(大家不用問我哪各賣家啦~~因為全台灣最後一各
髮帶和小猴子洋裝都在我這啦!!!)

本來以為會太大...結果竟然將將好...

比較一下~~Audrey穿起來絲毫不比小胖Q毛阿斗仔小麻豆遜色喔~~
(兩各還表情一樣.. 都皺眉呈現盧小小狀耶~~~)

Audrey~~加油~~打倒外國妞...哈哈


Audrey媽為了配合Audrey造型...
(就說最近是蜜桃控咩....)

也剛好買到了一件很搭配的蜜桃洋裝~~

Audrey媽稱Audrey的洋裝為"小猴偷桃"
自己則為"老猴偷桃"~~~ㄎㄎㄎ






Audrey一直看著米老鼠與米妮~~

這兩支貴鬆鬆氣球柱Audrey媽超想搬回家擺在門口到Audrey國曆生日之後的~~

可惜...太大支和太重~~~(氣球底部四顆球都有裝水..)

專業真的不是我們隨便人說DIY就做得起來的~~~






Audrey爸的表情也太嬌媚溫柔了吧!!

抱小情人就這樣~~

而且那裙子撩太高了啦!!都變迷你裙了~~~





阿公特地前來送Audrey一各大紅包...
(阿公吃素說不吃這種Buffet~~送完紅包就走啦!!!)

阿嬤和阿姨也是送上紅包~~
(沒辦法...我們家沒有送禮物的習慣...都是送紅包讓壽星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

不知道太久沒看到阿姨還是太多人怕生...

右2圖又給我大哭了起來~~哈....
(真是各不好親近的小公主...)





老妹Sammi特地請了幾小時的假前來參加~~感恩阿..

Audrey的習慣就是...一開始不能直視她太靠近她...

等她觀察你完畢比較熟了之後...就會給你抱抱啦!!





Audrey媽好喜歡這幾張Audrey與阿姨&姨丈互動的照片~~

左下圖那張Audrey好像聽得懂阿姨在說什麼一樣....

小表弟今天沒來跟長輩在家~~

今天大家都想好好吃頓飯所以不敢帶孩子來... ㄏㄏ





再來是Adrey媽的害羞表妹燕慧~~

雖然平常比較少連絡...

但燕慧可是Audrey媽部落格忠實讀者來著~~

也是從Audrey媽懷孕看著Audrey長大的~~


還介紹了幾位朋友一同成為Audrey媽格友...
(都是好年輕的年輕妹阿~~)

下次假日網聚燕慧可要跟Marsha一起來阿~~
(VIP位置保留中...ㄎㄎ  )





這是裡面跟我交情最久的大學同學Jennifer~~~

同屬自由不羈..不想生小孩的射手座...

年紀到了結果還不是倆各都生了...哈哈....
(做人別鐵齒...嘻..)

又是一對不敢帶孩子來亂想好好吃飯的夫妻...

可是偶家Audrey姐都還沒見過家瑜妹子阿><

等家瑜大一點一定要約出來見面喔~~






好啦好啦~~~有GUTS的夫妻出現啦~~~

前同事Elaine帶著小饅頭赴約囉~~


成為現場除了Audrey之外唯一的baby~~~

小饅頭不但長得像霸霸...個性也向爸霸一樣沉穩...

我現場好像沒什麼看到小饅頭在爐...

只看到他想睡覺恍神的眼神...太口愛啦....





最疼Audrey的Nicky阿姨又來啦!!

從baby shower老班底跟Paris都沒缺席過~~

也是一路看著Audrey長大...

對Audrey超好的說~~

最近春風滿面更漂亮囉!!

快點結婚生混血兒來給我玩啦~~





Nicky姐解~~Paris.....

太誇張了啦~~一各多月前才從巴里島回來曬成竹碳人...

跟Audrey媽敗了4罐珍珠粉每天吃...(只有吃沒有塗效果就這麼讚...)

啥???才一各月時間整各變超白耶....而且臉上痘痘都不見了...
(連Amy都嚇到~~ )

芭莉絲還幫Audrey媽大推特推...提供了使用前後對比照...

吼~~只能說珍珠粉好神奇喔,....
(下一波團購時Audrey媽再把巴莉絲神奇變白照片公開...)





最近在工作上展轉波折精采有如"夜市人生"的Cass~~

好險感情上平穩順利...應該好日子不遠了吧!!

小Audrey免費出借當花童獻出第一場秀喔~~


很高興妳再回來台北工作了~~

這樣我又可以去找你和妮基吃午飯鬼混啦~~





帥哥美女夫妻檔~~羅倫斯和阿曼達...

今天又來給Audrey加持一次...

可愛寶寶應該很快就來報到啦~~~


加油加油~~

是女的就結為姐妹...

是男的就來指腹聯姻~~
(應該被被Audrey爸打死吧...我....)



未完待續~~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