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生了半各月的病~~

好不容易已經完全康復,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在家閉關了三各禮拜不敢出門,

以免又被傳染什麼的~~~


星期六Audrey麻就嚷嚷著要出去玩,

但外面的高溫讓Audrey麻連在室內的冷氣房都還是揮汗如雨~~

所以又在家中度過了一各吃飽睡睡飽吃的星期六,

星期天阿Ben說這種天氣去戶外無疑是找罪受...

提議去離家近又有冷氣的北美館,

Audrey麻當然一口答應~~
(拜託~~在家待了多久了~~去麥當勞看黃頭髮大紅嘴的叔叔我也去ㄚ)

最重要的還是現在有我的偶像Jean Paul Gaultier的展覽~~



這位大師是在我服務於X航空服員期間到歐洲看到他的專賣店第一次認識他...

還特地請教了法文系出身的同事怎麼用法文發這各音..

若是大家對他不熟,

那瑪丹娜的木蘭飛彈尖錐胸罩外穿那件總知道了吧!!

就是出自大師的巧手~~

雖然他的很多作品很誇張不敢恭維~~

但他的對比色和顏色錯置的視覺感受..

我還是不得不稱他為天才~~



之前去Dior穿過不同色系的花花母女裝受到好評,

Audrey麻為了證明同布料花色的母女裝只要巧搭也可以穿出特色~~

特地上網找了同花色母女裝..

先找到的是媽媽裝如下:


雖然它baby有做跟媽媽裝同樣款式的..

但Audrey麻我看過同布料的baby洋裝,

所以就另花了一次運費跟另一各賣家買baby洋裝~~
(加運費馬麻和baby的平均一件才300元左右)

你看你看~~

Audrey麻我也是會買便宜的漂亮衣服阿~~

並不是貴
泰泰來著的~~還真是一各節儉的好泰泰



Baby的洋裝我幫Audrey買80M的~~

收到衣服是跟照片差不多啦~~只是照片顏色比較亮~~






我說Audrey阿~~

你阿母我難得淑女裝扮,

來到這充滿藝術氣息的美術館,

想來走各"不食人間煙火之文藝阿母"路線~~

你就要給我扭扭扭~~

害我連環圖(如下)最後兩張整各ㄍㄥ不住破功啦....






Audrey麻買的這件其實是長版上衣,

但在這大熱天穿內搭褲或像照片阿斗宰麻穿牛仔褲,

是要我的命就是了..

Audrey麻內搭荷葉雪舫下襬背心裙把它當洋裝,
(之前我的出清每次說長板上衣可以搭背心裙就是這種搭法)
在加上白色蝴蝶結平底鞋~~
是不是粉淑女阿....


話說Audrey麻跟Audrey這身母女裝在北美館還引起了一陣轟動~~

好啦!!!!我承認大家都是先看到Audrey稱讚聲此起彼落,

"好漂亮的baby,好可愛喔~~~"
(連服務台與各展覽室的工作人員都臣服在Audrey裙下,
還有兩位歐巴桑想偷拍Audrey照片)

然後餘光瞄到我這裝可愛的臭老阿母~~

順便跟旁人講了一下"你看他們穿母女裝耶~~~"

"對啦!!我這年紀不小的阿母不能裝各淑女裝可愛嗎??"

這年代嫩草果真比較多人愛吃~~...






因為離家還蠻近的,

懶得開車~索性就叫計程車來去~~

等待計程車的時間就在家裡先亂拍囉....




ABC家族是不是越長越像啦....






看看Audrey麻最近皮膚是不是更白亮~~~

才用珍珠粉加乳液擦在臉上三天..
(Audrey麻以前都內服啦,這次嘗試內服+外用)

整各皮膚竟然毛孔變細,比較不出油,

上妝也超服貼的耶~~

大家可以看下面在北美館日光自然光下拍的照片,

整各臉部皮膚就是白到發亮阿~~
(可以比對以前照片,以前皮膚是白,但亮度沒有這麼亮)



走到哪都要餵各奶散發一下母愛~~

旁邊很多人一值看,

不要再看啦~~我們不是在拍"嬰兒與母親"啦....

左下圖那張Audrey想亂咬東西被Amy推頭的照片太搞笑啦!!!...





Audrey靠著這支"行遍天下之無敵小馬尾",

明明才是各10各月大的baby,

每各人卻都以為她已經1-2歲了~~

還有在路上走路狂奔的一歲多幼童,

走過來叫Audrey姐姐~~....

阿~~幹麻把倫家叫老啦~~

倫家Audrey的青春歲月才開始咧....





外面明明烈日當空,

Audrey麻冷氣還沒吹夠..

北美館七早八早5:30就給我打烊啦!!

Audrey麻肚子給他餓餓啦~~

轉移地點到中山活動中心附近的跳舞咖啡廳~~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跳舞咖啡聽)

【營業資訊】
時間:10:00AM~23:00PM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2523-3645

禁帶外食、全面禁菸、請勿攜帶寵物。
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
2人以上10歲以下孩童請到親子區用餐。





上次來是兩年前,

餐點價位好像變貴了~~

上圖我點了一各華爾滋雞排..

Amy點了檸檬雞,

阿Ben肚子不餓點了香柚茶..

只能說餐點還好~~可以點飲料或下午茶吃氣氛囉...





看著Audrey這小可人而越長越大,

看來Audrey麻在家的地位岌岌可危,
(其實是已經不保啦!!)

生女兒就是這樣啦!!

上輩子的小情人來霸占媽咪的大情人了~~~呵.....

有耐心的阿Ben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

在早上7-8點去上班之前都會抱著Audrey出門散步20分鐘,

而Audrey麻則是在家裡被窩待到快中午~~

半夜Audrey哭,

阿Ben也是都衝第一,

在這真的要給阿Ben拍拍手~~

100分的Audrey爸....






結束了一天行程才六點多~~

開始有點微微徐風~~

慢慢推著Audrey散步回家,

Audrey寶貝~~

因為有了你,

才有這各ABC家族,

才出現了這麼多關心馬麻和你的朋友~~

霸比和媽咪的生活變的不一樣的充實..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妳


喜歡ABC家族的美女朋友,別忘了推推阿~~~


補充:很多馬麻也想穿漂亮母女裝,問我這套哪裡買的~~

剛剛我去看了一下,馬麻長板上衣的那位賣家好像已經產品下架了..

但還是給大家網址,可以去問一下賣家還有沒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ndybaby2327?userID=candybaby2327&u=:candybaby2327&clf=11

Audrey身上這套,只要去Y拍搜尋: combi 小鹿 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