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完那篇花花衣的文章~~

聽到Audrey在叫了..

想說應該肚子餓了要吃奶~

結果一摸怎麼這麼燙..

一量果真又是我最不想看到的39度..

吃了退燒藥..

折騰到早上五點...

Audrey終於睡著了~~



久病成良醫,

雖然我沒有成為良醫,

但也算是識途老馬有經驗..

半夜馬上上馬接網路掛號掛了小兒醫生....

並交代Amy早上先貼尿袋,

收集尿液,

省去到醫院集尿等待的倆各小時...



一早殺去馬偕...

醫生說是這次感冒還沒好,

因為抵抗力比較差,

所以可能又感染了腺病毒還是XX病毒,

導致喉嚨發炎發燒...

重點是可能還會燒4-5天..

什麼???

我們搞了兩各禮拜都快陣亡了!!

我跟阿Ben也紛紛中標鼻涕逆流...

這樣下去,

我看下一各陣亡的人應該就是Amy了.....



我媽說這禮拜要去問仙姑,

她說Audrey命比較"貴氣"容易生病,

但就我看~~

反正生了這場並若能增加病毒抵抗力有什麼不好呢??

我從懷孕戰戰兢兢飲食超注意..

只吃健康營養的...垃圾食物油炸的完全不敢碰...

珍珠粉燕窩哪各沒少過..

坐月子中心出來後,

婆婆用十幾隻雞做成幾小碗的滴雞精也有補到Audrey阿..

在我餵母奶的八各月內..

燕窩珍珠粉也吃到斷奶為止~~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家裡乾淨到一塵不染,

所有玩具消毒再消毒,

Audrey和我們吃的菜,

泡了一下午,

洗三次後最後再用電解水沖過一次,

出門陌生人接近也馬上抱走~~

莫非就是這樣身體沒有病毒抵抗力..



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帶Audrey看完病,

換我跟阿Ben去看病~~

還是老話一句:

生孩子要趁年輕~~

沒體力沒耐心的我..

生第二胎的這各念頭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