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之夜那天因為太熱賣到裝包包的紙盒也沒了.

所以我的紙盒櫃哥說之後會call我去拿~~

某天接到櫃哥電話請我回店拿紙盒之外...

說最近提供28位貴賓免費可以在包包LOGO環上刻6各英文字~~

 

內心一則以喜(我這麼小咖的客人榮幸被櫃哥邀請)..

一則以憂(我的名子這麼長到底要刻哪六各英文字阿)...

想了一各禮拜~~

Audrey的名子剛好六各字..

而且畢竟這包是托Audrey的福..

有這可愛小幸運星才有我的這第一各母親節禮物阿~~

所以索性決定刻Audrey的名子以後留給她做傳家之寶~~哈哈..
(其實是防止我這喜新厭舊的媽把包賣掉)




這因為阿曼達小姐邀請參加的微風之夜到手的Dior包活動..

當然還是要邀請阿曼達小姐跟我共襄盛舉囉!!

而且是送給Audrey的包..

所以Audrey也盛裝出席囉...
(多看美美事物...從小培養babyˇ的審美時尚感)





在今年夏天之前,

我個人超討厭的這種玫瑰花衣服..

在加上粉紅色..

整各就踩到我的地雷~~
(這種日系的夢幻甜美只會讓我想到"凡爾賽玫瑰")

但今年被花花燒到敗了一堆花花衣..
(感覺我快變阿花啦~~)

這件上衣(洋裝)吸引我的不外乎就是後面這各黑色蝴蝶結..

代表我這個人看似柔弱但內心叛逆反骨..

跟這件衣服一般柔和粉紅卻要跳出一各衝突黑色..

但卻搭配的恰恰好不衝突~~

由其背後看是不是像各黑色小翅膀阿....

(偷偷預告~~這件我幫我朋友買了一件但她說不是她的菜~~呵
...所以有多的一件會出清~~要穿姐妹裝的到時準時來搶阿~~)






想跟Audrey一起穿母女裝想了好久..

但真的無法接受T桖上面印各一模一樣圖案的所謂親子裝...

剛好找到一件藍底花花吊帶裙...

而上衣配飾襪子都是粉紅色剛好跟媽媽有搭到~呵

這套就是我最近最愛幫自己和Audrey做的打扮~~
(20100530 @101  9M11D)





最近超愛幫Audrey綁馬尾的~~因為媽咪以前也愛綁馬尾阿~~






等待刻字時間約半小時..

喝了店長準備的香檳和小點心..

就順便來亂拍一通啦!!

圖右:
Audrey~~這位阿姨是哪位??位什麼髮型跟媽咪一樣...可是都不會笑捏><





右下圖是在育嬰室認識的媚妹喔~~

一直抓Audrey....中間還襲胸.....






我這懶人就順便PO各開箱照片...

這樣算開箱文嗎???哈哈

昨天看到慾望城市電影2的劇照..

夏綠蒂拿了一各一樣的桃紅色Lady Dior包..

看來這款Dior包因慾望城市會更搶手啦!!
(不知道會不會升值吼~~)




成品出來啦!!

本來最後店長還願意多幫我家一個姓氏縮寫S...

但師傅說排版下去太擠~~

所以就這樣囉!!

Audrey人生中的第一各包~~



喜歡Audrey的帥哥美女記得幫忙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