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就是當baby洗完頭時,

只能暫時擦乾,

接著就頂著濕頭髮洗澡~~


夏天還好,

但冬天這樣實在很容易感冒....

雖然現在有baby專用的吹風機,

但我還是怕電器輻射和燒傷baby,
(聽說吹風機的輻射量是電器裡排名一二的~~)

況且要吹乾也是洗完澡後了,

這之間實在不忍心看baby在寒冷的天氣頂著一頭滴水的濕髮....


最近媽咪我發明了一各baby專用的浴帽~~



  [西松屋春夏用肚圍]

這肚圍相信有在網路購物的媽咪並不陌生,
輕薄便宜彈性好,
兩條一組才80元....


這組去年夏天就買了,
主要是春夏秋天使用,
或BB穿兩截式上衣褲時,
抱起衣服會掀開來怕露出肚子感冒,
我就會直接把它綁在衣服裡面的肚肚....

那天洗澡時,
小草莓肚圍剛取下,
想說反正要洗了,
就順手往Audrey濕頭髮上一套..
結果彈性好不咬頭~~
重點是頭髮很容易乾,
取下之後毛巾稍微擦一下就ok~~

如此一物二用,
馬上上網再添購了一組米妮~~


*******我的新洋蔥頭造型喔!!**********
 



*******看看是不是保暖時尚又可愛阿 *****


******************************************************************************
媽咪結語:

當媽之後真的歐巴桑味很重,
每天都在想這些小妙招,
難怪"生活智慧王"這麼受家庭主婦的歡迎XD
歡迎大家試試看,
如果好用幫忙推推文章,
並回來留各言分享一下你加小寶貝的使用心得喔!!
*******************************************************************************

喜歡Audrey的美女阿姨們,請幫忙按右邊推推給媽咪愛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