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的天氣有如後母的臉孔~~
多變到不行....


但是一想到已是春天之際,
加上路上櫥窗新上的繽紛春裝...
當然是忍不住失神手滑了好幾下,
添購了一堆新貨準備擺脫冬季厚重衣服迎接春神的到來...
(順便藉由這些美衣來激勵自己減肥~~~)

這次狂買的衣服多達十幾件,
很多美女問我買衣服的訣竅和如何培養選衣服的眼光,
我就從裡面選出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來介紹~~
(哈~~簡單來說就是我的新愛將們)

所謂有進有出..
最近我又有一批全新衣服要出清了~~敬請期待預告喔...




1號愛將

我買衣服沒有特定色系和款式,完全憑直覺
但整件衣服一定要有各吸引我的地方
如顏色or材質or設計or剪裁...
像這件洋裝上衣部分是雪舫材質,腰部到裙子部份是絲質
肩膀是倆各雪舫大蝴蝶結
上衣顏色是我喜歡的Tiffany藍
這顏色的洋裝市面上比較少見




2號愛將

這件上衣第一眼吸引我之處在他的花色
整各就是春天氣氛洋溢
這種混色的大花是我的最愛
衣服前面是正V的領子
後面是倒V+綁帶設計
衣擺部份從胸下散出
衣長到屁屁下
剛好遮到我的小肚腩與肥屁屁





3號愛將

這件是雪舫裙與棉質上衣的拼接小洋裝+長版衣
花苞裙子五顏六色的馬賽克設計整各又是對到我的胃口
上衣是黑色棉質V領短荷葉袖超修身上半身很顯瘦
我最愛的花苞小短裙更是俏麗修飾屁屁
我這懶人特愛拼接
套一件裝看起來卻有兩件的效果





4號愛將

這件跟3號乍看下很相似
但穿起來可是天壤之別
3號拼接點再腰下
4號拼接點在胸下
一開始我只打算在3和4中間選一套
但一穿起來直呼缺一不可阿
這件第一眼看到就只覺得普通
尤其這要灰不灰要藍不藍的暗色裙不得我緣
但穿這件配我灰色靴子或水鑚夾腳拖真是絕配壓
真的整各小看這洋裝
胸下拼接A-line小彭裙一樣超遮肚
拼接處是黑色金蔥彈力腰帶
就是穿一件式的洋裝
整體造型不用想  連腰帶都有啦!!!





5號愛將

這種我以前從不會碰的吊帶褲
這次新血來潮試穿看看
想說可以遮肚子
沒想到跟我俐落的短髮有夠麻吉
內搭小包袖白T
戴上金色長鍊
配上腰帶與金羅馬鞋
挖~~整各有型又年輕10歲
沒想到我也可以當嘻哈妹
重點是鍛面材質很涼爽
以後帶Audrey去公園散步穿這穿脫方便加各墨鏡又有型





6號愛將

海軍風拼接背心
這件也超乎我意外
本來以為我短髮已經不適合再穿這種甜美的背心
沒想到配上長版T還有我的短髮
竟然超合也無衝突
也是讓我年輕10歲的單品
下擺雪舫可拆下當圍巾
但那13各鈕扣我怕拆下在扣上會扭斷我的手
所以至今無勇氣拆下看看圍巾造型





7號愛將

大家會納悶怎麼會出現冬天外套
沒辦法
這顏色實在又對到我的味
現在快換季這貴鬆鬆的義大利七分袖外套好不容易打折便宜了一咪咪
所以趕快搶了下來
穿起來只能說就是貴氣氣氣+美美美
絲毫不比大和拜金女理出現的外套遜色
而且內裡是暗紅蛇皮圖紋
內外衝突的圖案和顏色卻很融合
義大利的設計外套就是不一樣


************************************************************
覺得這次新愛將們美麗的美女   幫忙按右邊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