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udrey這孩子也真乖~~

從出生到現在,

媽咪只買過一各熱帶雨林健身器~...

(當然其他的是歸功於接收Marcello當初回台那兩各月的用品啦!!!)

但同樣的玩具,

Audrey可以一直不厭煩的玩,

熱帶雨林從出生玩到現在也不厭煩,

從大動作的揮動那些小動物玩偶,

到兩手互換玩標籤...玩綁帶...玩細節...

最經典的就是小手電筒~~可以玩上很久~~~

所以我說養Audrey這孩子也真省..

不用花太多錢買玩具~~

(但都省小錢花大錢啦....)

最近新的遊戲,

就是把玩偶丟到地上,

等著大家幫她撿回來....




******這隻姑丈送我的上海灘烏龜是我的最愛之一********



******烏龜背部是五顏六色的旗袍布料*******



******但是我最愛玩標籤*******


******誰敢跟我搶,我就瞪誰*******



******我丟*******



*****我丟********



*******我丟丟丟********



*******誰來幫我撿回來呀***********



**********************************************************************
媽咪結語:

我說Audery押~~~
媽咪以前在飛機上撿客人垃圾...
現在還要在家裡撿你亂丟的玩具...
你就饒了我這老媽子吧!!
媽咪筋骨不好腰軟咻咻,
要去吃固樂沙敏咧~~~
***********************************************************************

喜歡Audrey的漂亮阿姨們,記得幫我按右邊推推給媽咪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