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的說Audrey:
"命帶桃花~~" ..

Audrey爸從小就開始煩惱..
盡量過濾身邊的男嬰兒...

無奈~~
說也奇怪,
Audrey出生後的那兩各月,
我身邊朋友們或親戚都是生男的..

所以啦~~~
Audrey從小就被一堆帥哥圍繞...
也沒辦法呀~~

最近身邊陸續生產的朋友們才生女娃,
但都還太小無法與Audrey見面~~
Esme和家瑜可要快快長大,
我等著來寫"Audrey身邊的美女們"喔....

(帥哥編號是以Audrey認識先後順序編排)




******帥哥1號2號    當然是我三各月時第一次見面就打來打去的大表弟和小表弟*******






****轉眼間當我五各月時,他們已經長得快比我大了,我這"俗仔"只能跟他們握手合好,以免打不過他們*******





******帥哥3號   就是Marcello表哥,天使的臉孔下有各超頑皮的小惡魔******



*******第一次被他抱時,整各把我當洋娃娃一樣玩耍~~~媽咪救命呀*******



******帥哥4號    是小我半各月的Lucas弟弟*****



******Audrey我先來跳段芭蕾********



*****弟弟你為何一直看著我的小熊貓******



******給你一隻烏龜不要跟我搶熊貓喔!!********





********帥哥5號則是小我三各月的小饅頭********



********Audrey:你是誰呀??我在睡覺,我媽咪剛把我挖起來!*******




*****還把我綁在椅子上就是要跟你照像喔!!*******



******聽說小饅頭你要接收我的Bumbo Chair呦!! 那不要跟我搶小餐椅啦~我媽咪也有送你一各耶******





******小饅頭你還想偷牽我的手,被我那愛吃醋的爸比看到就完啦!!********


*****************************************************************
媽咪結語: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Audrey你眼睛可要睜亮一點,
找各像爸比一樣的好男人壓~~~
*****************************************************************

喜歡Audrey的漂亮阿姨們,記得幫我按右邊推推給媽咪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